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顺服神?顺服神有哪些具体表现?

2021年5月14日

相关神话语:

神造了人类,把人类放到地上带领到今天,后来又拯救了人类,作了人类的赎罪祭,到末了他还得征服人类,彻底把人类拯救出来,恢复人原有的模样,他从始到终作的就是这个工作,恢复人原有的形象,恢复人原有的模样。他要建立他的国度,要恢复人原有的模样,就是指恢复他在地上的权柄,恢复他在所有受造之物中间的权柄。人被撒但败坏之后就失去了敬畏神的心,失去了受造之物该有的功能,都成了悖逆神的仇敌,人都活在了撒但的权下,都受撒但的摆布,因而神在受造之物中间就没法作工,更不能获得受造之物的敬畏。人是神造的,本是应该敬拜神的,而人却与神背道而驰去敬拜撒但,撒但成了人心中的偶像,这样,神在人心中就失去了地位,也就是失去了造人的意义,所以他要恢复他造人的意义就得恢复人原有的模样,脱去人的败坏性情。将人从撒但手中夺回来务必得将人从罪中拯救出来,这样才能逐步恢复人原有的模样,恢复人原有的功能,到最终才能恢复神的国度。最终将那些悖逆之子彻底毁灭也是为了人能更好地敬拜神,更好地在地上生存。神既造人类就让人去敬拜他,既要恢复人原有的功能就恢复得彻底,而且没有一点掺杂。他恢复他的权柄就是让人去敬拜他,让人都顺服他,让人都因他而活着,让他的仇敌都因他的权柄而被毁灭,让他的一切都在人中间存留而且没有人抵挡。他要建的国度是他自己的国度,他要的人类是敬拜他的人类,是完全顺服他的人类,是有他荣耀的人类。若不将败坏的人类拯救出来,他造人的意义就化为乌有,他在人中间就不会再有权柄,而且在地上也不会再有他的国度,若不将那些悖逆他的仇敌都毁灭他就不能得着完全的荣耀,也不会在地上建立他的国度。将那些人类的悖逆者都彻底毁灭,将那些被作成的都带入安息之中,这就是他工作完成的标志,是他大功告成的标志。人类都恢复了起初的模样,都能各尽其职、守其本位,顺服神的一切安排,这样,神在地上就得着了一班敬拜他的人,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国度。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神在每个时代作工都不一样,如果这一段作工你顺服得好,下一段作工顺服得不好,或者说不能顺服,那神就离弃你;神走这个台阶你跟上了,走下一个台阶你还得跟上,这才是顺服圣灵的人。你信神就得做到始终如一地顺服,不是高兴了就顺服,不高兴了就不顺服,这样的顺服神不称许。如果我交通新的作工你跟不上来,还持守以前那个说法,那你生命能有长进吗?神作工是借着说话供应你,你顺服而且也接受了,圣灵必作工在你身上。我怎么说话圣灵就怎么作,你们按着我说的去做,圣灵马上就作工在你身上。我释放新亮光让你们看见,把你们都带入现时的亮光里,你进入现时亮光里,圣灵马上就作工在你身上。有的人不服气,说:“我就不按你那个去实行。”那我说你现在就没路了,枯干了,没生命了。所以说,经历性情变化,跟上现时的亮光最关键。圣灵不仅在某些神使用的人身上作工,更在教会中作工,说不定在谁身上作,这一段时间在你身上作,你经历了,下一段时间在他身上作,你赶紧跟随,越跟随现时的亮光生命越能长大。不管什么样的人,只要是圣灵作的你都跟随,从你的经历中去实际体验他的经历,你又得着更高的东西,这样实行长进更快,这是成全人的路,是生命长进的一个途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人能放下宗教观念就不用头脑衡量神现在的说话作工了,而是直接顺服,即使神现在的作工明显地和以往的作工是不同的,但你却能够放下以往的观点,而直接顺服今天神的作工。你若能认识到不管以前神怎么作,但是要以现在神的作工为主要,这样,你就是一个放下观念的人,你就是一个顺服神的人,就是能够顺服神的话、顺服神的作工、跟上神脚踪的人,这是真实顺服神的人。你对神的作工不分析、不研究,似乎以往的作工神“忘”了,你也“忘”了,现在是现在,以往是以往,以前神作的神现在既然不要了,那你也就不挂念了,这才是完全顺服神的人,完全放下宗教观念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现时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顺服神的作工得有实际,有活出,不是在外表顺服就可蒙神称许的,也不是只顺服神话的外表却不追求性情变化就能达到合神的心意。顺服神与顺服神的作工本是一个意思,若只顺服神却不顺服神作工的人就不能称为顺服的人,若不是真心顺服而是外表阿谀奉承的人更不能称为顺服的人。真心顺服的人都能在作工中有所得着,而且能达到认识神的性情,认识神的作工,这才是真心顺服神的人。这样的人都能在新的作工中有新的认识,在新的作工中有新的变化,这样的人才是蒙称许的人,才是被成全的人,才是性情有变化的人。蒙神称许的人是甘心顺服神的人,也是甘心顺服神说话作工的人,这样的人才是对的人,才是真心要神的人,才是真心寻求神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在神道成肉身期间,他要求人的顺服不是像人想象的不论断、不抵挡,而是要求人能将他的话作为人的生活原则,作为人的生存根基,绝对地实行出他话的实质,绝对地满足他的心意。要求人顺服道成肉身的神,一方面指实行他的话,一方面指能顺服他的正常与实际,而且都是绝对的。达到这两方面的人都是有真实爱神之心的人,都是被神得着的人,都是爱神如爱自己生命的人。神道成肉身是带着正常实际的人性来作工,这样,他的正常而又实际的人性外壳就成了人极大的试炼,成了人最大的难处。但神的正常与实际是难以避免的,他想尽办法但最终也不能取缔他正常人性的外壳,因为他毕竟是道成“肉身”的神,不是在天上的属“灵”的神,不是人看不见的神,而是带有受造之物外壳的神,这样,取缔他的正常人性的外壳谈何容易?所以,无论如何他还是以肉身的角度来作他要作的工作,这工作就是正常与实际的神的发表,人不顺服又怎么能行呢?人怎能奈何得了神的作为呢?他想怎么作就怎么作,高兴怎样就怎样,人不顺服又能有什么良策呢?到现在还是“顺服”能将人拯救,其余还没有什么高招。神要试炼人,人又有什么办法呢?但这些并不是天上的神的意思,而是道成肉身的神的意思,他要这么作那人就谁也改变不了,天上的神都不干涉他的所作所为,人不更应顺服他吗?他虽实际又正常,但他一点不差就是道成“肉身”的神,他按着自己的意思想怎么作就怎么作,天上的神将所有的任务都交给了他,他怎么作你就怎么顺服。尽管他有人性,尽管他太正常,但这一切都是他特意的安排,人又怎能瞪大眼睛看着他对他不满呢?他想正常就正常,想活在人性里就活在人性里,想活在神性里就活在神性里,随便人怎么看,神总归是神,人总归是人,不能因为一点枝节小事而否定其实质,也不能因为一点小事将其推出“神”的“位格”以外。人有人的自由,神有神的尊严,这都互不干涉,人能不能给神点自由呢?就不容让神也“随便”一点吗?对神不要太“苛刻”了,大家彼此都“包容包容”,事情不就都一了百了了吗?还能有隔阂吗?这么一点小事都不能容让,还谈什么“宰相肚里能撑船”,还做什么大丈夫?不是神跟人过不去,而是人跟神过不去,总是将芝麻大的事当作天大的事来处理,实在是小题大做,太不应该了!神在正常实际的人性里作工,作的不是人的工作而是神的工作,但人不看他作的工作的实质,总是看他的人性的外壳,这么大的工作人没看见,却偏偏看见了神的普通正常的人性,而且还抓住不放,这怎么能叫顺服神呢?天上的神如今“变成”了地上的神,地上的神如今就是天上的神,不管其外表是否一样,也不管其作工到底如何,总之作神自己的工作的就是神自己,你顺服也得顺服,不顺服也得顺服,这不是由你选择的事!是神,就应被人顺服;是人,就应绝对地顺服神,不得有半点虚假。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的“实际”能绝对顺服的人是真心爱神的人》

对待神、道成肉身、真理这三者,人应该具备怎样的态度?(听话、接受、顺服。)对了,能够听话、接受、顺服,这是最简单不过的事。听完之后从心里接受,接受不了的自己再寻求,一直达到能够完全接受,接受之后紧接着就得顺服。顺服是什么意思?就是得去实行、得去落实。你别听完之后就没事了,表面上答应了,记在本上了,文字上是记住了,耳朵是听到了,却没放在心里,到做事的时候还是老套路,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记在本上的那些话都抛到脑后了,不当回事,这就不是顺服。真正的顺服是用心听、用心领会,真实地接受,当成义不容辞的责任去接受,不是口头接受就完事了,而是心里接受,还要把它变成实际行动落实下去,绝不偏离神的话。你所思所想的、你手中所做的、你付出的代价都是为了达到神的要求,这就叫落实。顺服的言外之意是什么?就是实行、落实,把它变成现实。如果你把神所说的话、神的要求记在本上、写在纸上,却没有记在心里,到做事的时候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从外表看这件事你是做了,但你是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的,这就不是听话、接受、顺服,这是藐视真理,公然违背原则,无视神家安排,这就是悖逆。

——《话・卷四 揭示敌基督・附篇三 挪亚、亚伯拉罕如何听神的话、顺服神(二)》

挪亚按照神的吩咐做事情的时候并不知道神的心意是什么,不知道神要作成什么,神只是给他一个嘱咐,吩咐他当做的事,而没有太多的解释,他就照着去做了,他并没有在私下里揣测神的意思,他对神没有对抗,也没有二心,他只是用一颗单纯、简单的心去照做,神让做什么他就做什么,顺服、听神的话是他做事的信念。他对待神的托付就这么直截了当,就这么简单。他的实质——他行为的实质是顺服,没有猜疑,没有对抗,更不考虑个人的利益与得失,而且当神说用洪水灭世的时候,他不问时间,也不探底,更不问神到底怎么毁灭这个世界,他只是按着神吩咐的去做,神让怎么造,用什么造,他都一一按神吩咐的去做,而且神这儿说完他那儿马上就行动。他是按着满足神的这样一个态度照着神的吩咐去做的。他是为了自己躲避灾难吗?不是。他问过神还有多长时间灭世了吗?没有。那他问没问神,或者是他是否知道造这方舟要花多长时间吗?他也不知道。在他那儿就是简单的顺服、听话、照行。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一》

在人看,神作很多事让人难以理解,甚至不可思议。当神想摆布一个人的时候,这个“摆布”在人那儿很多时候是不合人观念的,也是让人难以理解的,但是就这个“不合人观念”“难以理解”正是神对人的试炼也是对人的考验。而在亚伯拉罕身上就能表现出对神的顺服,这就是他能够满足神要求的一个最基本的条件。在这个时候,就是亚伯拉罕能顺服神的要求——将以撒献上的时候,神对人类,就是对他所选的亚伯拉罕此人才真正地放心了,真正地有一个认可了,神确定了他自己选的这个人物是可以担当他应许、担当他接下来的经营计划的一个必不可少的领头人物。虽然这个事情仅仅是个试炼、考验而已,但是在神那儿已经感觉到了欣慰,感觉到了人给他的爱,也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从人来的安慰。在亚伯拉罕举刀要杀以撒的那一刹那,神是不是制止了亚伯拉罕的行为?神没有让亚伯拉罕献以撒,因为神根本就没打算要取以撒的性命,所以,神及时地制止了亚伯拉罕的行为。在神看,亚伯拉罕的顺服已经得住考验了,他所作的已足够了,神在他要作的事上已经看到了结果。这个结果是不是神满意的?可以说这个结果是神满意的,是神所要的,是神所期望看到的,这真不真实?虽然说神在不同的背景之下用不同的方式试验每一个人,但是在亚伯拉罕身上神看到了他所要的,看到亚伯拉罕的心是真实的,他的顺服是无条件的,这个“无条件”正是神所要的。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

彼得信神是追求一切满足神,追求顺服一切出于神的,刑罚、审判他能接受,熬炼、患难、生活的缺乏他也接受,一点怨言没有,这些都不能改变他爱神的心,这不是爱神至极吗?这不是尽到一个受造之物的本分了吗?或是刑罚、审判,或是患难,你都能达到顺服至死,这才是一个受造之物该达到的,这才是爱中的纯洁的成分。人如果达到这个程度那就是一个合格的受造之物,这最能满足造物主的心意。假如说你能为神作工,但是你却不顺服神,不能真正地爱神,这样你不仅没尽到一个受造之物的本分,而且还会被神定罪,因为你是没有真理的人,你是不能顺服神的人,你是悖逆神的人。你只是注重为神作工作,却不注重实行真理,不注重认识自己,对造物的主并不了解也不认识,而且你对造物主不是顺服也不是爱,你是一个天性悖逆神的人,所以说就这样的人造物的主并不喜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为神作响亮的见证,主要还是关乎你对实际的神有没有认识,关乎到你能不能顺服在这个既普通又正常的人面前,甚至顺服至死,你真以这个顺服为神作了见证,那就说明你被神得着了。能顺服至死,在他面前没有一点怨言,不论断,不毁谤,没观念,没有别的存心,这样神就得着荣耀了。顺服在人所瞧不起的普通人面前,而且能顺服至死,没有一点观念,这是真实的见证。神要求人进入的实际,就是要求你能顺服他所说的话,能够实行他所说的话,能够俯伏在实际神面前,认识自己的败坏,而且能够在他面前敞开心,最后借着他的这些话被他得着。这些话把你征服了,使你完全顺服在他的面前,这时神就得着荣耀了,神就以这个来羞辱撒但,就以这个来结束他的工作。在道成肉身的神身上,你对他的实际没有观念,也就是在这个试炼中你站立住了,你这个见证就作好了。若有一天你对实际的神有完全的认识,能像彼得一样顺服至死,你就被神得着了,也就被神成全了。神所作的不符合你的观念,对你就是个试炼,如果符合你的观念,就不需要你受苦了,就不需要你受熬炼了,就因着他的作工太实际,不符合你的观念,需要你放下观念,所以说对你是一个试炼。因着神的实际,所有的人都处在试炼之中,他作工实际,不超然,实际的说话、实际的发声你认识透了,没有一点观念,而且他作工越实际你越能真实爱他,这样你就被神得着了。神得着的一班人是认识神的人,也就是认识神的实际的人,更是能对神的实际作工顺服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的“实际”能绝对顺服的人是真心爱神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