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虽经败坏,依然在造物主权柄的主宰之下存活

2018年7月13日

撒但败坏人类几千年,作了无数的恶,迷惑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在人间犯下了滔天罪行,它残害人、迷惑人、引诱人与神对抗,它搅扰、破坏神经营计划的恶行累累,然而,在神权柄之下的万物生灵一如既往地遵循着神所制定的法则与规律。与神的权柄相比,撒但的邪恶本性与它的猖獗是那么的丑陋不堪,那么的令人恶心、厌憎,也是那么的渺小与不堪一击。尽管撒但游走在神所创造的万物其间,但它丝毫改变不了在神命定之下的任何人、事、物。几千年过去了,人类依然享受着神所赐予的光与空气,人类依然喘息着神亲口呼出的气息,人类依然享受着神所创造的花鸟鱼虫、享受着神所供应的万物;昼与夜依然在不停止地更替;四季也如常地交换着;天上飞翔的大雁今冬离去,明春依然会归来;水里的鱼儿从来都不曾离开江河湖泊——它们的家;地上的知了在夏日里尽情地唱着它们自己的歌谣;草丛里的蛐蛐儿在秋日里伴随着秋风轻声吟唱;大雁成群结队,而苍鹰形单影只;狮群以狩猎为生;麋鹿离不开鲜花和草丛……万物中的各种生灵去了又来,来了又走,在瞬息间千变万化,而不变的是它们各自的本能与它们的生存法则,它们在神的供应与滋养之下存活,没有人能改变它们的本能,也没有人能破坏它们的生存法则。在万物中存活的人类尽管经受了撒但的败坏与迷惑,但人类依然离不开神造的水、神造的空气与神造的万物,人类依然在这个神所造的空间中繁衍、存活。人类的本能没有变,人类依然靠着双目观看,靠着双耳聆听,靠着大脑思考,靠着心灵来体悟,靠着双腿、双足行走,靠着双手劳作,等等神所赐给人能接收从神来的供应的本能都没有变,人类与神配合的器官没有变,人类能尽到受造之物本分的器官没有变,人类心灵的需要没有变,人类认祖归宗的愿望没有变,人类企盼得到造物主拯救的愿望没有变,这就是在神权柄之下存活而经受了撒但血雨腥风摧残之下的人类的现状。虽然人类饱受撒但的蹂躏,不再是初造的亚当、夏娃,而是满了知识、想象、观念等等与神敌对的东西,满了撒但败坏性情的人类,但在神的眼中,人类依然是神所造的人类。因为人类依然在神的主宰、摆布之下,人类依然在神所制定的轨迹中存活,所以,在神眼中被撒但败坏之后的人类,只不过是外表满了污垢、饥肠辘辘、反应有点迟钝、记忆有点衰退、年纪稍微大了些罢了,而人的各项功能与本能却完好无损,这就是神要拯救的人类。这个人类只要听到造物主的呼唤、听到造物主的声音就能站立起来为找到声音的源头而奔走,这个人类只要看到造物主的身影便能不顾一切、撇下一切地为他花费,甚至为他舍命。当人类的心灵体悟到造物主心声的时候,人类便弃掉撒但来到造物主的身边;当人类完全洗掉了身上的污垢,得到造物主再次滋养供应的时候,人类的记忆便得以恢复,这时的人类就真正回归到造物主的权下了。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造物主掌管主宰万物生灵的事实诉说着造物主权柄的真实存在

同样的,在《约伯记》里记载了耶和华对约伯的祝福,神赐给了约伯什么呢?“这样,耶和华后来赐福给约伯比先前更多。他有一万四千羊,六千骆驼,一千对牛,一千母驴。”(伯42:12)对于人类来说,神赐给约伯的这些东西是什么?是不是人的财产?有了这些财产的约伯在那个时代是不是很富有呢?他是…

造物主独有的说话方式与特征是造物主独一无二身份与权柄的象征

创17:4-6 我与你立约,你要作多国的父。从此以后,你的名不再叫亚伯兰,要叫亚伯拉罕,因为我已立你作多国的父。我必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国度从你而立,君王从你而出。 创18:18-19 亚伯拉罕必要成为强大的国,地上的万国都必因他得福。我眷顾他,为要叫他吩咐他的众子和他的眷属遵守…

神以话语与人立约

创9:11-13 “我与你们立约,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灭绝,也不再有洪水毁坏地了。”神说:“我与你们并你们这里的各样活物所立的永约是有记号的。我把虹放在云彩中,这就可作我与地立约的记号了。” 继创造万物之后,造物主的权柄在“彩虹之约”中又一次得到证实与彰显 造物主的权柄无时不…

造物主的权柄不受时间、空间、地理的限制,造物主的权柄不可估量

我们来看《创世记》二十二章十七至十八节,这是耶和华神说的又一段话,他对亚伯拉罕说:“论福,我必赐大福给你;论子孙,我必叫你的子孙多起来,如同天上的星,海边的沙。你子孙必得着仇敌的城门,并且地上万国都必因你的后裔得福,因为你听从了我的话。”耶和华神对亚伯拉罕多次祝福,要让他的子孙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