音乐剧《万国敬拜全能神》喜迎救世主重归 预告片

2017年9月11日

繁星点点,宁静祥和的夜空下,一群祈盼救主重归的基督徒随著欢快的乐曲欢歌跳舞。当听到“神回来了”“神发表新的话语了”这一喜讯后,他们惊讶、激动:神回来了?神已显现了?!他们带著好奇、疑问,纷纷踏上了寻找神新说话的旅程。苦寻中,有人质疑,有人单纯接受,有人观望不语,有人提议在《圣经》中寻找答案,一番查找却终无结果⋯⋯就在他们灰心失望时,见证人给他们带来了一本国度时代的圣经,他们的心被书中的话语深深地吸引著……这究竟是一本怎样的书?在书中他们到底有没有找到神发表的新说话?他们迎接到神的显现了吗?

正片:https://www.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musical-drama-every-nation-worships-the-practical-god.html

万国敬拜实际神

1 这次神来作工不是灵体而是很普通的很普通的身体,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体,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体,是一个很普通的普通的肉身,你从他身上看不出与众不同的地方,但你能从他得著你从未听过的真理,得著你从未听过的真理。就这样一个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语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担者,也是人认识神全部性情的发表。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吗?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吗?你不是很想看看人类的归宿吗?他会告诉你这一切从未有人能告诉你的秘密,他还会将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诉给你的告诉给你的。他是你进入国度的大门,也是你进入新时代进入新时代的向导。

2 这样一个普通的肉身有很多人所不能测透的奥秘,他的所作所为能使你能使你测度不透测度不透,但他所作工作的一切目标使你足以看见他并不是并不是一个人所认为的人所认为的简单的肉身。因为他代表神在末世的心意,他代表神在末世对人类的顾念。因为他代表神在末世的心意,他代表神在末世对人类的顾念。虽然你不能听见他说话犹如惊天动地一般,虽然你不能看见他双眼犹如火焰,虽然你不能受到他铁杖的管制,但你能从他的说话中听见神在发怒,又知道神在怜悯人类,看见神的公义性情,看见神的智慧所在,更领略神对全人类的顾念之情。

3 神在末后作的工作就是让人能在地上看见天上的神看见天上的神在人中间生活,让人能认识神、顺服神、敬畏神、爱神,所以他才第二次重返肉身。虽然人今天所看见的是与人一样的神,人看见的是有鼻子有眼睛的神,看见的是一个很不起眼的神,但到最终神要让你们看见没有这个人的存在天地都要巨变,没有这个人的存在天上要昏暗,地上要混沌,人类都要活在饥荒瘟疫中。让你们看见没有末世道成肉身的神来拯救你们来拯救你们,那神就早已将人都毁灭在将人都毁灭在地狱之中了,没有这个肉身的存在你们将是永远的罪魁,没有这个肉身的存在你们将是永远的尸体。

4 你们应该知道没有这个肉身的存在整个人类都难以逃避一场大的浩劫,难以逃避逃避末世神对人类的神对人类更重的更重的惩罚。没有这个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们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没有这个肉身的存活那你们今天就不能得著真理来到神的宝座前了,反而都因著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惩罚了,反而都因著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惩罚了。你们知道吗?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机会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这个肉身的来到神早已将旧的时代结束了。这样,你们还能拒绝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吗?既然这个普通的人对你们这么有益处,那你们何乐而不为呢?你们知道吗?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机会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这个肉身的来到神早已将旧的时代结束了。这样,你们还能拒绝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吗?既然这个普通的人对你们这么有益处,那你们何乐而不为呢?

5 最终万国都要敬拜这个普通的人,都要感谢这个小小的人,都要顺服这个小小的人,都要顺服这个小小的人。因为是他带来的真理、生命、道路拯救了全人类,拯救了全人类,缓解了人与神的矛盾,缩短了神与人的距离,沟通了神与人的心思,也是他为神得著了更大的荣耀,这样的一个普通的人不值得你相信、不值得你仰慕吗?这样的一个普通的肉身不配称为基督吗?这样的一个普通的人不能成为神在人中间的发表吗?这样的一个使人免去了灾难的人不值得你们爱恋、不值得你们挽留吗?这样的一个普通的人不能成为神在人中间的发表吗?这样的一个使人免去了灾难的人不值得你们爱恋、不值得你们挽留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知道吗?神在人中间作了很大的事》

东方闪电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稣的再来——末后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而产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话语征服拯救的人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带领牧养的,绝对不是哪个人创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只要阅读全能神的话语就会看见神已显现。

特别声明:本录像制品是全能神教会自制的公益类制品,制品中的演员均属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报酬。本录像制品的发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费用,请公众自行转载,转载时请注明来源。未经全能神教会同意,任何组织、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对本录像制品进行篡改、歪曲。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