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以话语创造万有 神造亚当、夏娃 挪亚 亚伯拉罕 神毁灭所多玛 神拯救尼尼微 约伯 神第一次道成肉身作工作 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 人一生所必经的六个关口 神是如何主宰管理灵界的 神话语的权柄威力
  • 认识神之路
    • 神以话语创造万有
    • 神造亚当、夏娃
    • 挪亚
    • 亚伯拉罕
    • 神毁灭所多玛
    • 神拯救尼尼微
    • 约伯
    • 神第一次道成肉身作工作
    • 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
    • 人一生所必经的六个关口
    • 神是如何主宰管理灵界的
    • 神话语的权柄威力
神话语的权柄威力

神以话语与人立约

创9:11-13 “我与你们立约,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灭绝,也不再有洪水毁坏地了。”神说:“我与你们并你们这里的各样活物所立的永约是有记号的。我把虹放在云彩中,这就可作我与地立约的记号了。” 继创造万物之后,造物主的权柄在“彩虹之约”中又一次得到证实与彰显 造物主的权柄无时不在所有的受造之…

造物主独有的说话方式与特征是造物主独一无二身份与权柄的象征

创17:4-6 我与你立约,你要作多国的父。从此以后,你的名不再叫亚伯兰,要叫亚伯拉罕,因为我已立你作多国的父。我必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国度从你而立,君王从你而出。 创18:18-19 亚伯拉罕必要成为强大的国,地上的万国都必因他得福。我眷顾他,为要叫他吩咐他的众子和他的眷属遵守我的道,秉公行义,…

造物主的权柄不受时间、空间、地理的限制,造物主的权柄不可估量

我们来看《创世记》二十二章十七至十八节,这是耶和华神说的又一段话,他对亚伯拉罕说:“论福,我必赐大福给你;论子孙,我必叫你的子孙多起来,如同天上的星,海边的沙。你子孙必得着仇敌的城门,并且地上万国都必因你的后裔得福,因为你听从了我的话。”耶和华神对亚伯拉罕多次祝福,要让他的子孙多起来,多到什么程度呢…

造物主掌管主宰万物生灵的事实诉说着造物主权柄的真实存在

同样的,在《约伯记》里记载了耶和华对约伯的祝福,神赐给了约伯什么呢?“这样,耶和华后来赐福给约伯比先前更多。他有一万四千羊,六千骆驼,一千对牛,一千母驴。”(伯42:12)对于人类来说,神赐给约伯的这些东西是什么?是不是人的财产?有了这些财产的约伯在那个时代是不是很富有呢?他是如何拥有这些财产的…

造物主的权柄永不更改,不可触犯

在以上这三部分经文当中,你们看见了什么?是否看见神实施他权柄的时候是有原则的?比如说,神以彩虹与人立约,将虹放在云彩中,告诉人不再用洪水毁灭世界这件事。现在人看到的彩虹还是当初神口中所说的彩虹吗?它的性质与意义有没有变化?肯定地说,没有变化。神以他的权柄作了这件事,他与人立的约就一直持续到现在,至于…

撒但从不敢超越造物主的权柄,万物得以在规律中存活

伯2:6 耶和华对撒但说:“他在你手中,只要存留他的性命。” 这是在《约伯记》当中摘录下来的一句话,这句话中的“他”即指约伯。这一句话虽然很简短,但是说明了好多问题,它记述的是神在灵界与撒但的一句具体的对话,它交代了神说话的对象——撒但,也记述了神话语的具体内容,这个内容是神对撒但的吩咐也是命令,…

只有具备造物主身份的神拥有独一无二的权柄

因为撒但的“特殊”身份,所以不少人对它的诸多方面表现颇感兴趣,甚至有不少糊涂之人认为除了神以外,撒但也有权柄,因为撒但能显异能,能作一切人类做不到的事情,所以,人类除了崇拜神以外,心里同时也给撒但留了位置,甚至把撒但当成神来拜。这些人又可怜又可恨,他们的可怜是因着他们的无知,而他们的可恨是因着他…

造物主的身份独一无二,不要持守“多神论”

虽然撒但的道行与能耐比人的大,虽然它能作的事都是人达不到的,但它所作的事,无论是你羡慕的、你向往的,无论是你恨恶的、你厌憎的,无论是你能看得见的、看不见的,也无论它能作多少事,能迷惑多少人朝拜它、供奉它,无论你对它怎么定义,你绝对不能说它具备神的权柄、具备神的能力。你当知道神就是神,神只有一位,你更…

人类虽经败坏,依然在造物主权柄的主宰之下存活

撒但败坏人类几千年,作了无数的恶,迷惑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在人间犯下了滔天罪行,它残害人、迷惑人、引诱人与神对抗,它搅扰、破坏神经营计划的恶行累累,然而,在神权柄之下的万物生灵一如既往地遵循着神所制定的法则与规律。与神的权柄相比,撒但的邪恶本性与它的猖獗是那么的丑陋不堪,那么的令人恶心、厌憎,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