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神对人要求的话语

605 现在让你们追求做子民,开始一切进入正轨了。让你们做子民就是迈进国度时代了,现在开始正式进入国度操练之中,以后的生活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疲疲沓沓,那样达不到神的要求标准。你如果没有一点紧张气氛,说明你这个人没有上进心,你的追求也是稀里糊涂,满足不了神的心意。进入国度操练就过上了子民的生活,你愿意接受这个操练吗?你愿意有紧张的气氛吗?你愿意活在神的管教之下吗?你愿意活在神的刑罚之下吗?神的话临到你、试炼你的时候,你怎么实行?面对种种事实你又怎么办?以往那段时间没往生命这方面注重,现在要注重往生命实际里进入,追求生命性情有变化,这是国度子民要达到的。凡是做子民的都得有生命,都得接受国度操练,追求生命性情有变化,这是神对国度子民的要求。

神对国度子民有如下的要求:

1.接受神的托付,就是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一切说话。

2.进入国度操练。

3.追求自己的心被神感动。当你的心完全归向神的时候,有正常的灵生活,就是活在自由境界里,也就是活在神爱的看顾保守之下,你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你才是属神的人。

4.被神得着。

5.成为神在地荣耀的彰显。

这五条是我对你们的托付,我所说的话都是对子民说的,不愿意接受这托付的我也不强迫你,你如果真接受这五个托付了就能达到遵行神旨意了。现在你们开始接受神的托付,能够追求做国度子民,达到做国度子民的标准,这是起步的进入。要想达到完全遵行神的旨意,就得接受这五个托付,这五个托付你若达到了,那你就合神心意了,必能被神大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606 你们今天所承受的高过历代的使徒、先知,甚至高于摩西、高于彼得。福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得着的,得付许多代价,那就是你们得具备被熬炼的爱,具备极大的信心,具备神所要求达到的许多真理,而且能够面向正义不屈不挠,而且有至死不变爱神的心,需你们的心志,需你们的生命性情变化,你们的败坏得医治,接受神的一切摆布,不埋怨,甚至能顺服至死,这是你们该达到的,是神作工的最终目的,是神对这班人的要求。他既赐给你们,他也必要向你们索取,他也必向你们提出合适的要求。所以神作的一切都不无道理,从此看见神为什么一再作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所以你们对神要充满信心。总之,神作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们,都是为了你们能够有资格接受他的产业,与其说为了神自己的荣耀,倒不如说是为了拯救你们,为了成全这班在污秽之地受害至深的人,神的心意你们该明白。所以,我劝许多愚昧无见识、无理智的人还是不要试探神,不要再抵挡了,神已忍受了所有人所没有忍受的痛苦,神早已替人受了更多的屈辱,还有什么放不下的?还有什么能比神的心意更重要?还有什么能高于神的爱?本来,在这样的污秽之地开展神的工作已是难上加难了,若是人再明知故犯,那神的工作就得拖延时间了,总之,对谁都不利,都没有益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

607 我的说话是面向全人类的真理,不是专为某一个人或某一类人而发表的。所以,你们只管从真理的角度上来领受我的话语,而且态度一定要专一、诚恳,不要忽略我话语的每一个字句与我所说的所有真理,不要用轻慢的态度来对待我的所有说话。在你们的生活当中我看见你们做了大量的与真理无关的事,所以我特别要求你们都要做真理的奴仆,不要做邪恶与丑陋的奴役,不要践踏真理、玷污神家的每一个角落。这就是我要告诫你们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告诫三则》

608 我只希望你们能做到不枉费我的苦心,更能了解我的良苦用心,把我的说话都能当作你们做人的根本,无论是你们愿意听的或是不愿意听的,无论是你们很喜欢接受的还是难为情接受的,都要当作一回事,否则,你们的随随便便、满不在乎的性情与神态会很伤我心,更会让我很厌憎的。我很希望你们都能把我的话语翻来覆去读上千万遍,甚至能铭刻在心,这样才不辜负我对你们的期望,而如今你们的生活却都不是这样,相反却都是沉浸在荒淫的酒足饭饱之中,无人用我的话语来充实自己的内心与灵魂,由此我才总结出人的本来面目:无论何时人都是会背叛我的,没有一个人能绝对忠于我的说话。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一》

609 神要的是人单一爱他的心,要的是人的里面被他的话占有,被爱他的心占有。在神话中生活,在神的话中找着自己所要追求的那一份,因着神的话而爱神,因着神的话而奔跑,因着神的话而活着,这是人该达到的。一切都是在神的话上建造的,这才能达到满足神的要求,没有神话的装备,人只是一个被撒但占有的蛆虫!你自己衡量衡量,神的话在你里面扎根多少?哪些事你是凭着神的话活着了?哪些事没有凭着神的话活着?如果没有被神话完全占有,那你的心到底被什么占有?在你每天的生活之中你是被撒但所控制,还是被神的话占有?你的祷告都是在神话的基础上发起的吗?你从消极情形里出来是借着神话的开启而出来的吗?以神的话为你生存的根基,这是人人都当进入的,若你的生活中没有神的话,那么你是活在黑暗权势之下的人,你是悖逆神的人,是抵挡神的人,是羞辱神名的人,这样的人信神纯属胡闹,纯属搅扰!有多少时候你是凭着神的话活着的?有多少时候还没凭神的话活着?神的话里所要求你的,有哪些在你身上成全了?有哪些在你身上落空了?这些你都细察过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脱离黑暗权势就能被神得着》

610 你们愿意享受在地犹如在天的福气吗?愿意把对我认识、享受我话、认识我当作你们一生中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事吗?真能不为自己前途着想而一味地顺服我吗?你们真能把自己当作羊一样任我杀、任我牵吗?在你们中间有谁能做到这一步呢?难道凡是蒙我悦纳的、接受我应许的都是得福的吗?从我这句话中你们领会到什么没有?若我对你们试炼,你们真能任我摆布,而在试炼中寻求我意、体察我心吗?我要的不是你的嘴里能有多少动人的话语,有多少扣人心弦的故事,而是要求你能为我作那美好的见证,要求你能一切深入实际。若我不直接说,你能够撇弃你身外的一切而任我使用吗?这难道不是我所要求的实际吗?有谁能摸着我话中的意思呢?但我要求你们不要再顾虑重重,应从积极方面进入,摸着我话的实质,免得误解我话、不明我意,因而触犯我的行政。我希望你们在我的话中摸着我对你们的心意,不要再为自己的前途着想,要像你们在我面前立的心志“一切任神摆布”一样。所有在我家中站立的人应都尽上自己的所能,为我在地的最后一部分工作而献上你最好的一份,你真愿意这样实行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四篇》

611 我民应时时防备撒但的诡计,为我把守我家中之门,能够互相扶持,彼此供应,免得上了它的圈套,后悔也来不及。为什么我要加急训练你们?为什么我将灵界实情告诉你们?为什么我一再提醒劝勉你们?这些你们可曾想过?可曾揣摩透亮?所以你们不仅能在以往的基础上使自己老练,更能在今天的话语引领之下除去里面的不洁之物,使我的每一句话语都能在你的灵里生根开花,更重要的是能够多结果子。因我所要的并不是艳丽、繁茂的花朵,而是要那累累的果实,并且不是变质的。明白我话的真意吗?所有温室里的花,虽然多如繁星数点不清,而且吸引着所有的游人,但花谢之后,便如撒但的诡计破烂不堪,无人问津。而经受风吹日晒的所有的为我作见证之人,虽然花并不美丽,但花凋谢之后,便有果实,因这是我所要求达到的。我说这话,你们有多少明白的?当花谢结果之时,而且当所有的果实能够供我享受之时,我就结束我在地的所有工作,开始享受我的智慧的结晶!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三篇》

612 长期以来信神的人都很希望自己有美好的归宿,所有信神的人都希望好运突然降临在自己的头上,都希望不知不觉地安然地坐到天堂的任意一个位置上。但我说这些有很多美妙构想的人从来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架住这从天而降的好运,又是否有资格坐在天堂的座位上。今天的你们都很认识自己,但你们仍然是希望自己能逃脱末日的灾害与全能者惩罚恶者的手。看来,做好梦、想美差这是所有被撒但败坏之人的共性,并不是某一个人的杰作。虽然是这样,但我还是要打消你们这些奢侈的欲望与你们得福的急切心理,因为你们的过犯重重,你们悖逆的事实累累见长,这怎么能与你们美好的蓝图相辅相成呢?如果你既想随便犯错、不受约束,又想好梦成真,那我劝你还是继续蒙头大睡,永远不要醒来,因为你的梦只是一场空洞的梦,在公义的神面前是不会为你破这个例的。如果你只想好梦成真,那你就永远不要做梦,永远面对真理、面对事实,这是唯一拯救你的办法。那这个办法的具体步骤是什么呢?

其一,你将你的所有过犯都省察一遍,将你不合真理的行为与心思都省察一遍。

这一条很容易做到,相信有头脑的人都能做到,不过那种从来不知什么叫过犯与真理的人就例外了,因为这种人根本就是没有“头脑”的人。我说话的对象是被神认可的、诚实的、没有严重触犯行政的人,是很容易找到自己过犯的人。我要求你们的这一个条件虽然很容易做到,但这并不是我所要求你们的唯一条件。不管怎么样,希望你们不要偷偷笑话我的要求,更不要小看我的这一个要求、轻视我的这一个要求,认真对待一下,不要漫不经心。

其二,把你的每一条过犯与悖逆都找着相应的真理来解决,以后用真理的实行来取代你的过犯行为与你悖逆的心思与行为。

其三,做一个老老实实的人,不要耍滑头,不要做诡诈人(这是我又一次要求你们做诚实人)。

这三条你都达到了,那你就很幸运,你就是好梦成真的人,是接受好运的人。你们或许会很认真地对待这三条不起眼的要求,或许会很不负责地看看这要求。不管怎么样,我的目的就是为圆了你们的梦、实现你们的理想,并不是取笑你们,也不是玩弄你们。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过犯会将人带入地狱》

613 我的希望很多,希望你们好好做人、规规矩矩做人,忠心尽本分,做一个有真理、有人性的人,做一个为神能舍一切、舍性命的人,等等,这些希望都是对你们的不足,对你们的败坏、悖逆而言的。如果我的每一次与你们的对话都没有足够引起你们的注重,那我就只好少说为佳了,不过这样的后果你们是知道的。我通常并不消闲,若我不说话了,那我就作点什么让大家看看,或者是让哪个人烂掉舌头,或者是让哪个人死无全尸,或者是让哪个人神经失常、丑相百出,或者是让哪些人吃够我为其酿造的苦头,这样,我的心里就好高兴、好快乐,而且大大喜悦。因为向来都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为何现在不报呢?若你好想与我作对,好想论断我什么,那我也就让你做一个烂嘴巴的人,那时我也就好痛快。因为你做的总归都不是真理,更与生命无关,而我作的都是真理,都与我作事的原则与我拟定的行政有关。所以,我劝各位多积点德、少作点恶,空闲之余注重一下我的要求那我就很高兴了。若是将你们为肉体奔波的功夫的千分之一献给(也可以说施舍给)真理,那我说你也就不会常常有过犯又常常烂嘴巴了,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过犯会将人带入地狱》

614 作为受造人类中的一员,人一定要守住自己的本位,老老实实做人,本本分分守住造物主给你的托付,别做越格的事,别做自己“能力范围”以外的事,别做让神厌憎的事,不要追求做伟人、超人、高大的人,也不要追求成为神,这些都是人不应该有的“愿望”。追求做伟人、超人是荒唐的事,追求成为神更是可耻的事,是令人作呕、令人唾弃的事,而成为一个真正的受造之物这才是难能可贵的,才是受造之物最当持守的,是所有的人都当追求的唯一目标。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615 你们应当心怀坦荡尽好各自的本分,而且应该不惜一切代价,正如你们所说,到那日神是不会亏待任何一个为他受苦付代价的人的,这样的信念还是值得保留的,而且你们应该永不忘怀才对。这样我对你们才能作到放心,否则的话你们永远都是我放心不下的人,也是我永远讨厌的对象。你们若都能凭借着良心来为我付出一切,来为我的工作而竭尽全力,为我的福音工作献出毕生的精力,那我的心中不就常常为你们而欢欣跳跃了吗?这样我对你们不就完全放心了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谈归宿》

616 你能用具有时代意义的合适的语言,将神在每个时代发表的性情具体地表达出来吗?你经历神末世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公义性情具体地说出来吗?能把神的性情见证得清楚准确吗?你将怎样将自己的看见与经历告诉给等着你牧养的那些饥渴慕义的、可怜的、贫穷的、虔诚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养的人将会是什么样的“人物”呢?你能想象得到吗?你肩负的重任、你的托付、你的责任,你都知道吗?你的历史使命感何在?你将怎样做好下一个时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觉是否强烈?万物的主人怎么解释?真是生物与世界的所有的物质的主人吗?你对下步工作的进展怎么打算?等着你去牧养的人该有多少?你的任务是否很重?他们贫穷、可怜、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号,路在何方?多么渴慕光明犹如流星一样,突然降下来驱散这将人压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势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谁尽都知晓?这苦难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划过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监牢里不得释放,何时不再哀哭?这些从未有过安息的脆弱的灵竟这样惨遭不幸,无情的绳索、凝固了的历史早将其封锁在其中,哀哭之声谁曾耳闻?愁苦之态谁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忧伤着急,怎忍看着亲手造的无辜的人类遭受这样的折磨呢?人类毕竟是经受过毒害的不幸者,虽然今天幸存下来,但谁知人类早已经历了恶者的毒害。难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个吗?你不愿因爱神而努力地将这些幸存者都拯救回来吗?不愿献上自己所有的力量来还报那爱人如爱自己骨肉的神吗?你到底是怎么认识被神使用来度过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个有意义的“虔诚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以后的使命,你当怎么对待》

617 你是一个受造之物,理当敬拜神,追求有意义的人生,你不敬拜神,活在污秽的肉体之中,不就成了衣冠禽兽了吗?你既是一个人,就应该为神花费忍受一切痛苦!就你现在受这点苦,你应心里高兴、踏实地接受才是,活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像约伯、像彼得一样。人在世界当中穿着魔鬼服,吃着魔鬼给你的饭食,在魔鬼的膝下干活、效劳,被它糟蹋得污秽满身,人生的意义你没摸着,真道也没得着,这样活一生有什么意义?你们这些人是追求正道、追求进取的人,你们在大红龙国家站立起来,是被神称为义的人,这不是最有意义的人生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二》

618 你们应在这和平的环境里来追求好好爱神,以后再无机会爱神了,因为只有在肉体中才有机会爱神,当活在另外的世界中时,根本无人讲爱神,这不正是受造之物的职责吗?那你们当如何在有生之日中爱神呢?你想过吗?还等着在死后再爱神吗?这不是空谈吗?今天为什么不追求爱神呢?在“忙碌”之中爱神能是真心爱神吗?之所以说神这一步工作快完毕了,是因为神在撒但面前已有见证了,所以不需人再做什么了,只让人在有生之年中追求爱神,这是关键。因为神的要求不高,而且他的心急如火烧,所以未等这一步工作彻底结束,他就将下一步工作摘要揭示出来,足见时候会有多长,若神的心不着急,能及早地说出这话吗?正因为时间的仓促,所以神才这样作工,希望你们都尽心、尽意、尽力地爱神,正像爱护自己的性命一样,这不正是最有意义的人生吗?还要上哪儿寻找人生的意义呢?不是太瞎眼了吗?你愿意爱神吗?神值得人爱吗?人值得人宠吗?那应当怎样做呢?放心大胆地来爱神,看看神能把你怎么样?看看他会不会杀你?总之,爱神这一任务比为神抄抄写写都重要,你应将更重要的事放在最前面,以便使你的人生更有价值充满乐趣,之后等着神对你的“处决”,不知你的计划表中有无爱神这一项,愿所有人的计划都成为神所成全的对象,都成为现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四十二篇》

619 人都要追求活出有意义的人生,别满足于现状,要达到活出彼得的形象,得具备彼得的认识、彼得的经历。要追求更高、更深的东西,追求能更深地爱神、更纯洁地爱神,追求有价值、有意义的一生,这才是人生,才是彼得一样的人。你得注重自己能在积极方面主动地进入,别为满足于一时的安逸而消极后退,却忽略了更深、更细、更实际的真理,你得具备实际的爱,你得想方设法摆脱这种堕落的无忧无虑的畜生一样的生活,得活出有意义的人生,活出一个有价值的人生,别自己愚弄自己,别把自己的一生当玩具来玩耍。对每个有心志的爱神的人来说,没有得不着的真理,没有站立不住的正义。你的一生该怎样度过?你该怎样爱神,以此来满足神的心意?这些都是你一生中最大的事,最主要你得有这种心志,还要有这毅力,别做那没骨头的弱者,你得学会经历有意义的人生,经历有意义的真理,别这样应付自己。不知不觉一生消逝,你还会有这样的机会来爱神吗?人死了以后再来爱神,这可能吗?你得有彼得一样的心志,有彼得一样的良心,得活着有意义,别玩弄自己。作为一个人,一个追求神的人,你得能慎重考虑对待自己的一生,当如何把自己献给神,当如何信神信得更有意义,你既爱神,当如何爱神爱得更纯洁、更美、更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620 神对人类、对跟随他的人的准确要求,那就是:神需要跟随他的人对他有真心的相信、忠实的跟随、绝对的顺服、真实的认识与由衷的敬畏,这五项。

这五项就是神要求人不要再怀疑神,也不要再用想象与渺茫的观点去跟随神,不要带着任何的想象观念去跟随神,而且神要求每一个跟随他的人对神要有忠实的跟随,不要三心二意脚踏两只船。当神对你有任何要求的时候,神试炼你的时候,审判你的时候,对付修理你的时候,管教击打你的时候,你对神应该有绝对的顺服,不要问理由,也不要讲条件,更不要讲原因,必须绝对地顺服。关于认识神这方面,这是每一个人最缺少的。人常常把与神无关的一些话语、说法、说辞强加在神身上,他们认为这些话语是对神的认识的最准确的一个定义,岂不知这些来自于人想象的、人推理的、人从知识得来的一些说法,都是与神的实质毫无关系的东西。所以,我想告诉你们,神要的人的认识不是只让你认得神、认得神的话,而是让你对神的认识是准确的,哪怕你只会说一句,哪怕你只知道一丁点儿,但是这一丁点儿的认识是准确的,是真实的,是与神自己的实质相符的。因为神厌憎人对他不切合实际的、胡乱的赞美与夸耀,神更厌憎人把神当成空气一样;神厌憎当人谈论有关神的话题时,人信口雌黄,毫无顾忌地随便说、随便议论,神更厌憎那些认为自己对神有认识了,就在认识神的事上夸夸其谈,不加收敛地、肆无忌惮地讨论有关神的话题的人。最后一项,由衷的敬畏,这是神对每一个跟随他的人的一个最终的要求。当一个人对神有了准确、真实的认识,他就能真实地敬畏神远离恶,这个敬畏是从他的内心深处发出来的,这个敬畏也是他心甘情愿的,不是神索取来的。神不需要你施舍给神任何的好的态度、任何的好的表现、任何的外表的好行为,而是需要你从内心深处对神有敬畏、有惧怕。这个敬畏是因着你生命性情的变化,是因着你对神的认识,因着你对神的作为的了解,因着你对神实质的了解,因着你承认自己是受造之物中的一员这样一个事实而达到的。所以,这里我用“由衷”来定义敬畏,目的就是让人类都明白人对神该有的敬畏是从心底发出来的。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十》

621 现在你们都应尽快省察你们身上还有多少背叛我的成分,我在迫不及待地等着你们的答复,你们都不要敷衍我,我是从来不与人作游戏玩的。我能说到的,我也必作到,希望你们都要做一个认真对待我话的人,不要认为我的话只是科幻小说,我要的是你们的实际行动,而不是想象。下面你们都要回答我这样的问题:

1.如果你真是一个效力者,那你能不能为我忠心效力,不掺有一点糊弄与消极成分?

2.如果你得知我从来就不赏识你,那你能不能留下来为我效力一生?

3.如果你出了很多力,但我仍是对你很冷淡,那你能不能继续为我默默无闻地做事?

4.如果你为我付出了一些东西之后,而你的一点要求我并未满足你,你能不能对我灰心失望,甚至怨气冲冲、破口大骂?

5.如果你一直很忠心,你对我一直很有爱,但你却遭受到病痛的折磨、生活的拮据,而且亲友的离弃或者任何生活上的不幸,那你对我的忠心与爱是否还能继续呢?

6.如果你心里想象的与我所作的都不相合,那你该如何走以后的路呢?

7.如果你希望能得到的都没能得到,那你能不能继续做我的跟随者呢?

8.如果你从来就不明白我作工的目的与我作工的意义,那你能不能做一个顺服的人,不随意论断、下结论呢?

9.你能不能把我与人在一起时的说话与作工都宝爱呢?

10.你能不能做我忠实的跟随者,宁可一无所获也要为我受苦一生呢?

11.你能为我而不去考虑、打算、筹备自己以后的生存道路吗?

这些问题是我对你们提出的最后的要求,希望你们都能答复我。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二》

622 我要的是你现在的忠心与顺服,现在的爱心与见证,即使你现在不知什么叫见证,不知什么叫爱心,但你还是应该将你的一切都交出来,将你唯一宝贝的忠心与顺服交在我的手中。你应知道,我打败撒但的见证在于人的忠心与顺服,我将人彻底征服的见证也在于人的忠心与顺服。你信我的本职工作就是为我作见证,对我忠心无二,顺服到底。在我未开展下一步工作以先你当怎样为我作见证?你又怎样对我忠心、顺服?你是在你所尽的功用上尽忠心还是甩手不干?你是宁肯顺服我的一切安排(哪怕是死,哪怕是灭亡)还是中途逃走,逃避我的刑罚?我刑罚你也是为了让你为我作见证,让你对我忠心、顺服,也可以说,现在的刑罚是为了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为了以后工作的畅通,所以我劝你还是聪明点,别把个人的性命、把你生存的意义当作一把不值钱的沙土,你能知道我以后的工作到底是什么吗?我以后怎样作工、怎么开展工作你知道吗?你应知道你经历我作工的意义,更应知道你信我的意义。我作了如此多的工作怎能像你想象的半途而废呢?我动了如此大的工程怎能拆毁呢?我是来结束时代的这不假,但你更应知道我是开始时代的,我又是开展工作的,我更是扩展国度福音的。所以你应知道,现在的工作只是开始时代,是为了以后扩展福音打基础的,也是为了将来结束时代打基础的。我的工作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也并非是你认为的毫无价值又无意义。所以,我仍旧告诉你:你当为我的工作献身,你更当为我的荣耀而贡献你自己,为我作见证更是我早已盼望的,将我的福音扩展出去更是我盼望已久的,你当明白我的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信”,你怎么认识》

上一篇: 十三 神对人的要求与劝勉、安慰、警戒的话语

下一篇: (二)神劝勉、安慰人的话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四 揭示道成肉身奥秘的话语

187 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将人从罪中赎出来,是借着耶稣的肉身来将人赎出来,就是将人从十字架上救了下来,但是撒但的败坏性情仍在人的里面存在。第二次道成肉身不再是作赎罪祭了,而是将那些从罪中赎出来的人彻底拯救出来,让那些罪得赦免的人能够脱离罪,得着完全的洁净,达到性情变化而脱离撒但的黑…

第二十五篇

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我们的神作王了!全能神脚登橄榄山,何等佳美!听啊!我们守望之人的声音,我们扬起声来一同歌唱,因为神归回锡安。我们亲眼看见耶路撒冷的荒场啊!发起欢声一同歌唱,因为神安慰了我们,救赎了耶路撒冷,神在万国眼前露出了圣臂,神的真体出现了!地极的人都看见我们神…

第九十五篇

一切的事在人的想象中都是非常简单,但事实并非是如此,每件事里面都有隐藏的奥秘在其中,都有我的智慧在其中,都有我的安排在其中,每个细节都不放过,都是我亲自安排。大日的审判临到一切不真心爱我的人身上(记住!大日的审判是针对每一个接受这名的人说的),使他们哀哭切齿,这哀号声来自阴间、来…

合用的牧人当具备什么

对于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你得明白,尤其对于配搭事奉的人,更得掌握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若只讲许多经历或许多进入法,那说明人的经历太片面。不认识自己的真实情形,不掌握真理原则,就不能达到性情有变化;不认识圣灵作工的原则,不明白圣灵作工要达到的果效,就不容易分辨邪灵作工。…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