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篇

现在圣灵工作又把你们带入了一个新天新地,一切都在更新,都在我的手中,卷土重来!按人的观念没法想通,也说不过去,但这正是我在作事,也是我的智慧在其中,所以你们只管放下一切观念、看法,只管吃喝,顺服在其中,不要有任何顾虑。我既然这样作,就会负神圣的责任,其实并不是人要如何,而是神在作奇妙的事,显明神的全能。人不能夸口,要夸口指着神夸口还可以,否则你会受亏损。神从灰尘里提拔穷乏人,卑者必升为高。我必用我的百般智慧,治理整个宇宙教会,治理好万国万民,都在我的里面,在教会里都让你们会顺服我。以前不服的,也得服在我的面前,都会彼此顺服,彼此包容,彼此生命有联结,彼此有相爱,都会取长补短,会配搭事奉,这样,教会必得建造,撒但必无机可乘,我的经营计划才不致落空。在这里我再提醒你们几句,不要因哪人如何,做法如何,使你产生误解,导致灵里光景堕落,我看这实在是不应该的,也是无价值的事。你信的不是神吗?不是哪个人。功用不一样,身体只有一个,各尽其职,坐在自己位上尽上全力,有一份热发一份光,追求生命成熟,我就满足了。

你们只管安静在我面前,多多和我交通来往,不明白的多多寻求,献上祷告,等候我的时候。一切要从灵里看清,不要轻举妄动,防止往偏路而行,这样你的吃喝才能真正有果效。多多吃喝我的话,揣摩我的话,注重实行我的话,活出我话的实际,这才是关键。教会建造的过程,也是生命长大的过程。生命停止不长,是不能被建造的,凭天然、肉体、热心、贡献、资格,再好也不能被建造。必须是活在生命的话里,活在圣灵的光照开启中,认识自己的实在光景,是一个被变化的人,在灵里有一样的看见,有新的开启,能跟上新的亮光,能会不间断地与我亲近来往,能在日常生活之中凭我话而行,凭我话去处理好各种人、事、物,生活举动都有我话作行事准则,活出我的性情。

要想摸着并体贴我的心意,必须在我话上留心,不能乱做,不是我称许的都是祸!只有我称许的才是祝福。我说有就有,命立就立,凡是我不许的,你们千万别做,免得我发怒于你,那时你后悔来不及!

上一篇: 第二十篇

下一篇: 第二十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三十四篇

在我家中我曾请人做客,但人都因着我的呼唤而到处“奔走”,似乎不是让人做客,而是让人上刑场一般,所以导致我的家中空空荡荡,因为人一直在回避我、一直在防备我,所以致使有一部分工作没法作,就是说,致使我为人预备的筵席重新撤回,因为人都不愿意享受,所以我也并不勉强。但就在无意之中,人突然…

对作工你们得认识,不要糊涂跟随!

现在有许多人都是糊涂信,你们的好奇心太大,追求得福的心太大,追求生命的心太小。现在的人信耶稣信得很来劲,耶稣要来接他们回天家了,他们能不信吗?有的人信一辈子,信四五十年一直看圣经都不觉得厌烦,因为无论怎么样,只要信就可上天堂。你们跟随神走这路仅走了几年就不行了,没有耐性了,因你们…

第六十一篇

对自己的情形有认识就达到我的心意,实际上我的心意并不难摸,以前只是你没有按着我的意思寻求罢了。我要的不是人的观念、人的心思,更不要你的钱财、物品,而是要你的心,明白吗?这是我的心意,更是我所要得到的。人总是用自己的头脑观念来衡量我,用自己的尺度来量我的身量,这是人最难办的地方,也…

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现在让你们追求做子民,开始一切进入正轨了。让你们做子民就是迈进国度时代了,现在开始正式进入国度操练之中,以后的生活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疲疲沓沓,那样达不到神的要求标准。你如果没有一点紧张气氛,说明你这个人没有上进心,你的追求也是稀里糊涂,满足不了神的心意。进入国度操练就过上了子民的生…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