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末世早已降临在世界的东方——中国

2020年11月27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到底什么是信神

什么是信神?怎样信神才能得永生?若只信天上渺茫的神而不信道成肉身的基督,只守住圣经的字句规条却不寻求与基督相合之道,只持守以往作工中神的名却不接受神的新名,是不是真实的信神?能否得着永远的生命之道呢?本专题将帮助你了解信神的真意,获悉永生之道的奥秘!

神拯救人类的全过程——三步作工

耶和华、耶稣、全能神是神拯救人类每步作工所取的名。律法时代,耶和华颁布律法、诫命带领人类;恩典时代,耶稣道成肉身钉十字架救赎人类;国度时代,全能神发表真理审判、洁净、拯救人类。神三步作工是神完整的经营。

救主早已重归

你想看见耶稣吗?你想与耶稣同生活吗?你愿听见耶稣说的话吗?那么你将怎样迎接耶稣的再来呢?你预备好了吗?将以什么样的方式迎接耶稣的重归呢?我想每一个跟随耶稣的弟兄姊妹都愿以一个好的方式来迎接耶稣的再来。但你们是否想过耶稣再来的时候你真会认识吗?他口中所说的话你们真能领会吗?他所作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