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主的权柄永不更改,不可触犯

2018年7月13日

在以上这三部分经文当中,你们看见了什么?是否看见神实施他权柄的时候是有原则的?比如说,神以彩虹与人立约,将虹放在云彩中,告诉人不再用洪水毁灭世界这件事。现在人看到的彩虹还是当初神口中所说的彩虹吗?它的性质与意义有没有变化?肯定地说,没有变化。神以他的权柄作了这件事,他与人立的约就一直持续到现在,至于这个“约”什么时候变,当然是神说了算。当神说了“把虹放在云彩中”之后,神就一直守着这个“约”,直到现在。在这件事上,你又看到了什么呢?神虽然有权柄、有能力,但他作事很严谨,很有原则,他作事很守信。他的严谨与他作事的原则显示出造物主的不可触犯与造物主权柄的不可逾越。虽然他拥有至高无上的权柄,万物都在他的权下,虽然他具备主宰万物的能力,但神从来都不破坏、不打乱自己的计划,他每次权柄的实施都严格地持守着他自己的原则,准确地按着他口中所说的、按着他计划中的步骤与目标而进行。不言而喻,在神主宰下的万物也都遵循着神权柄实施的原则,没有一人一物能逃脱他权柄的摆布,也没有一人一物能改变他权柄实施的原则。在他的眼目中,蒙赐福之人因着他的权柄而得到祝福,被咒诅之人因着他的权柄而受到惩罚。在神权柄的主宰之下,没有一人一物能逃脱神权柄的施行,也没有一人一物能改变神权柄施行的原则。造物主的权柄不会因着任何因素的改变而改变,同样,他权柄施行的原则也不会因着任何的原因而改变。天地巨变,造物主的权柄却不会变;万物废去,造物主的权柄却永不废去。这就是造物主永不更改、不可触犯的权柄的实质,这也正是造物主的独一无二!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造物主独有的说话方式与特征是造物主独一无二身份与权柄的象征

创17:4-6 我与你立约,你要作多国的父。从此以后,你的名不再叫亚伯兰,要叫亚伯拉罕,因为我已立你作多国的父。我必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国度从你而立,君王从你而出。 创18:18-19 亚伯拉罕必要成为强大的国,地上的万国都必因他得福。我眷顾他,为要叫他吩咐他的众子和他的眷属遵守…

撒但从不敢超越造物主的权柄,万物得以在规律中存活

伯2:6 耶和华对撒但说:“他在你手中,只要存留他的性命。” 这是在《约伯记》当中摘录下来的一句话,这句话中的“他”即指约伯。这一句话虽然很简短,但是说明了好多问题,它记述的是神在灵界与撒但的一句具体的对话,它交代了神说话的对象——撒但,也记述了神话语的具体内容,这个内容是神对撒…

造物主掌管主宰万物生灵的事实诉说着造物主权柄的真实存在

同样的,在《约伯记》里记载了耶和华对约伯的祝福,神赐给了约伯什么呢?“这样,耶和华后来赐福给约伯比先前更多。他有一万四千羊,六千骆驼,一千对牛,一千母驴。”(伯42:12)对于人类来说,神赐给约伯的这些东西是什么?是不是人的财产?有了这些财产的约伯在那个时代是不是很富有呢?他是…

造物主的身份独一无二,不要持守“多神论”

虽然撒但的道行与能耐比人的大,虽然它能作的事都是人达不到的,但它所作的事,无论是你羡慕的、你向往的,无论是你恨恶的、你厌憎的,无论是你能看得见的、看不见的,也无论它能作多少事,能迷惑多少人朝拜它、供奉它,无论你对它怎么定义,你绝对不能说它具备神的权柄、具备神的能力。你当知道神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