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快一年了,读了许多全能神的话,认定了全能神的话都是真理,也认识到只有经历神的话,实行神的话,才能脱去败坏性情,生命逐步长大。但是很多时候,我却实行不出神的话,为此我也很着急。请问,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2018年8月11日

相关神话语:

追求生命不能急于求成,生命长大不是一天两天的事,神作工正常实际,作工都有必要的过程。耶稣道成肉身三十三年半才把钉十字架的工作完成,更何况洁净人、变化人的生命,这工作是最难的!要作成一个正常的、彰显神的人也不是容易的事,尤其生在大红龙国家的人素质又差,得需要长时间的说话、作工,所以你别着急看果效,你得积极主动吃喝神的话,在神的话上多下功夫,看完神的话之后能够实际地实行,在神话中长认识、长见识、长分辨、长智慧,不知不觉你就变化了。你能以吃喝神的话、看神的话、认识神的话、经历神的话、实行神的话为原则,不知不觉你就长成了。有人说他看了神的话也实行不出来呀!你着急什么?长到一个身量你就能实行出来了,四五岁的小孩能说他养活不了父母、不能孝敬父母吗?现在你自己有多大身量你自己该知道,能实行哪些就实行哪些,不做打岔神经营的人,你只管吃喝神的话语,以后就以吃喝神的话为原则,你先别管神到底能不能作成你,别研究这些,你拿来神话就吃喝,保证神能把你作成。但吃喝神的话得有原则,不能瞎吃喝,吃喝神的话一方面找着你该认识的,就是异象方面的,再一方面找着该实际实行的,就是你该怎么进入的。一个是认识方面的,一个是进入方面的,把这两方面摸着了,也就是你知道哪些该认识,哪些该实行,你就会吃喝神话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国度时代就是话语时代》

神的话说出来,你马上接过来吃喝,不管你明白多少,总之你抱一个观点就是吃喝、认识、实行,这是你该做到的,别管你身量能长多大,你就只管吃喝,这是人该配合的。你的灵生活主要就是进入吃喝神话、实行神话的实际当中,别的不是你注重的对象。带领教会的能带领弟兄姊妹都会吃喝神的话,这是每个带领教会的人的责任。不管是岁数大的还是岁数小的,都应把吃喝神话当作一回事,心里都有神的话,如果进入这个实际了,就是进入国度时代了。现在多数人都觉得不吃喝神的话没法活,不管什么时候都觉得神话新鲜,人就开始进入这个正轨了。神以话语来作工,用话语来供应人,人人都向往神的话,人人都渴慕神的话,这就进入神话的世界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国度时代就是话语时代》

无论你听到哪方面的真理实际,你就往自己身上对号,把这话落实到自己的生活当中,落实到自己的实行当中,那你肯定会有收获,会有变化;如果你把这话就装到肚子里,记在头脑里,那你永远不会有变化。听交通的时候你得揣摩:“这话说的是哪方面的情形?指的是哪些方面的实质?我应该在哪些事上运用这方面的真理?每当做跟这方面真理有关系的事的时候,我是不是按照这方面真理去实行的呢?实行的时候我的情形是不是能跟这话对上号?如果对不上号,我是不是应该寻求、交通或者等候?”你们在生活当中是不是这么实行的?如果不是,那你们生活当中没有神也没有真理,都是凭着字句道理活着,或者凭着自己的兴趣、信心、热心活着。没有真理作实际的人就是一个没有实际的人,没有神话作实际的人就是一个没有进入神话的人。这话你们能听明白吧?你们能领受这话最好,但是不管你怎么领受,不管你能听懂多少,最关键的就是你能把你所领受到的带到生活当中去实行,这样你的身量才能长大,你的性情才能变化。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做诚实人最基本的实行》

在所有人的身上存在的普遍问题,都是明白真理却实行不出来,一方面因为人不肯付代价,另一方面是因为人的分辨能力太差,对许多实际生活当中的难处看不透,不知怎么实行合适。因为人的经历太浅,而且人的素质又差,明白真理的程度也有限,现实生活当中的难处人都没法解决,只能在嘴上信神,却不能把神带入实际生活之中。就是说,神是神,生活是生活,好像生活中与神没有关系,人都这样认为,这样信神还是不能在实际中被神得着、被神成全。其实,并不是神的话没说到家,而是人的领受能力太差,可以说,几乎没有一个人是按照神原有的意思行事的,都是按着个人的意思,按着自己以往的宗教观念、自己的作法来信神,却很少有人在接受神的话之后有一个转变,来按照神的心意去行,而是执迷不悟。开始信神就按着宗教的老规矩来信,生活、为人处世完全按着自己的处世哲学实行。可以说十个人中有九个人是这样的,很少有人信神之后另立计划重新做人的,人并没有把神的话当作真理来对待,来实行。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既信神就应为真理而活》

信神要想性情变化脱离了现实生活不行,你能在现实生活之中认识自己,背叛自己,实行真理,而且能在凡事上都学习做人的原则,学习做人的常识、规矩,这样你才能逐步有变化。你只注重道理的认识,只在宗教仪式中生活,却不深入实际,不进入现实生活,那你将永远进入不了实际,永远不能对自己、对真理、对神有认识,你永远是一个瞎眼无知的人。神拯救人的工作并不是让人在短期内就能有正常人的生活,也不是为改变人的错误的观念与道理,而是为了改变人的旧性情,改变人的一切旧生活,改变人的一切落后的思想与人的精神面貌。只注重教会生活并不能改变人的旧生活习俗、改变人旧的长久的生活方式,无论如何人都不能脱离现实生活。神要求人在现实生活之中活出正常人性,不仅仅是在教会生活之中活出正常人性;要求人在现实生活之中活出真理,不仅仅是在教会生活之中活出真理;要求人在现实生活之中尽自己的功用,不仅仅是在教会生活之中尽自己的功用。要进入实际就得一切面向现实生活,人信神不能进入现实生活而认识自己,不能在现实生活中活出正常人性,那将会成为失败者。悖逆神的人都是不能进入现实生活之中的人,都是嘴上讲人性而活出是鬼性的人,都是嘴上讲真理活出是道理的人。不能在现实生活之中活出真理的人都是信神却被神厌弃的人。你能在现实生活之中操练自己的进入,认识自己的缺少,认识自己的悖逆、愚昧,认识自己不正常的人性,认识自己的软弱之处,这样的认识都结合你的实际情形,结合你的实际难处,只有这样的认识才是实际的,才能使你真正地达到掌握自己的情形,达到性情变化。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谈谈教会生活与现实生活》

从信神到现在人存有许多不对的存心,你不实行真理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存心都对,当遇到事时就看见自己里面有许多不对的存心,所以说,神成全人的时候就使人发现自己里面有许多观念拦阻人认识神。当你认识到自己的存心不对时,你能不按着自己的观念去实行,不按自己的存心去实行,每一件事都能为神作见证,站住立场,这就证明你背叛肉体了。当你背叛肉体时里面不免有一番争战,撒但让人随从它,让人随从肉体的观念,维护肉体的利益,但神的话还在人里面开启光照,在这个时候,看你是随从神还是随从撒但。神让人实行真理的时候,主要是对付人里面的东西,对付人不合神心意的想法与观念,圣灵在人心里感动人,开启光照人。所以说,每件事背后都是一场争战,每一次实行真理,每一次实行爱神,都是一场大的争战,似乎人的肉体平安无事,其实人的内心深处有一场生死战,经过一场激烈的争战,思前想后最后才分胜负,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因为人里面有许多存心不对,或神作许多工与你的观念不相合,所以说,在人实行真理的时候背后都有一场大的争战,当人实行这一真理之后,背后不知流了多少伤心的泪,最后横下一条心来满足神。因为有争战人才受了苦,才受了熬炼,这是真实的受苦。当有争战临到的时候,你能真实地站在神一边,就能达到满足神。实行真理里面受痛苦,这是必经之路,如果实行真理的时候人里面的东西都对,就不需要神成全了,就没有争战了,人也就不受痛苦了,就因为人里面有许多不合神用的地方,有许多肉体的悖逆性情,所以才需要人更深地学习背叛肉体的功课,这才涉及到神所说的让人与他同受的“苦”。遇到一些难处,赶紧向神祷告:“神啊!我愿意满足你,愿意受尽最后苦来满足你的心,不管遭遇多大挫折,我也得满足你,豁出性命我也得满足你!”你有这个心志,这样一祷告,你就能站住见证了。每次实行真理,每一次熬炼,每一次试炼,每一次神的工作临到,人都得受极大痛苦,这些对人都是考验,所以每个人里面都有争战,这就是实际的付代价。像多看看神的话,多跑跑路,这也是一点代价,这是人应该做的,是人的本分,是人应该尽到的责任,但需要人里面应该放下的务必得放下,你如果放不下,外面受的苦再大,跑的路再多,都是徒劳!就是说,里面的变化才能决定你外面受的苦是否有价值。里面的性情变化了,实行出真理了,那你外面所受的苦也就获得神的称许了,里面性情没有变化,那你外面所受的苦再大、跑的路再多,神也不称许,人所受的苦没有神的印证,都归于徒劳。所以,你的代价是否蒙神称许决定于你是否有变化,决定于你是否实行真理,背叛自己的存心,背叛自己的观念,达到满足神的心意,达到对神有认识,达到对神忠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

你该知道,每一件事临到对你都是一次大的试炼,都是神需要你作见证的时候。你从外表看事好像不大,但这些事临到就能看出你这个人到底爱不爱神,若爱神就能为神站住见证,如果没实行爱神,说明你不是一个实行真理的人,你没有真理,也没有什么生命,是糠皮!每临到一件事,都是神需要人为他站住见证的时候,别看现在你没临到什么大事,不作什么大的见证,但在日常生活的细节当中,都关乎到神的见证,让弟兄姊妹佩服,让家里人佩服,让周围的人都佩服,等到有一天外邦人进来,对你的所做所行都佩服,看见神作得实在太好了,在你身上就是一个见证。虽然你没有什么见识,素质又差,但通过神的成全,你能满足神,能体贴神的心意,看见神在这素质最差的人身上作了这么大的工作,人认识了神,都成了在撒但面前的得胜者,对神忠心到一个地步,那这班人就是最有骨气的人,这是最大的见证。虽然大的工作你作不了,但你会满足神,他不能放下观念,你能放下观念,他不会在实际经历中见证神,你会用自己的实际身量、实际行动去报答神的爱,为神作响亮的见证,这才叫实际的爱神。如果你做不到这一点,那你在家里人当中、在弟兄姊妹中间、在世人面前就没有见证。在撒但面前你作不了见证,撒但会嘲笑你,拿你当儿戏、当玩物,经常捉弄你,使你神魂颠倒。或许在以后要有一些大的试炼临到,但现在你能有一颗真实的心去爱神,不管以后的试炼多大,无论什么事临到,你都能站住见证,能满足神,这样你的心就能得安慰了,以后不管遇见什么大的试炼也不怕了。以后的事你们看不透,你们只能在现在的光景之中来满足神。你们也不能作什么大的工作,应注重在实际生活中经历神的话来满足神,作出刚强响亮的见证,使撒但蒙羞。虽然肉体没得到满足,受了痛苦,但你满足了神使撒但蒙羞了。你如果总这样实行,神在前面就给你开辟出路了,到有一天大的试炼临到,别人都跌倒,但你还能站立住,因着你的代价,神保守你站立住,不跌倒。在平时你能实行出真理,以真实爱神的心去满足神,神在以后的试炼中绝对保守你,虽然你愚昧、身量小、素质差,但神却不偏待你,这就看你的存心对不对了。现在你能满足神,在细节小事上都不放过,凡事满足神,有一颗真实爱神的心,把真心献给神,虽然有些事你看不透,但你能到神面前摆正存心,寻求神心意,为满足神去做一切的事,或者弟兄姊妹弃绝你,但你的心是在满足神,并不是贪图肉体享受,你总这样实行,在大试炼临到时就蒙保守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

人信神走彼得的路概括起来说就是走追求真理的路,也是走真正认识自己达到性情变化的路,唯有走彼得这个路才是被神成全的路。具体怎么走彼得的路,有哪些实行法,这是必须得清楚的。首先,得把个人的存心、个人不正当的追求甚至家庭及肉体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放下,有一个全身心的投入,那就是完全地投入到神话里面,注重吃喝神话,注重在神话里寻求真理,寻求神的意思,凡事摸神的心意,这是最根本的、最关键的实行法。彼得见到耶稣以后就是这样实行的,也只有这样实行才能达到最佳果效。全身心地投入到神话里,主要是在神话里寻求真理,寻求神的意思,注重摸神心意,在神话里明白得着更多的真理。在读神话上彼得不是注重明白道理,更不是注重得着神学知识,而是注重明白真理,摸着神的心意,达到认识神的性情,认识神的可爱之处,同时也在神的话中认识人的各种败坏情形,认识人的败坏本性,认识人的真正缺少,达到神对人的各方面要求来满足神。他在神话里有这么多准确的实行,这是最合神心意的,是人经历神作工的最好配合。在经历神数百次的试炼中,凡是神审判人的话,凡是神揭示人的话,凡是神对人要求的话,他都跟自己严格对号省察自己,摸神话的意思。耶稣对他所说的一切的话他都认真揣摩,牢记在心中,收到很好的果效。他这么实行就达到了在神话里认识自己了,不光认识了人的各种败坏情形,还认识了人的实质、人的本性,认识了人的各种缺少,这就是真正认识自己了。彼得在神话里一方面达到了真正认识自己,另一方面,神在他的话语中所发表的神的公义性情,发表的神的所有所是,发表神作工的心意,发表神对人类的要求,从这些话中彼得完全认识了神,认识了神的性情、神的实质,并且对神的所有所是、神的可爱之处与神对人的要求都有所认识,都有所明白。虽然当时神的话并没有今天这么多,但在彼得身上却达到了这几方面的果效,这是难能可贵的。彼得经历数百次试炼没有白受苦,他在神话里、在神的作工中不光认识了自己,也认识了神。另外,他在神话中也特别注重神对人的要求,人该在哪些方面满足神达到合神心意,这方面他能下大的功夫,达到完全透亮,这对自己的进入太有益处。不管神哪方面的话,只要是能作为生命的话,是真理,他都刻在心里常常地揣摩、领悟。他听见耶稣说的话以后就能往心里去,说明他特别注重神话,到最终的确达到了果效,也就是能运用自如地实行神话,做到准确地实行真理,准确地行在神的心意上,能完全按照神的意思做,放弃个人的主张、想象,这样他就进入神话的实际了。彼得的事奉是合神心意的,主要就是做到了这一点。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走彼得的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现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脆弱,都是小心翼翼地在维系着,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因着利益起纷争,甚至反目成仇,请问人与人之间怎样才能正常相处?

相关神话语: 正常人的性情没有弯曲诡诈,人与人有正常的关系,不搞独立,生活不平庸、不腐朽,而且在所有的人中间高举神,在人中间贯穿神的话,人与人和睦同居,都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地上充满和谐之气,没有撒但的搅扰,在人中间都能以神的荣耀为根本。这样的人都是犹如天使一样,单纯、活泼,…

什么是真实的信神?

相关神话语:虽然很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么叫信神,到底如何做才能达到合神心意,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人虽然知道“神”这个字眼,知道“神的作工”这样的词,但人并不认识神,更不认识神的作工,这就难怪所有不认识神的人都是糊涂信了。人对信神的事不求真,那都是因为人对信神的事太生疏、太陌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