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仅选6例)

827 南充市蓬安县杨家镇刘某某,男,62岁,召会的小带领。1998年5月,有人给他传神末世作工,他不接受还说神话完全是人说的话,是迷惑人的,并把书给毁掉了,还封锁教会,不许其他弟兄姊妹接受。2000年2月24日(正月里)早上,刘某某上厕所时被漏电的电线当场电死。刘某某因抵挡真道受祸而死!

828 自贡市荣县高山镇赖某某,女,67岁,大赞美派工人。1999年2月,有人给她传神末世作工,她没接受,抵挡亵渎说:“那是异端、邪灵,是假基督。”她又把刚接受的同工王某某和大约150个弟兄姊妹拉回了该宗派,并且还带着拉回去的人投靠了三自教堂,在三自教堂牧师的指使下监视接受全能神的人,若发现有外地来传福音的人就打电话举报。2001年2月(正值春节期间),赖某某遭到神的咒诅,得了瘫痪病,躺在床上不能动,后神经失常,说不上三句话就哈哈大笑,直到现在都是这样。她的信神以背叛神、迷惑人受惩罚而告终。

829 自贡市荣县高山镇钟某某,女,31岁,大赞美派小带领。1999年2月,有人给她传神末世作工,她当时接受,并发誓不反悔。因着她没主见,受赖某某等人搅扰后就说:“神不可能道成肉身,小书卷是假的。”还迷惑她所控制的30多人说:“我们只相信圣经,不相信神道成肉身,更不相信神道成肉身是女性。”并造谣毁谤说:“这是迷惑人的,是异端、邪灵。”1999年3月,钟某某还去三自报告说:“这里来了传假道的。”1999年6月17日,钟某某在堰塘边洗鞋,羊角风突然发作,倒进塘里淹死了。亵渎神遭了咒诅!

830 自贡市荣县高山镇邱某某,男,38岁,大赞美派的信徒,其妻是该派小带领。1999年2月,有人给他们传神的末世作工,他们不接受,还搅扰、亵渎说:“这是假的,是异端、邪教。”并且还要把传福音的姊妹和带教会的姊妹送到派出所,经人阻止没能得逞。之后,他们仍不罢休,又把一个接受全能神的带领和他下面的100多人拉回了该宗派。可谓作恶多端!1999年3月27日,邱某某便血。1999年6月,邱某某舌卷嘴歪,经过医治无多大效果。抵挡神遭了惩罚!

831 自贡市荣县望佳镇杨某某,女,47岁,大赞美派小带领。1999年3月,她得知她的同工接受了圣灵末世作工就连忙跑去告诉该派大带领,又伙同她的大带领前来搅扰,定罪神的作工说:“这是异端、邪教。”她回去后又把自己手下的40多人封锁起来。2000年7月4日,杨某某得了肝炎,她不吃药,只祷告求主医治,后来病情恶化,转为肝腹水,最后转为肝癌,于2000年8月31日因病医治无效死亡。她飞跑作恶遭了惩罚!

832 自贡市荣县望佳镇徐某某,男,47岁,因信称义派的信徒。1999年6月,有人给他传神末世的作工,他不接受,还说些抵挡的话,说:“这是假的,是邪的,是异端。”他说这话以后遭到了神的惩罚!1999年12月,徐某某精神抑郁症复发,住院医治无效。2001年10月14日,他自寻触电未死,后又于2001年11月14日喝农药中毒身亡。

上一篇: 陕西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重庆市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