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主耶稣道成肉身回来了,是中国人的形像,这我们接受不了。根据圣经上记载,主耶稣走时是犹太人的形像,所以我们认为主末世再来应该仍是犹太人的形像,怎么能是中国人的形像呢?

2020年8月25日

相关神话语:

在全宇之上、在全宇之下神最大,他用一个肉身的形像就能把他自己都说明吗?神穿上这个肉身是为了来作一步工作,肉身的形像并没有什么说法,与时代的变迁没有关系,不涉及神的性情。耶稣当时的形像,他怎么没留下来呢?他为什么不让人把他的形像画下来,好在以后流传万代呢?为什么他没有让人都承认他的形像就是神的形像呢?虽然人的形象是照着神的形像造出来的,但人的长相怎么能代表神的高大的形像呢?神道成肉身只不过是神从天来在了一个特定的肉身中,是他的灵降在肉身中,在肉身中作他灵的工作,是灵在肉身中发表出来,是灵在肉身中作工,肉身作的工完全代表灵,肉身是为了工作,但并不是让肉身的形像来取代神自己原有的形像,神道成肉身的目的、意义并不是这些。他道成肉身只是为了灵能找一个适合作工的居住之所,以便达到肉身的工作,达到让人看见他的作为,了解他的性情,听见他的言语,认识他的作工奇妙。他的名代表他的性情,他的工作代表他的身份,但他从未说他肉身的长相代表他的形像,这只是人的观念。所以说,神道成肉身的关键点就是他的名、他的工作、他的性情、他的性别,以这些来代表他这个时代的经营。他道成肉身的长相与他的经营无关,只是为了他当时的工作,但神道成肉身又不能没有一个特定的长相,所以他就选择合适的家庭来决定他的长相。若长相有代表意义,那凡是与他相仿的五官端正的都代表神,这不是大错特错吗?耶稣的画像是人给他画的,以便人来敬拜,当时圣灵也没作特别指示,人就将人想象的画像流传到了今天,其实,按照神的原意不应该这样做,只是人的热心才致使耶稣的画像留到今天。神是灵,人永远概括不了他到底是什么形像,只能用他的性情来代替他的形像。他长的鼻子什么样,他长的嘴什么样,他长的眼睛什么样,他长的头发什么样,这些你都概括不了。约翰那时得了启示,看见了人子的形像:口中有两刃利剑,眼睛如同火焰,头与发皆白如羊毛,脚像锻炼光明的铜,胸间束金带。他这么说虽然特别形象,但他描述的神的形像并不是受造之物的形象,他看见的仅是异象,不是物质世界中的人的形象。约翰是看见了一个异象,并没有真看见神的“长相”。神道成肉身的形像是属于受造之物的形象,不能代表神的所有性情。在耶和华造人类的时候,他说照着他的形像造了人类,而且是造男造女。当时说照着神的形像造男造女,人的形象虽与神的形像相仿,但也不能将人的长相说成是神的形像,你也不能用人类的语言把神的形像完全概括出来,因神太高大,太伟大,太奇妙难测!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神所道成的肉身务必得在作完该作的工作之后离地,因为道成肉身只是来完成该作的工作,并不是向人显明他的形像来了。即使两次道成肉身已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义,神也不会向任何一个未见过他的邦族公开显现。耶稣不会再向犹太人作为公义的日头显现的,他也不会脚登橄榄山向万民显现的,犹太人看见的只是他在犹太之时的画像。因为道成肉身的耶稣的工作早在两千年以前就结束了,他不会再带着犹太人的形像重返犹太的,更不会再带着犹太人的形像显现在任何一个外邦家族中的,因为道成肉身的耶稣的形像只是犹太人的形像,并不是约翰看见的“人子”的形像。即使耶稣应许过跟随他的人他还要来,但他也不会就这样带着犹太人的形像向所有的外邦之民显现的。你们当知道,“道成肉身”的工作是开辟时代,是有限的几年的工作,并不能将神的灵的全部工作都作完。就如耶稣的犹太人的形像只能代表他在犹太作工的神的形像,只能作钉十字架的工作,耶稣在肉身期间并不能作结束时代、毁灭人类的工作。所以,他钉完十字架,结束了自己的工作之后便升到至高处向人永久地隐秘起来了。至此,那些外邦的忠心的信徒也看不着主耶稣的显现,只是看见他们贴在墙上的主耶稣的画像,这画像只是人画的,并不是神自己向人显现的形像。神不会用两次道成肉身的形像来向万人公开显现的,他作在人中间的工作是为了让人了解他的性情,这一切都是借着在不同时代的作工来向人显明的,是借着他公开的性情与他作的工作而达到的,并不是借着耶稣的显现而达到的。就是说,神的形像向人公开不是借着道成肉身的形像而公开的,而是借着道成肉身的有形有像的神所作的工来公开的,以他作的工来向人显明他的形像,来公开他的性情,这才是他道成肉身所要作的工作的意义。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二》

耶稣与我是从一位灵来的,虽然肉身没有关系,但灵是一位;作工的内容虽不一样,担当的工作也不一样,但实质是一样的;肉身所取的形像不一样,那是因着时代不同,因着工作的需要而不相同;职分不同,带来的工作也就不一样,向人显明的性情也不一样。所以,人今天所看见的、所领受到的与以往都不一样,这都是因着时代的不同而有的。尽管他们的肉身的性别并不相同,形像也不相同,也不是生在一个家族中,更不是生在同一个时期,但他们的灵是一位。尽管他们的肉身没有任何血统关系,也没有任何肉体关系,但这些并不能否认他们是神在两个不同时期所道成的肉身。他们都是神道成的肉身,这个是不可推诿的事实,但他们并不是相同的血缘,他们也没有共同的人类语言(一个是会说犹太语的男性,一个是专说中国汉语的女性),就因着这些,他们便分布在不同的国家中来作各自该作的工作,而且是在不同的时期。尽管他们是一位灵,也就是具有相同的实质,但他们肉身的外壳根本没有完全相仿的地方,只不过有相同的人性,但就肉身的长相、出生并不相同。就这些并不影响各自的作工,也并不影响人对他们的认识,因为他们总归还是一位灵,谁也不能把他们拆开,尽管他们没有血缘关系,但就他们的灵支配了他们的全人,使他们在不同时期担当了不同的工作,而且他们的肉身并不是一个血统。就如耶和华的灵并不是耶稣的灵的父一样,也就如耶稣的灵根本不是耶和华的灵的子一样,他们乃是一位灵。今天道成肉身的神与耶稣同样没有血系相联,但他们本为一,这乃是因为他们的灵原是一位。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

考察这样的事也并不困难,但需要我们每个人先知道这样一个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从他所发表的性情与说话中来确定,也就是说,确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确定是否是真道,必须得从他的实质上来辨别。所以说,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关键在乎其实质(作工、说话、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为考察其外表而忽视了其实质,那就是人的愚昧无知了。外表不能决定实质,更何况神作的工作都不能合乎人的观念,耶稣的外表不就是一副不合人观念的外表吗?他的相貌与打扮不就说明不了其真实身份吗?当初的法利赛人之所以抵挡耶稣,不就是因为他们只看耶稣的外表却并不细心接受耶稣口中之言的缘故吗?我希望每一位寻求神显现的弟兄姊妹都不要重演历史的悲剧,都不要做当代的法利赛人将神重钉十字架,应仔细考虑考虑当如何迎接神的重归,应清醒清醒自己的头脑当如何做一个顺服真理的人,这是每一个等候耶稣驾着白云重归的人的职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信主耶稣多年,虽然知道主耶稣是道成肉身的神,但我对道成肉身的真理不太明白,如果主再来真像主耶稣成为人子来作工时那样显现,我们真没法认识主耶稣,没法迎接主的到来,我感觉道成肉身是个奥秘,很少有人明白道成肉身这个真理,请你们给交通交通,到底什么是道成肉身呢?

解答:这个问题提得好!道成肉身的确是极大的奥秘,几千年来没有人明白道成肉身这个真理,这是事实。末世全能神来了,亲自将道成肉身的奥秘向人类打开,我们才明白道成肉身这个真理。我们看几段全能神的话:“所谓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显现,神以肉身的形像来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间,所以,既说是道成肉…

恩典时代神道成肉身作了人类的赎罪祭,把人类从罪中救赎出来,末世神又道成肉身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彻底洁净人类、拯救人类脱离撒但的权势,神为什么要两次道成肉身来作拯救人类的工作呢?神两次道成肉身的真实意义是什么呢?

参考圣经:“像这样,基督既然一次被献,担当了多人的罪,将来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显现,并与罪无关,乃是为拯救他们。”(来9:28)相关神话语: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将人从罪中赎出来,是借着耶稣的肉身来将人赎出来,就是将人从十字架上救了下来,但是撒但的败坏性情仍在人的里面存在。第二次道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