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独唱诗歌《神根据人有无真理定人结局》

2020年4月25日

1 现在是神拟定每个人结局的时候,不是神开始作人工作的阶段,神将每个人的言语、行为以及每一个人的跟随历程与原有属性或其最终的表现都一一列记在神的记事册上,这样,无论怎样的人都难逃神的手,都会按着神的分布而各从其类的。这样,无论怎样的人都难逃神的手,都会按着神的分布而各从其类的。

2 神定规一个人一个人的归宿不是根据其年岁的大小,不是根据其资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据其受苦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据其可怜的程度,而是根据其有无真理,除此以外别无选择。你们都应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样都要受惩罚的受惩罚的,这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改变的都不能改变的。所以,受惩罚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公义都是因着神的公义而受惩罚的,是因着他们自己作恶多端而遭到了报应。

——《跟随羔羊唱新歌》

观看更多基督教会诗歌视频:

https://www.kingdomsalvation.org/video-category/hymns-truth.html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