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神拯救人类三步作工的话语

1 在我的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当中,一共分三个步骤,即三个时代:起初的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即救赎时代),末了的国度时代。这三个时代,按着时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说得确切点,就是按着与撒但争战时撒但所施行的诡计而作,是为了打败撒但,显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为了将撒但的诡计都揭露出来,从而拯救活在撒但权下的全人类,是为了显明我的智慧与全能,也是为了显露撒但的丑陋不堪,更是为了让受造之物有善恶之分,认识我是万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类的仇敌、败类、恶者,能够把善与恶、真理与谬理、圣洁与污秽、伟大与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让这些无知的人类都能够为我作见证:不是“我”败坏人类,只有我自己——造物的主将人类拯救,赐给人可享受之物,认识我是万物的主宰,而撒但仅仅是一个被造的后来又背叛的受造之物。在六千年经营计划当中,我分三个步骤,这样作工以便达到这样的果效:让受造之物能够为我作见证,明白我的心意,认识我是真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赎时代的工作内幕》

2 经营人类的工作一共分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类的工作共分为三步,这三步作工并不包括创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时代的工作、恩典时代的工作与国度时代的工作这三步作工。创世的工作只是产生全人类的工作,并不是拯救人类的工作,与拯救人类的工作并无关系,因为创世之时人类并未经撒但败坏,所以也就没有必要作拯救人类的工作。拯救人类的工作是从人类被撒但败坏以后而才开始的,所以经营人类的工作也是从人类经败坏以后而才开始的。也就是说,“经营”是因着拯救工作的开始而有的,并不是随着创世的工作而有的,是人类有了败坏性情以后才有了经营工作,所以经营人类的工作只包括三部分,并不是四个步骤,也不是四个时代,这才是正确的说法。到末了的时代为止,经营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经营工作结束也就意味着拯救全人类的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人类从此便告一段落。如果没有拯救全人类的工作,那就不存在经营的工作,也不存在三步作工,正因为人类堕落而且急需拯救,耶和华才结束了创世工作,开始了律法时代的工作,这样才开始了经营人类的工作,也就是开始了拯救人类的工作。“经营人类”的内涵之意并不是带领刚造好(即未经败坏)的人在地上生活,而是拯救经撒但败坏的人类,就是变化被败坏的人类,这是“经营人类”的内涵之意。创世的工作并不包括在拯救人类的工作当中,所以经营人类的工作不包括创世的工作,只包括创世以外的三步作工,要知道经营人类的工作就务必得知道三步作工的历史,这是每个蒙拯救的人所应当知道的。作为一个受造之物既应知道人是神造的,也应知道人类败坏的起源,更应知道人类蒙拯救的经过。你们若只知道实行一些规条来获得神的欢喜,却并不知道神是如何拯救人类的,也不知道人类败坏的起源,这就是作为一个受造之物的短缺之处了。你不要只满足于明白一些可实行的真理,而对于大的经营工作范围的事你却一概不知,那你就太教条了。三步作工是经营人类工作的内幕,是全天下福音的降临,是全人类中最大的奥秘,也是广传福音的根据。你若一心只追求明白一些与你生命有关的简单的真理,对这最大的异象、最大的奥秘你却不知道,那你的生命不就成了只可看却不可用的残品了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3 六千年的经营工作分为三步,这三步工作即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国度时代,这三步工作都是为了拯救全人类,也就是拯救经撒但严重败坏的人类,但同时又与撒但争战。这样,拯救工作分三步,与撒但的争战也就分三步,这两方面工作是同时进行的。其实,与撒但的争战就是为了拯救人,因着拯救人不是一步工作即可成功的事,所以,与撒但的争战也就分阶段、分时期来作,按着人类的需要、按着撒但败坏人的程度来与撒但展开争战。或许在人的想象当中认为“争战”就是神与撒但打仗,就如两军对战一般,这只是人的头脑可以达到的,是极其渺茫不现实的一种构思,但人又都这么认为,因为这里我说的拯救人的方式就是与撒但争战,所以人都这么想这么认为。拯救人的工作作了三步,也就是与撒但争战共分三个步骤就彻底把撒但打败了,但与撒但争战的全部工作的内幕就是借着赐给人恩典、作人的赎罪祭、赦免人的罪、征服人、成全人这几步工作而达到果效的。说穿了,与撒但争战并不是与撒但打仗,而是借着拯救人作人的生命改变人的性情来为神作见证,以此来打败撒但,就借着改变人的败坏性情来打败撒但。当打败撒但之后,即人彻底被拯救之后,就将蒙羞的撒但彻底捆绑起来,这样人就彻底被拯救了。所以说,拯救人的实质就是与撒但争战,而与撒但争战主要就表现为拯救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4 三步作工的宗旨就是拯救全人类,就是将人类从撒但权下彻底拯救出来。三步作工虽然每一步作工的目的、意义都不相同,但又都是拯救人类的一部分工作,是按着人类的不同需要来作不同的拯救工作。你知道了三步工作的宗旨,你就知道该如何领受每步作工的意义了,你也该知道当如何实行才能满足神的心意,你如果能做到这一点,那这个最大的异象就成为你信神的根基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5 三步工作的核心就是为了拯救人,即让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敬拜造物的主,所以,每一步工作都作得相当有意义,没意义、无价值的事神绝对不作。这步工作一方面是开展时代,结束了以前那两个时代,另一方面打破人所有的观念,打破所有人的老旧信法、老旧的认识法。以前那两个时代都是按着人不同的观念作的工作,而这一步彻底打消人的观念,借此把人彻底征服。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6 从耶和华到耶稣,从耶稣到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贯穿下来是一部完整的经营,都是一位灵作的工作。从创世以来神一直在作工经营人类,他是初也是终,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后的,他是开展时代的也是结束时代的。三步作工时代不同,地点不同,的的确确是一位灵作的,凡是将三步工作分割开来的都是抵挡神的。现在你务必得明白从第一步到现在所作的工作是一位神作的,是一位灵作的工作,毫无疑问。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7 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这个属于最大的异象,是认识神的唯一途径。三步作工只有神自己能作,无人能代替,也就是说,只有神自己能从开始到现在自己作自己的工作。三步作工虽然是分不同时代、不同地点,尽管所作工作并不相同,但都是一位神作的工,这是人所该认识的异象中的最大的异象,人如果能彻底明白这个那就能站立住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8 三步作工是整个经营的中心,神的性情、神的所是都在三步作工中发表出来,不知道神的三步作工的人就没法知道神性情的发表方式,也不知道神作工的智慧,不知道他拯救人的多种方式与他对全人类的心意。三步工作是拯救人类工作的全部发表,不知道三步工作就不知道圣灵作工的各种方式与各种原则,那些只能死守一步作工中遗留下来的规条的人,都是将神限制在规条中的人,也是在渺茫中信仰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得不着神救恩的人。神的三步工作才能将神的全部性情都发表得完全,将神拯救全人类的心意发表得完全,将拯救全人类的全过程都发表出来,这是打败撒但得着人类的证据,是神得胜的证据,也是神所有性情的发表。了解三步作工中的一步作工的人就只知道神的一部分性情,这仅有的一步作工在人的观念中又容易形成规条,容易将神定规,只用一部分神的性情来代替神的全部性情,而且掺杂不少人的想象,将神的性情、所是、智慧、作工原则死死地限制在一个有限的范围中,认为神一次是这样就永远是这样,而且到永世也不可能改变。只有认识而且也领受了三步工作的人才会准确地、全面地认识神,最起码不会将神定为是以色列人的神或犹太人的神,起码不会将神看为永远为人类钉十字架的神。若只从一步工作中来认识神,那认识就太少太少了,简直是大海中的一滴,不然为什么会有许多老宗教家将神活活地钉在十字架上,不就因为人将神定规在一个范围中的缘故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9 三步作工是神全部作工的纪实,是人类被拯救的纪实,并非虚构,你们若真愿意追求认识神的全部性情,那就务必得知道神作过的三步工作,而且一步不能少,这是追求认识神的人最起码要达到的。对神有真实的认识并不是人自己编出来的,也不是人自己想出来的,更不是圣灵特别恩待某一个人的结果,而是人经历了神的作工之后的认识,是经历过神作工事实之后才有的对神的认识。这样的认识不是能随便得到的,也不是某一个人能教出来的,完全是与个人的经历有关系的事。这三步工作的核心是神对人的拯救,但在这拯救工作当中又包括几种作工的方式与神性情的发表方式,这是人最不容易发现的,是人不容易领受的。时代的划分、工作的转变、作工地点的变迁、作工对象的转移等等这些都包括在三步作工中,尤其是圣灵作工方式的不同,神的性情、形像、名与身份或其他的变化都在三步工作中。一步工作只能代表一部分,只能限制在一个范围中,谈不到时代的划分,也谈不到工作的转变,其余的几方面更是不言而喻了,这是很明显的事实。三步工作是神拯救人的工作的全部,人都得在拯救工作中来认识神的作工,认识神的性情,若脱离这个事实来认识神,那就是空口无凭、纸上谈兵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10 六千年经营计划中神的全部性情都显明了,不是只在恩典时代显明,也不是只在律法时代显明,更不是只在末世这个期间显明,末世所作的工作代表审判、烈怒、刑罚。末世作的工作不能代替律法时代作的工作,也不能代替恩典时代的工作,但三步工作又互相联系,成为一体,是一位神作的,当然是借着划分时代来作的工作。末世作的工作是收尾的工作,律法时代的工作是起首的工作,在恩典时代的工作是救赎的工作。对于六千年的整个经营计划这些工作的异象,所有人都看不透,谁也不明白,始终是个谜。在末世只作一步话语工作,以此来开展国度时代,但并不代表所有的时代。末世只是末世,只是国度时代,并不代表恩典时代,也不代表律法时代,只是在末世把六千年经营计划的所有工作都向你们显明了,这就是奥秘打开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11 六千年经营计划分三步工作,哪步工作都不能代表三个时代的工作,只能代表一部分。耶和华这名不能代表神的所有性情,他作律法时代的工作不能证明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耶和华给人定律法、颁布诫命,让人建造圣殿、建造祭坛,他所作的工作只代表律法时代。就他所作的那些工作并不能证明神就是让人守律法的神,神就是圣殿里的神,神就是祭坛前的神,话不能这么说,律法下的工作只能代表一个时代。所以说,若只作律法时代的工作,人就把神给定规了,说神就是圣殿里的神,我们要事奉神务必得穿祭司袍,务必得进圣殿里。假如不作恩典时代的工作,律法时代一直持续到现在,人就不知道神还有怜悯、慈爱,若不作律法时代的工作,只作一步恩典时代的工作,人就只知道神只会救赎人,神会赦免人的罪,他是圣洁的,他是无辜的,他为了人能够献身,为人钉十字架,人只能知道这些,其余的人就不明白了。所以一个时代代表神的一部分性情,律法时代代表哪方面性情,恩典时代代表哪方面性情,这一步又代表哪方面性情,三步工作综合起来才能显明神的所有性情,人认识了三步作工才领受得全面,三步工作少了哪一步都不行,你认识了三步工作才看见了神的全部性情。神作完律法时代的工作,不能证明神就是律法下的神,作完救赎的工作,不能说神到永远都救赎人类,这都是人的定规。恩典时代结束了,你不能说神就属十字架,十字架就代表神的拯救,你这么说就把神给定规了。这一步工作神主要是作话语的工作,你不能说神从未怜悯过人,都是刑罚审判。末世的工作把耶和华作的工作、耶稣作的工作、人所不明白的所有那些奥秘都向人打开,以至于显明人类的归宿、人类的结局,结束在人类中间的全部拯救工作。末世这步工作是收尾的工作,务必得将人所不明白的奥秘都打开,让人将这些奥秘都看透,心里全明白,这样才可各从其类。六千年经营计划作完之后,人才会了解神的全部性情,因为他的经营结束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12 现在作的工作是将恩典时代的工作向前推移了,也是整个六千年经营计划中的工作向前发展了,恩典时代虽结束了,但神的工作更向前进深了。为什么一再说这步工作是在恩典时代、律法时代的基础上作的?就是说,今天的工作是恩典时代工作的继续,也是律法时代工作的拔高,三步工作都紧紧相联,一环紧扣一环。为什么还说这步工作是在耶稣那步工作的基础上作的?若不在耶稣那步作工的基础上,这步还得钉十字架,还作上步的救赎的工作,这就没有意义了。所以,不是工作彻底结束了,乃是时代向前推移了,是比以前的工作更高了。可以说,这步工作是建立在律法时代的基础上的,也是建立在耶稣工作的磐石上的工作,是一步一步建造起来的,并不是这步工作又另外起头了,三步工作的综合才可称为六千年的经营计划。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

13 三步作工中的任何一步作工都不能单独拿出来作为全人类唯一要认识的异象,因为拯救工作的全部是三步作工,并不是其中的某一步。拯救工作一天不完成,神的经营就不能完全结束,神的所是、性情、智慧是在全部的拯救工作中发表出来的,并不是早先就向人公开的,而是在拯救工作中逐步发表出来的,每步拯救工作都发表神的一部分性情,发表神的一部分所是,并不是每步工作都能直接完全地发表神的全部所是。所以说,拯救工作既是三步作工完成以后才全部结束,那人认识神的全部也就不能离开三步作工。在一步作工中人所得着的只是神的一部分作工中发表出来的性情,并不能代表以前或以后所发表的性情与所是,因为拯救人类的工作不是在一个时期或一个地点就尽早地结束,而是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地点按着人类的发展情况而逐步进深拯救工作,是一步一步地作,并不是一步就结束了。所以说,神的全部智慧的结晶是在三步作工中,并不是在某一步作工中,他的全部所是、全部智慧都分布在三步作工中,每步作工中都有他的所是,都记载了他作工的智慧。人所该认识的是三步作工中神所发表出来的全部性情,这些所是对全人类来说实在太重要了,人如果没有这些认识来敬拜神,那就如敬拜佛像的那些人一样了。神在人中间作的工作都是向人公开的,也都是每个敬拜神的人所该认识的,既然他在人中间作了三步拯救工作,那就需要人都认识三步作工中他的所有所是的发表,这是人务必做到的。神向人隐秘的是人所达不到的,也是人所不该认识的,而神向人公开的那就是人该认识的,也是人该具备的。这三步作工中的每一步作工都是在上一步作工的基础上作的,并不是单独又作了拯救工作以外的工作,虽然时代或作工大不相同,但作工的核心还是为了拯救人类,而且拯救工作一步比一步进深。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14 整个经营分三个阶段,在每一个阶段对人都有合适的要求,而且随着时代的转移、时代的发展神对整个人类的要求就越来越高,这样经营工作也就逐步发展到了高潮,以至于人都看到了“话在肉身显现”这一事实,这样对人的要求就更高了,要求人作的见证也就更高了。人越能与神有真实的配合神就越能得着荣耀,人的配合就是人所要作的见证,人所作的见证就是人的实行。所以说,神的作工是否能得着应有的果效,是否能有真实的见证,这与人的配合、人的见证有极大的关系。到工作结束的时候,也就是到全部经营都告终的时候就需要人作出更高的见证来,神的工作到终结的时候人的实行、人的进入也就到了高潮阶段。以往是要求人能遵守律法、诫命,要求人忍耐、谦卑,现在是要求人能顺服神的一切安排、爱神至极,最终要求人在患难中仍能爱神,这三步是整个经营对人的逐步要求。工作一步比一步进深,对人的要求一步比一步拔高,这样整个经营就逐步成形。正是因为对人的要求越来越高,人的性情越来越接近神所要求的标准,整个人类才逐步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出来,以至于到工作彻底告终之时全人类都从撒但的权势之下被拯救出来。此时,神的工作结束了,人为了达到性情变化而与神的配合也就取消了,全人类就都活在了神的光中,从此再没有悖逆与抵挡。神对人也没有任何要求,人与神有了更和谐的配合,这配合就是神与人的生活,是在神的经营都结束以后的生活,是人被神从撒但手中彻底拯救出来以后的生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15 神的经营就是这样:把一个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神、什么是造物主、如何敬拜神、为什么要顺服神这样一个人类交由撒但,任由撒但败坏,然后神再一步一步将人类从撒但手里夺回来,直到人类能完全敬拜神、弃绝撒但。这就是神的经营。这听起来似乎像神话故事,又似乎很令人不解。人感觉像神话故事,那是因为人并不知道这几千年来发生了多少事情在人身上,更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故事在这个宇宙苍穹之间,更因为人的肉眼凡胎根本看不到在这个物质世界的背后那个更奇妙、更可怕的世界。人感到不解,那是因为人根本不了解神拯救人类的意义与神经营工作的意义,也不了解神到底要的是什么样的人类。是根本不经撒但败坏的夏娃、亚当式的人类吗?不是!神的经营就是为了得着一班敬拜神、顺服神的人类。这个人类虽经撒但败坏,但却不再把撒但当作父亲,而是认识撒但的丑恶嘴脸,弃绝它,来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审判、刑罚,知道了什么是丑陋、什么是圣洁的对比,也认识了神的伟大与撒但的邪恶。这样的人类不会再为撒但效力,不会再去朝拜撒但、供奉撒但。因为他们是一班真正被神得着的人类。这就是神经营人类的工作的意义。在这次经营工作中,人类是撒但败坏的对象,人类同时又是神拯救的对象,也是神与撒但争夺的产物。神在作着工作的同时,一步一步地将人从撒但的手中夺回来,所以,人便离神越来越近……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三 人在神的经营中才能蒙拯救》

16 在全部经营就要结束时神将万物都各从其类,人是从造物的主手里造出来的,最终还得把人彻底归在他的权下,这是三步作工的终结。末世这步工作跟前两步在以色列与犹太的工作就是神在整个宇宙的经营计划,谁也不能否认,这是神作工的事实,虽然有许多工作人并未经历也未看见,但事实总归是事实,这是谁也否认不了的,全宇各地凡是相信神的人都会接受这三步作工的。你如果只知道某一步作工,不明白其余的两步作工,不明白以往神的作工,神整个经营计划的全部真相你就说不出来,那你对神的认识就片面,因为你信神并不认识神也不了解神,你不配做神的见证人。不管你现在对这些认识得深还是浅,到最终让你们都得有认识,都得彻底服气,让所有的人都看见神的全部作工,而且都服在神的权下。工作的最终万教都归于一教,受造之物都归在造物主的权下,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敬拜这一位真神,将所有的邪教都归于乌有,从此不得再出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17 为什么总提三步作工呢?时代的变迁、社会的发展、自然的改观都是随着这三步作工的变化而变化的,人类是随着神作的工作而变迁的,并不是人类自己在发展。提到三步作工是要让所有的受造之物、让各宗各派的各界人士都归在一位神的权下,不管你是哪个教派的最终都得归服在神的权下,这工作只有神自己能作,这是任何一个教主都作不了的工作。世界虽然分为几大派别,各个派别都有教主,都有统领,跟随的人也分布于地球表面的不同国家,分布于不同区域,在同一个国家中就有不同的几种派别,几乎每一个国家都是如此,不管是大国还是小国,但不管世界各地的派别有多少种,归根结底,全宇之下的人都是随着一位神的带领而生存的,并非是派别的教主或是统领带领其生存下来的。也就是说,带领人类的不是某个教主或统领,而是造了天地、造了万物又造了人类的造物的主在带领着全人类,这是事实。尽管世界有几大宗派,但不管宗派有多大都是在造物主的权下生存的,任何一个宗派都跳不出这个范围。人类的发展、社会的更替、自然科学的发达都离不开造物主的安排,这些工作并不是某一个教主能做到的。教主只是某一个宗派的统领,并不能代表神,并不代表是创造天地万物的,教主可以统领整个教派的所有人士,但并不能统领天下所有的受造之物,这是人人皆知的事实。教主只能是一个统领,不能与神(造物的主)平起平坐,万物都在造物主的手中,到最终也都得归在造物主的手中,人类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么教派都得归在神的权下,这是必然趋势。只有神是万物中的至高者,受造之物中最高统治者也得归在他的权下。人的地位再高也不能把人类带入合适的归宿里,谁也不能把万物都各从其类。耶和华自己造了人类让人都各从其类,末了还是他自己作他自己的工作,让万物也都各从其类,除了神以外,任何一个人都代替不了。从开始到现在作的三步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而且是一位神作的,三步作工的事实这是神带领全人类的事实,是谁也没法否认的,三步作工一结束就将万物都各从其类,全部归在神的权下,因为全宇上下只有这一位神存在,并不存在别的派别的说法。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18 或许在“三步工作”一谜向人类公开之后便会相继出现一批对神有认识的人才,当然我希望是这样,而且现在我正在着手这个工作,希望在不远的将来看见更多的这样的人才出现,成为三步工作的事实的见证人,当然也就是成为见证三步工作的创始人。若是到工作结束之日没有一个这样的人才,或者只有一个或两个,而且是亲自接受道成肉身的神的成全的人,那就是最令人痛心和惋惜的事了,不过这只是最坏的打算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希望那些真心追求的人都能得着这个祝福,这是千古以来都没有过的工作,也是人类发展史上没有过的创举。若真能成为“认识神”的创始人,这不就是受造之物中最高的荣耀吗?这不是人类中最蒙神称许的受造之物吗?这个工作虽然不好达到,但到最终还是要结果的,不管是什么性别的人或是哪个国籍的人,凡是能达到认识神的那就是最终有神最高荣耀的人,是唯一有神权柄的人,这是现在的工作,也是以后的工作,是六千年工作中最后要作成的最高的一项工作,也是显明各类人的一种工作方式。借着让人认识神这个工作来显明各类人的等次:认识神的人是有资格接受神祝福、承受神应许的人,对神没有认识的人是没有资格接受神祝福、承受神应许的人;认识神的人是神的知己,不认识神的人就不能称为神的知己,神的知己是可以接受神的任何祝福的人,若不是神的知己就不能胜任任何一项工作。不管是患难、熬炼或审判都是为了达到让人在最终能认识神,能顺服神,这是最终要达到的唯一果效。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19 在三步作工都结束之时将作成一批见证神的人,即作成一批认识神的人,这些人都是对神有认识的人、可实行真理的人,是有人性、有理智的人,这些人都是对三步拯救工作有认识的人,这是末了要作成的工作,这些人是六千年经营工作的结晶,是最终打败撒但的最有力的见证。能成为见证神的人就是能得着神应许、得着神赐福的人,这是最终存留下来的一批有神权柄、作神见证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20 六千年的工作已作到现在了,神的作为也显明了许多,最主要的就是为了打败撒但,拯救全人类,借着这个机会让天上的万物、地上的万物、沧海中的万物,以至于地上所有的一切一切受造之物,都看见神的全能,看见神的所有作为,借着打败撒但的机会,把他所有的作为都向人显明,让人都能够称赞他,赞美他打败撒但的智慧。地上的万物,天上的、沧海中的万物都向他归荣耀,都赞美他的全能,赞美他的所有作为,高呼他的圣名。这是打败撒但、也是征服撒但、更是拯救人类的证据,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来向神归荣耀,赞美他打败仇敌胜利归来,赞美他是得胜的大君王。并不是只为了打败撒但就完事了,所以他的工作持续了六千年。借着打败撒但来拯救人类,借着打败撒但显明他的所有作为,显明他的所有荣耀。他要得着荣耀,所有众天使也看见他的所有荣耀,天上的使者、地上的人类、地上所有的受造之物都看见造物主的荣耀,这是他作的工作。天上的受造之物、地上的受造之物都看见他的荣耀,把撒但彻底打败凯旋而归,让人类都称赞他,这是两全其美的工作。最终所有的人类都被他征服,凡是那些悖逆抵挡的,到最终把他们都灭绝,也就是灭绝一切属撒但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

上一篇: 简  介

下一篇: (一)神揭示律法时代作工的话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四 揭示道成肉身奥秘的话语

187 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将人从罪中赎出来,是借着耶稣的肉身来将人赎出来,就是将人从十字架上救了下来,但是撒但的败坏性情仍在人的里面存在。第二次道成肉身不再是作赎罪祭了,而是将那些从罪中赎出来的人彻底拯救出来,让那些罪得赦免的人能够脱离罪,得着完全的洁净,达到性情变化而脱离撒但的黑…

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彼得在刑罚中能这样祷告:“神哪!我肉体悖逆,你刑罚我,你审判我,我以你的刑罚、以你的审判为喜乐,即使你不要我,但我能从你的审判之中看见你的圣洁、公义的性情。你审判我,让别人能在你的审判之中看见你的公义性情,我也就心满意足了。只要能把你的性情发表出来,使你的公义性情让所有的受造之物…

千年国度已来到

神在这班人身上作成的工作到底是什么,你们看见了吗?以往神说过,就是在千年国度也得随着神的发声而向前迈进,在以后仍是神的发声来直接带领人在迦南美地过生活。摩西在旷野神直接指示说话,从天降下粮食,降下水、吗哪供人享受,今天仍是如此,神亲自降下吃喝之物来供人享受,亲自降下咒诅来刑罚人,…

与基督不合的人定规是抵挡神的人

人都想看见耶稣的真面目,都愿与耶稣同在一起,我想没有一个弟兄或姊妹会说他不愿见到耶稣,不愿与耶稣在一起。在你们未见到耶稣之前,也就是你们未见到道成肉身的神之前,你们会有很多想法,例如耶稣的长相如何,他的说话如何,他的生活方式如何,等等,但当你们真见到他的时候,你们的想法就会急剧地…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