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们见证全能神教会是因着末世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作工而产生的,但中共无神论政府和宗教界领袖都定罪你们是异端邪教,请问对于中共和宗教界这话,我们该怎么分辨呢?

参考讲道交通:

中共是无神论政党,他们是信神的吗?不是。他们信的是谁啊?是撒但教教主马克思,所以中共属于撒但教。撒但教对于神的教会当然是极端地仇恨,疯狂地抵挡、定罪了。咱们看看中共的历史,中共从一成立开始就信奉、高举马克思的《共产党宣言》,他们是地道的无神论者,他们不承认神,他们崇拜撒但,崇拜魔王马克思,他们把马克思的话当作真理供奉,所以他们抵挡神、定罪神的作工就是自然而然的事了。中共一直定罪基督教是邪教,定罪《圣经》是邪教书籍,对于这点你们是怎么对待的?中共在你们眼中到底是一个什么组织?它到底是正面的还是反面的?这些事你们如果能看透,你们就自然知道怎样对待中共的邪说谬论与鬼话了。再看看宗教界在神的作工中一直充当的是什么角色,宗教界原本是因神的作工而产生的,但每当神作一步新工作时,宗教界都充当了抵挡神的角色,宗教界的领袖也逐渐演变成抵挡神的人。比如在律法时代末期,主耶稣显现作工时,犹太教的领袖就竭力地抵挡、定罪主耶稣,最后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在主耶稣的救赎福音扩展期间,犹太教多数人并没有接受主耶稣,直到现在他们还在抵挡、定罪主耶稣,这是不是事实?末世,全能神显现作工发表许多真理,开辟了国度时代,整个宗教界都在抵挡、定罪全能神,这和犹太教抵挡、定罪主耶稣没有什么区别,都是恨不得将发表真理的基督钉在十字架上。从这个事实来看,宗教界是抵挡神的,是被敌基督掌控的。那现在你们看见中共和宗教界都在定罪全能神教会是异端邪教,你们是不是就清楚该怎么分辨了?

——上面的交通

到底什么是邪教?肯定不是指真正的宗教信仰说的,真正的宗教信仰是因神的作工而产生的,邪教是与真道对立的,是由撒但、各种邪灵迷惑人产生的,这是毫无疑问的。任何国家与团体的人都没有权力、资格给哪个宗教定为邪教或正教,因为败坏人类没有真理,只有基督才是真理、道路、生命,我们只能根据神的话来分辨邪教,没有神话的根据,即使定性也是不准确的。尤其中共本身就是撒但教、邪教,它更没有资格定罪真正的宗教信仰。中共一直定罪基督教是邪教,同时也定罪了基督教的几个团体是邪教,这是十分荒唐的事,中共的实质就是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所以它把正面事物、把真正的宗教信仰都定罪为邪教。到底什么是正教、什么是邪教?准确地说,凡是信真神的教会都是正教,凡是信假神、信邪灵、信撒但恶魔的都是邪教,凡是鼓吹无神论、进化论等抵挡神的邪说谬论的都是邪教。众所周知,共产党是德国人马克思创建的,马克思是信撒但的撒但教教徒,他声称自己就是撒但魔鬼,这样一个地道的魔鬼创建的共产党怎么可能是正教呢?共产党一贯鼓吹的就是暴力革命,是屠杀人类,它是地道的无神论。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里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现在这个共产主义幽灵已经实化成中国共产党,可见,中共这个反动组织正是地道的邪教。中共比它的“祖师爷”马克思更狡猾,马克思敢公开承认他是魔鬼撒但,中共却不敢这样说。中共极善于歪曲事实、颠倒黑白,极善于伪装欺骗、贼喊捉贼,它能把正的说成反的、说成邪的,把邪的说成正的,它自己明明是邪恶的、反动的,还要伪装成正面的、正义的,竭力鼓吹它是伟大、光荣、正确的,这就是中共的一贯手法。中共最善于搞贼喊捉贼的把戏,世界上最能迷惑、欺骗、玩弄、败坏、屠杀人类的就是中共,只有中共才能把正教定为邪教,其实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是末世地道的撒但教,是典型的恶魔集团,是世界上最邪恶、最阴险的反动组织、恐怖组织,这是公认的事实,丝毫不错!

另外,一个宗教、教会到底是不是邪教应该让所有有信仰的人,让世界各国的人根据普世价值观来衡量,这样才公正,仅凭中共制定的宪法来定哪个教是邪教,这未免有些荒唐。因为共产党本身就是无神论,它根本就不承认神的存在,更不认识神,它是抵挡神的,是神的仇敌,所以它没有资格评论信神的事,更没有资格给任何信神的团体、教会定任何罪名。事实上,中共根据无神论和它的宪法把所有信神的团体与教会都定为邪教,包括基督教和一些其他宗教团体,并且公开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这是公认的事实。中共从统治中华大陆以来一直使用各种残酷手段限制、打压、迫害信神之人,剥夺人的信仰自由,利用舆论、政治、法律等手段对教会施压,威吓信神之人,不许人敬拜神、跟随神,让人都敬拜它、顺从它,继续接受它的统治为它效力。它还鼓吹人民的幸福是共产党赐给的,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衣食父母”,真是厚颜无耻,不可理喻!可见,中国共产党就是地道的邪党、邪教,它比法西斯还法西斯,当今世界只有中共这个邪恶集团抵挡神最疯狂、最凶恶,它剥削、欺诈、镇压人民最残酷,屠杀、坑害人最多,早已天怒人怨。所以,这个用谎言、欺骗与暴力夺取政权的非法执政党根本就没有资格评论哪个宗教或教会是正教还是邪教。中共虽然签署了一些国际公约,但那也是欺骗人民、欺骗世界的作法,其实它从来不承认也不接受,更不遵守。中国的宪法根本就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法律,那是给人民定的,是限制人民、捆绑人民的工具,中共自己根本就不守法。在共产党专政的国家里根本就没有法,也可以说就是权大于法,中共的官员、警察曾公开说他们自己就是法,他们说的话就是法,以至于形成了现在无法无天的局面。现在,中共因抵挡神遭到了神的惩罚,神降下了各种灾难正在毁灭中共,中国人民已不相信中共所说的话,因为中共所说的话都属于谬论邪说,都是歪曲事实、颠倒黑白、不可理喻,都是欺骗人民、麻痹人民、玩弄人民的鬼话。

——上面的交通

参考人的交通:

“东方闪电”一词来源于主耶稣的预言:“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27)那些听见神的声音接受“东方闪电”的人就被提到了神的宝座前,那些拒绝接受“东方闪电”的人就竭力定罪“东方闪电”是异端,这不足为奇,因为宗教界领袖抵挡、定罪神作工的历史由来已久。恩典时代主耶稣来作工时,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就将主耶稣的显现作工定罪为异端,并加以抵挡、逼迫。主耶稣和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无冤无仇,为什么他们能这么疯狂地抵挡、定罪主耶稣呢?熟悉圣经的人都知道,就是因为主耶稣作工传道显了很多神迹奇事,轰动了整个犹太,很多犹太人跟随了主耶稣,这让犹太教的上层领袖非常恼怒,他们心里很清楚,如果任由主耶稣继续作工、传道,整个犹太教的信徒都要跟随主耶稣,那犹太教就垮塌了,就再也没有人崇拜、跟随他们了,他们的地位、饭碗就不保了。为了保住地位、饭碗,他们就处处抓主耶稣的把柄,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当主耶稣的使徒传扬主耶稣的福音时,他们又抓捕迫害主耶稣的门徒,把主耶稣的作工定为异端。这也让我们看到,真道必会遭到宗教界首领的弃绝、定罪。

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同样也遭到了宗教界首领的抵挡、定罪,这就应验了圣经中主耶稣的话:“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这里的“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就是指主再来时又一次遭到人类的定罪、弃绝说的,如今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定罪全能神的嚣张气焰不就是这句话的真实写照吗?全能神的发声说话都是真理,为人类揭开了神经营计划中的全部奥秘,如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神三步工作的宗旨、神道成肉身的奥秘与意义、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人类以后的归宿等一切的真理。许多渴慕神显现的人看到全能神的话有权柄、有能力,都是真理,认出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纷纷归向全能神。而那些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作为事奉神多年的人,为什么在末世主耶稣再来时不但不接受,还能疯狂抵挡、定罪呢?其实宗教界有不少牧师长老也看过全能神的话,听过全能神教会的人讲道,他们中的多数人也承认全能神的话有权柄、有能力,都是真理的发表,但他们还能违背自己的良心定罪全能神教会是异端,就是因为他们看见全能神的说话太有威力,能征服整个宗教界,再不制止那些真心信神的人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整个宗教界都要垮塌了,就再也没有人崇拜、跟随他们了。他们为了保住地位、饭碗就疯狂地论断、定罪全能神的显现作工,定罪全能神教会是异端,以此来掩盖主耶稣已经重归显现作工这个事实,拦阻信徒考察真道来到神面前,想让信徒永远都崇拜他们、跟随他们,达到他们永久掌控宗教界的卑鄙目的。可见,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定罪、抵挡全能神和犹太法利赛人抵挡、定罪主耶稣的根源是一样的,都是受他们厌烦真理、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撒但本性支配的。事实足以证明,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信神、事奉神却没有敬畏神的心,他们都属于地道的法利赛人,都是被神末世作工显明出来的敌基督。

当初主耶稣的作工虽然被整个犹太教领袖定罪为异端,但是主耶稣的福音照样扩展到了世界各地,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现在整个宗教界都承认主耶稣是真神,主耶稣的作工是真道。末世,宗教界很多牧师长老同样定罪全能神的作工是异端,但是全能神在中国显现作工仅仅二十多年,国度福音就已经传遍中华大陆,数百万人归到了全能神面前,如今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世界各国扩展开来,并在多个国家建立了全能神教会。这让我们看到:真道永远是真道,就算被整个宗教界首领定罪为异端,最后也会被整个人类承认、接受,任何人否定不了神显现作工的事实,也拦阻不了神自己的工作。这是神独一无二的权柄!

上一篇: 3 圣经上保罗说:“在上有权柄的,人人当顺服他,因为没有权柄不是出于神的。凡掌权的都是神所命的。所以,抗拒掌权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罚。”(罗13:1-2)按照保罗这话实行,我们应该在凡事上都顺服执政掌权的。可是,中共无神论政府历来迫害宗教信仰,与神为敌,不但不让我们信主,还抓捕、迫害传福音见证神的人,我们要是顺服它不信主,也不传福音见证神了,这不是站在撒但一边抵挡主、背叛主吗?我还真弄不明白,在对待执政掌权的事上,到底该怎样做才合主的心意呢?

下一篇: 2 我在网上看见中共散布说,你们信全能神的人为了传福音见证神不要家,不要工作,有些人甚至一辈子不娶不嫁,中共说你们这样信神是在破坏家庭,请问中共这话符合事实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