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系列—信仰求真】什么是真实的“被提”

2021年11月15日

末世,所有信主的人每时每刻都在盼望救主耶稣驾云降临,好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但直到现在大灾难降临了,还是没有迎接到主耶稣驾云降临,人心里都是惶恐不安,甚至有种被主撇弃的感觉,好像随时会死在灾难中。然而,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东方闪电”却一直在见证主耶稣早已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全能神,发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审判工作,许多渴慕真理的人读了全能神的话,认出神的声音,都归向了全能神,天天享受神话语的浇灌、喂养,赴上了羔羊的婚筵,已经在灾前被提到神的宝座前了!宗教里许多人就困惑了:主来应该是把人提到空中与主相遇,“东方闪电”的人明明还在地上,怎么说已经被提了呢?许多人不清楚被提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以为被提到空中那才是被提,如果人还在地上就不是被提,这种想法对不对呢?到底什么是真实的“被提”呢?本期《信仰求真》与你一起寻求真理,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