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主早已重归

2020年7月8日

你想看见耶稣吗?你想与耶稣同生活吗?你愿听见耶稣说的话吗?那么你将怎样迎接耶稣的再来呢?你预备好了吗?将以什么样的方式迎接耶稣的重归呢?我想每一个跟随耶稣的弟兄姊妹都愿以一个好的方式来迎接耶稣的再来。但你们是否想过耶稣再来的时候你真会认识吗?他口中所说的话你们真能领会吗?他所作的一切你们真能无条件地接受吗?每一个看过圣经的人都知道耶稣再来这一事,而且都在专注地等待着耶稣的再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神名的奥秘揭开了

你知道神为什么在不同时代取不同的名吗?神名的意义是什么呢?本专题为你揭开神名的奥秘。

你真得着永生之道了吗

得永生进天国是神对我们的应许,那怎样才能得着永生之道承受神的应许呢?阅读本专题找到路途。

祈盼——迎接主的显现

迎接主耶稣的末世显现被提进天国是每个基督徒共同的祈盼,那主耶稣再来怎么显现作工?如何儆醒等候才能迎接到主呢?迎接主3要素揭开主末世显现的奥秘,敬请观看!

主的救赎与末世审判

圣经预言末世神来要作审判工作,那主耶稣作完救赎工作为什么末世再来还要作审判工作?主的救赎与末世神的审判有什么区别?人只接受主的救赎却不接受末世神的审判将意味着什么呢?本专题将为你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