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篇

现在圣灵工作又把你们带入了一个新天新地,一切都在更新,都在我的手中,卷土重来!按人的观念没法想通,也说不过去,但这正是我在作事,也是我的智慧在其中,所以你们只管放下一切观念、看法,只管吃喝,顺服在其中,不要有任何顾虑。我既然这样作,就会负神圣的责任,其实并不是人要如何,而是神在作奇妙的事,显明神的全能。人不能夸口,要夸口指着神夸口还可以,否则你会受亏损。神从灰尘里提拔穷乏人,卑者必升为高。我必用我的百般智慧,治理整个宇宙教会,治理好万国万民,都在我的里面,在教会里都让你们会顺服我。以前不服的,也得服在我的面前,都会彼此顺服,彼此包容,彼此生命有联结,彼此有相爱,都会取长补短,会配搭事奉,这样,教会必得建造,撒但必无机可乘,我的经营计划才不致落空。在这里我再提醒你们几句,不要因哪人如何,做法如何,使你产生误解,导致灵里光景堕落,我看这实在是不应该的,也是无价值的事。你信的不是神吗?不是哪个人。功用不一样,身体只有一个,各尽其职,坐在自己位上尽上全力,有一份热发一份光,追求生命成熟,我就满足了。

你们只管安静在我面前,多多和我交通来往,不明白的多多寻求,献上祷告,等候我的时候。一切要从灵里看清,不要轻举妄动,防止往偏路而行,这样你的吃喝才能真正有果效。多多吃喝我的话,揣摩我的话,注重实行我的话,活出我话的实际,这才是关键。教会建造的过程,也是生命长大的过程。生命停止不长,是不能被建造的,凭天然、肉体、热心、贡献、资格,再好也不能被建造。必须是活在生命的话里,活在圣灵的光照开启中,认识自己的实在光景,是一个被变化的人,在灵里有一样的看见,有新的开启,能跟上新的亮光,能会不间断地与我亲近来往,能在日常生活之中凭我话而行,凭我话去处理好各种人、事、物,生活举动都有我话作行事准则,活出我的性情。

要想摸着并体贴我的心意,必须在我话上留心,不能乱做,不是我称许的都是祸!只有我称许的才是祝福。我说有就有,命立就立,凡是我不许的,你们千万别做,免得我发怒于你,那时你后悔来不及!

上一篇: 第二十篇

下一篇: 第二十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对年老之人、年少之人说的言语

我在地上开展了如此多的工作,在人中间行走了这么多年,我的形像与我的性情人却很少有认识,也很少有人能将我作的工作尽都说透,人类缺乏得太多,对我所作的总是没人理解,而且人又总是存着戒备之心,似乎人都深怕我会将人带入另一个境地而置之不理的。因此,人对我的态度总是不冷不热,而且又是多加十…

第九十九篇

因着我工作的步伐加快,无人能跟上我的脚踪,无人能看透我的心思,但这是必经之路,这就是所说的从死里复活的“死”(是指不能摸透我的心意,不能从我的话中领会我的意思,这是另一种死的解释,并不是我的灵离弃),当你们与我都从这个阶段过渡到身体里的时候,便应验了从死里复活的本意了(也就是说,…

如何进入正常的情形之中

人越接受神的话越有开启,越能饥渴慕义地追求认识神。只有接受神话语的人才能有更深、更丰富的经历,生命才能像芝麻开花一样节节高。作为每一个追求生命的人都应把此事当作一个专职工作来对待,应该有“无神不能活,无神一事无成,无神一切虚空”这个感觉,也应该有“没有圣灵同在什么都不做,读神话达…

恶人必被惩罚

检查自己所做的是不是在行义,所作所为是不是经神的鉴察,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则。你们因着能满足神而被称为义,因着接受神的保守、看顾而被称为义。在神的眼中,凡是接受神的看顾、保守、成全被神得着的都是义人,都是被神看为宝贵的人。越接受神现实的说话,越能领受明白神的心意,因而越能活出神的…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