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怎样信神才能达到蒙拯救被成全

相关神话语:

“人信神走彼得的路概括起来说就是走追求真理的路,也是走真正认识自己达到性情变化的路,唯有走彼得这个路才是被神成全的路。具体怎么走彼得的路,有哪些实行法,这是必须得清楚的。首先,得把个人的存心、个人不正当的追求甚至家庭及肉体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放下,有一个全身心的投入,那就是完全地投入到神话里面,注重吃喝神话,注重在神话里寻求真理,寻求神的意思,凡事摸神的心意,这是最根本的、最关键的实行法。彼得见到耶稣以后就是这样实行的,也只有这样实行才能达到最佳果效。全身心地投入到神话里,主要是在神话里寻求真理,寻求神的意思,注重摸神心意,在神话里明白得着更多的真理。在读神话上彼得不是注重明白道理,更不是注重得着神学知识,而是注重明白真理,摸着神的心意,达到认识神的性情,认识神的可爱之处,同时也在神的话中认识人的各种败坏情形,认识人的败坏本性,认识人的真正缺少,达到神对人的各方面要求来满足神。他在神话里有这么多准确的实行,这是最合神心意的,是人经历神作工的最好配合。在经历神数百次的试炼中,凡是神审判人的话,凡是神揭示人的话,凡是神对人要求的话,他都跟自己严格对号省察自己,摸神话的意思。耶稣对他所说的一切的话他都认真揣摩,牢记在心中,收到很好的果效。他这么实行就达到了在神话里认识自己了,不光认识了人的各种败坏情形,还认识了人的实质、人的本性,认识了人的各种缺少,这就是真正认识自己了。彼得在神话里一方面达到了真正认识自己,另外一方面,神在他的话语中所发表的神的公义性情,发表的神的所有所是,发表神作工的心意,发表神对人类的要求,从这些话中彼得完全认识了神,认识了神的性情,认识了神的实质,并且对神的所有所是、神的可爱之处与神对人的要求都有所认识,都有所明白。虽然当时神的话并没有今天这么多,但在彼得身上却达到了这几方面的果效,这是难能可贵的。彼得经历数百次试炼没有白受苦,他在神话里、在神的作工中不光认识了自己,也认识了神。另外,他在神话中也特别注重神对人的要求,人该在哪些方面满足神达到合神心意,这方面他能下大的功夫,达到完全透亮,这对自己的进入太有益处。不管神哪方面的话,凡是能作为他生命的话,是属于真理,他都刻在心里常常地揣摩、领悟,他听见耶稣说的话以后就能往心里去,说明他特别注重神话,到最终的确达到了果效,也就是能运用自如地实行神话,做到准确地实行真理,准确地行在神的心意上,能完全按照神的意思做,放弃个人的主张、想象,这样他就进入神话的实际了。彼得的事奉是合神心意的,主要就是做到了这一点。”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走彼得的路》

“追求被神成全首先明白什么是被神成全,被成全得具备哪些条件,明白这些之后再找着实行的路。被成全需要具备一定的素质,许多人本来素质不够,这就需要你付出代价,需要你主观努力了,素质越差的越得主观努力。你对神的话明白得越多、实行得越多,越能更快地走上被神成全的路。借着祷告,你能够在祷告中被成全;借着你吃喝神的话,摸着神话的实质,活出神话的实际,能被成全;借着你平时经历神话认识自己的缺少,更要认识自己的致命处、软弱处,向神祷告祈求,逐步得着成全。被成全的途径:祷告,吃喝神话,摸着神话的实质,进入神话的经历,认识自己的缺少,顺服神的作工,凭着你爱神的心去体贴神的负担、去背叛肉体,再借着你与弟兄姊妹常常交通,使你的经历更丰富。无论是集体生活还是个人生活,不管是大聚会或小聚会,都能使你有经历,都能得着操练,使你的心安静在神的面前归向神,这些都是被成全的过程。所说的经历神的话就是你能实际地体验神的话,让神的话在你身上活出来,使你对神更有信心、更有爱心,借这个途径逐渐脱去撒但的败坏性情,脱去你不正当的存心,活出正常人的样式。你里面爱神的成分越来越多,就是被神成全的部分越来越多,撒但败坏的成分就越来越少,借着你的实际经历,逐步走上被成全的路。所以说,要达到被成全,体贴神的心意,经历神话尤其重要。”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体贴神心意达到被成全》

“你如果相信神的主宰,你得相信每天发生的事,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都不是偶然发生的,不是谁有意跟你过不去,也不是谁有意针对你,而是神安排的。神摆布这一切为了什么?不是亮你的相,不是为显明你,显明你不是最终目的,要成全你、要拯救你这是目的。怎么成全你,怎么拯救你?就是先让你知道自己有败坏性情,让你知道自己的本性、实质,自己的不足、缺少。你知道了,你心里明白了,你才能追求真理,逐步脱去败坏性情,这就是神给你机会了。你得知道把握机会,别跟神较劲,尤其对神安排在你身边的人事物别总觉得不如意,总想摆脱,总对神埋怨、误解,你总这样就不是经历神的作工,很难进入真理实际。你无论对什么事看不透,有难处,你都得学会顺服下来,应首先来到神面前,多多祷告,这样不知不觉你里面的情形就转变了,就能寻求真理解决问题,这样你就会经历神作工了。在这期间,真理实际就作到你里面去了,这样你就有长进了,生命情形就发生变化了,你一有变化,有这样的真理实际,你就有身量了,你有身量就有生命了。人总凭撒但败坏性情活着,再有热心,再有劲儿,这也不是身量,不是生命。神作工在每一个人身上,不管是用什么方式,不管是借什么人事物效力,也不管对人说话是什么样的语气,最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拯救你,拯救你之前就是要变化你,那你不受点苦能行吗?你就得受点苦。受苦包括的就多了,有时兴起周围人事物来让你认识自己,再不就直接对付修理、揭露,就像上手术台一样,就得有点疼痛才能达到果效。每一次的修理对付,每一次兴起的人事物对你都是触动,也都是促进,这就对了,你就有身量了,就进入真理实际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要得着真理得从身边的人事物上学功课》

“彼得信神是追求一切满足神,追求顺服一切出于神的,刑罚、审判他能接受,熬炼、患难、生活的缺乏他也接受,一点怨言没有,这些都不能改变他爱神的心,这不是爱神至极吗?这不是尽到一个受造之物的本分了吗?或是刑罚、审判,或是患难,你都能达到顺服至死,这才是一个受造之物该达到的,这才是爱中的纯洁的成分。人如果达到这个程度那就是一个合格的受造之物,这最能满足造物主的心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人要想成为活人,成为见证神的人,成为被神验中的人,务必得接受神的拯救,甘心顺服在神的审判刑罚之下,甘心接受神的修理对付,这样才能实行出神所要求的一切真理,这样才能得着神的救恩,才能真正成为活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是活过来的人吗?》

“对神没有一点顺服的成分,只是承认神的名,稍觉神的可亲、可爱,但跟不上圣灵的步伐,不能顺服圣灵现时的作工说话,这样的人就属于活在神的恩典之中的人,不能被神得着,不能被神成全。神成全人是借着人的顺服、借着人吃喝享受神的话语、借着人在生活中的苦难熬炼而达到的,只有这样信神人的性情才能变化,才能对神有真实的认识。不满足于活在神的恩典之中,而是主动地渴慕、寻求真理,追求被神得着,这叫有意识的顺服神,神要的就是这样的信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信神就当顺服神》

上一篇: 4 神作试炼熬炼工作的意义

下一篇: 1 什么是道成肉身,道成肉身的实质是什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