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  言

(摘自全能神的话)

我在地上作工的宗旨人都得明白,就是我作工最终要得着什么,我要作到什么程度才是工作的终点,人跟我走到今天若不明白我作的工作到底是什么,那不是白白地跟我走了一趟吗?人跟随我,当知道我的心意是什么。我作工在地上几千年,到了今天,我仍是在这样作着我的工作,虽然我的工作项目特别多,但我作工的宗旨仍是不变,就如我对人虽然满了审判与刑罚,但我仍是为了将人拯救出来,仍是为了将人作成之后更好地扩展我的福音,更好地扩展我在所有外邦的工作。所以,今天在很多人早已大失所望之时,我仍在继续着我的工作,仍在作着我该作的工作来审判、刑罚人。尽管人都不耐烦我说的话,尽管人都无心去理睬我的工作,但我仍在作着我分内的工作,因我作工的宗旨不会变化,而且我原有的计划也不会打破。我的审判是为了人更好地顺服,我的刑罚是为了人更好地变化,我所作的虽都是为了我的经营,但不曾有一样作工是对人无益的,因我要将这些在以色列以外的邦族都作成犹如以色列一样的顺服,作成真正的人,使我在以色列以外也有立足之地,这就是我的经营,是我在外邦的工作。到今天仍有许多人不明白我的经营,因为人并不关心这些,而是关心自己的前途与归宿,不管我怎么说,人仍是对我作的工作漠不关心,只是一心关注着自己明天的归宿,就这样下去怎能扩展我的工作呢?怎能将我的福音传于天下呢?你们当知道,我的工作扩展之时,我要将你们分散,我击打你们犹如耶和华击打以色列各支派一样,这一切都是为了我的福音遍及全地,为了将我的工作扩展外邦,使我的名被大人、小孩都尊为大,在各邦各族之人的口中都能称颂我的圣名。在这最末了的时代,让我的名能在外邦中被称为大,使我的作为被外邦中的人看见,且因我的作为而称我为全能者,让我口之言早日得着成就。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不仅是以色列人的神,我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哪怕是我咒诅的邦族。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这是我最大的工作,是我在末世作工计划的宗旨,是我在末世所要成就的唯一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扩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你能用具有时代意义的合适的语言,将神在每个时代发表的性情具体地表达出来吗?你经历神末世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公义性情具体地说出来吗?能把神的性情见证得清楚准确吗?你将怎样将自己的看见与经历告诉给等着你牧养的那些饥渴慕义的、可怜的、贫穷的、虔诚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养的人将会是什么样的“人物”呢?你能想象得到吗?你肩负的重任、你的托付、你的责任,你都知道吗?你的历史使命感何在?你将怎样做好下一个时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觉是否强烈?万物的主人怎么解释?真是生物与世界的所有的物质的主人吗?你对下步工作的进展怎么打算?等着你去牧养的人该有多少?你的任务是否很重?他们贫穷、可怜、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号,路在何方?多么渴慕光明犹如流星一样,突然降下来驱散这将人压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势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谁尽都知晓?这苦难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划过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监牢里不得释放,何时不再哀哭?这些从未有过安息的脆弱的灵竟这样惨遭不幸,无情的绳索、凝固了的历史早将其封锁在其中,哀哭之声谁曾耳闻?愁苦之态谁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忧伤着急,怎忍看着亲手造的无辜的人类遭受这样的折磨呢?人类毕竟是经受过毒害的不幸者,虽然今天幸存下来,但谁知人类早已经历了恶者的毒害。难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个吗?你不愿因爱神而努力地将这些幸存者都拯救回来吗?不愿献上自己所有的力量来还报那爱人如爱自己骨肉的神吗?你到底是怎么认识被神使用来度过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个有意义的“虔诚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以后的使命,你当怎么对待》

你们经历的、看见的是高于历代圣徒、先知的,但你们也能将我见证得高于历代圣徒、先知的言语吗?我现在赐给你们的高过摩西,胜过大卫,我也要求你们的见证高过摩西,你们的言语高过大卫。我给你们百倍,我也要求你们还给我百倍,要知道,赐人类生命的是我,接受我生命为我作见证的是你们,这是你们的本分,是我临到你们而且是你们当为我做的。我将我的一切荣耀都赐给了你们,我将以色列选民未曾得着的生命赐给了你们,你们理当为我作见证,理当为我献青春、舍性命。我将我的荣耀赐给谁,谁就得为我作见证,为我舍命,这是我早命定好的。我的荣耀赐给你们是你们的福气,将我的荣耀见证出去这是你们的本分,你们若只为着福气而信我,那我的作工便无有多大意义,而且你们也并非是在尽你们的本分。以色列人看到的只是我的怜悯、慈爱与伟大,犹太人看到的仅是我的忍耐与救赎,他们仅是看见我的很少很少的灵的作工,甚至他们所明白的仅是你们所听见、所看见的万分之一,你们所看见的超过他们中间的祭司长。你们今天明白的真理高于他们,你们今天看见的多于律法时代的,也超过恩典时代的,你们经历的更超过摩西与以利亚。因为以色列人明白的仅是耶和华的律法,看见的仅是耶和华的背影;犹太人明白的仅是耶稣的救赎,得着的仅是耶稣赐给的恩典,看见的只是犹太家族中耶稣的形像。今天你们所看见的有“耶和华的荣耀”“耶稣的救赎”与我今天的所有作为,又亲耳听见我灵的说话,领略了我的智慧,认识了我的奇妙,得知了我的性情,而且我将我经营计划的全部又告诉给你们。你们看见的不仅是慈爱、怜悯人的神,而且看见了满有公义的神,看见了我的作工奇妙,也认识了我满载烈怒、威严,更知我曾将震怒倒在以色列之家,今天又临到了你们。你们明白我在天的奥秘超过以赛亚,又超过约翰,你们比历代圣徒更知我的可爱与可敬。你们所领受的不仅仅是我的真理、道路、生命,而是高过约翰的更大的异象与启示;你们明白了更多的奥秘,也看见了我的本来的面目;你们接受了我的更多的审判,对我的公义性情更有认识。所以说,你们生在了末世,但你们明白的是先前的与以往的,也经历了今天的,而且是我亲自作的。我对你们的要求并不过分,因我给你们的太多了,你们在我身上看见的也太多了,所以要求你们向历代的圣徒为我作见证是我的唯一心愿。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信”,你怎么认识》

我要的是你现在的忠心与顺服,现在的爱心与见证,即使你现在不知什么叫见证,不知什么叫爱心,但你还是应该将你的一切都交出来,将你唯一宝贝的忠心与顺服交在我的手中。你应知道,我打败撒但的见证在于人的忠心与顺服,我将人彻底征服的见证也在于人的忠心与顺服。你信我的本职工作就是为我作见证,对我忠心无二,顺服到底。在我未开展下一步工作以先你当怎样为我作见证?你又怎样对我忠心、顺服?你是在你所尽的功用上尽忠心还是甩手不干?你是宁肯顺服我的一切安排(哪怕是死,哪怕是灭亡)还是中途逃走,逃避我的刑罚?我刑罚你也是为了让你为我作见证,让你对我忠心、顺服,也可以说,现在的刑罚是为了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为了以后工作的畅通,所以我劝你还是聪明点,别把个人的性命、把你生存的意义当作一把不值钱的沙土,你能知道我以后的工作到底是什么吗?我以后怎样作工、怎么开展工作你知道吗?你应知道你经历我作工的意义,更应知道你信我的意义。我作了如此多的工作怎能像你想象的半途而废呢?我动了如此大的工程怎能拆毁呢?我是来结束时代的这不假,但你更应知道我是开始时代的,我又是开展工作的,我更是扩展国度福音的。所以你应知道,现在的工作只是开始时代,是为了以后扩展福音打基础的,也是为了将来结束时代打基础的。我的工作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也并非是你认为的毫无价值又无意义。所以,我仍旧告诉你:你当为我的工作献身,你更当为我的荣耀而贡献你自己,为我作见证更是我早已盼望的,将我的福音扩展出去更是我盼望已久的,你当明白我的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信”,你怎么认识》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东方犹如霹雳的巨声不断发出,震动了各邦各派,是我的发声将人都带到了今天,我是让人都因我的发声而被征服,全都倾倒在此流中,都归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将荣耀从全地之上收回,在东方重新发出。谁不盼望看见我的荣耀?谁不巴望我归来?谁不渴慕我的再现?谁不思念我的可爱?谁能不就光而来?谁能不看见迦南的丰富?谁不盼望“救赎主”的重归?谁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发声要在全地传扬,我要面对我的选民更多地发声说话,犹如巨雷一样震动山河,我是面对全宇说话,我也是面对人类说话。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宝爱我的说话。闪电是从东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语叫人难舍难离,也叫人难测,更叫人喜乐,犹如刚降生的婴儿,人都欢喜快乐,庆贺我的来到,因着我的发声,我要将人都带到我的面前。从此我便正式进入人类之中,让人都来朝拜我,因着我的荣耀的发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让人都来到我的面前,都看见闪电是从东方发出,而且我也降在了东方的“橄榄山”上,早已来在地上,不再是“犹太之子”,而是东方的闪电,因我早已复活,从人中间离开,又带着荣耀显在了人间,我是万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万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绝的“婴儿”,更是当代的满载荣耀的全能神!让人都来在我的宝座前,看见我的荣颜,听见我的发声,观看我的作为,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计划的终极、高潮,也是我经营的宗旨——让万邦朝拜,万口承认,万人信赖,万民都归服!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

下一篇: 1 你们见证主已经道成肉身隐秘降临,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这怎么可能呢?圣经上明确预言:“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太24:30)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启1:7)我们认为主再来应该是驾云降临,向万民公开显现,而你们却见证主已道成肉身隐秘降临,这和我们的领受完全不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