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承认全能神教会所传的是真道,可我们教会的人因着受牧师长老散布的谣言、谬论的迷惑,对全能神教会都很敌视。我担心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会遭到原派别弟兄姊妹的弃绝、诽谤,我身量太小,没有勇气去面对,不知该怎么办?

参考圣经:

“虽然如此,官长中却有好些信他的,只因法利赛人的缘故,就不承认,恐怕被赶出会堂。这是因他们爱人的荣耀过于爱神的荣耀。”(约12:42-43)

“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人若因我辱骂你们,逼迫你们,捏造各样坏话毁谤你们,你们就有福了!应当欢喜快乐,因为你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在你们以前的先知,人也是这样逼迫他们。”(太5:10-12)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太7:13-14)

相关神话语:

你不要怕这怕那,无论千难万险,你都能稳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拦阻,让我旨意得畅通,这就是你的本分,不然我会发怒于你,免得我手……你就会心里难受不停。你要忍受一切,为我肯撇下一切拼命地跟从,付出一切代价,这是考验你的时候,能否献上忠心?能否忠心跟从我到路终?除去你的惧怕,有我作你的后盾,何人能把路横?切记!切记!事事都有我的美意,是我在其中鉴察,你的一言一行能否行在我的话中?有火的试验临到,是屈膝喊叫,还是畏缩不能前行?

要有我的胆量加在你的里面,在不信的亲人面前也要有原则,但你还要为我的缘故不向一切黑暗势力屈服,凭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让撒但的阴谋得逞。尽其所能将你心摆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乐。不求在人面前如何,让我满足不是更有价值、更有分量的吗?不更是永永远远的终生喜乐平安吗?眼前的痛苦意味着你将来的祝福之大,无法形容。你不知你能得多大的祝福,做梦你也想不到,今天就是现实,太现实了!也是为之不远的事了,你眼能望见吗?这一切一切在我里面,前面是何等光明!擦干你的眼泪,不再悲哀痛苦,一切一切都有我的手摆布,目的是早日把你们作成得胜者,与我一同进入荣耀之中。凡事临到你就应有这样的感谢赞美,让我心得满足。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篇》

真心跟随神的人都是能经得住工程的检验的,不真心跟随神的人则是经不住任何试炼的,这些人或早或晚都得被驱逐出去,得胜的在国度之中存留。人是否是真心寻求神的人是借着工程的检验,也就是借着试炼而才决定的,并不在乎人自己定规,神不随便弃绝一个人,他作的一切都让人心服口服,人看不见的事、人不服气的工作他都不作,是真信还是假信都由事实来验证,这是人所不能定规的。“麦子不能成为稗子,稗子不能成为麦子”,这是不可疑惑的,凡是真心爱神的人最终都能在国度之中存留,神不会亏待任何一个真心爱他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现在多数人认识不到,认为受苦没有价值,世界也弃绝,家里也不平安,神还不喜悦,前途暗淡,有些人痛苦到一个地步都想到死,这还不是真实爱神,这样的人是狗熊一个,没有毅力,是懦弱无能之人!神巴不得人能爱他,但人越爱他受的苦越大,越爱他受的试炼越大。你爱他就有各种各样的苦都临到你,你不爱他就可能一切顺利,周围环境也平息了。你一爱神,总觉着周围有许多环境胜不过去,而且因着自己身量太小而受熬炼,还不能满足神,总觉着神的心意太高,人够不上,因着这些事受熬炼,因着自己里面有许多软弱、有许多地方不能满足神的心意里面受熬炼,但你们都得看清,借着熬炼才能得洁净。所以,你们在这末后的日子里得为神作见证,苦再大也应走到底,哪怕最后有一口气,也要为神忠心,任神摆布,这才叫真实爱神,这才叫刚强响亮的见证。当撒但试探临到时你就说:“我的心已属于神了,神已把我得着了,我不能满足你,我得好好满足神。”你越满足神,神越祝福你,你爱神的劲就越大,也有信心了,也有心志了,也觉得爱神是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人生了。可以说,一爱神就没有忧伤了,虽然有时肉体软弱,有许多实际难处,在这时真实地依靠神,灵里得安慰,灵里觉得踏实、有依靠,这样有许多环境就能胜过去,你就不会因着所受的苦而埋怨神,愿意唱诗,也愿意跳舞,也愿意祷告,也愿意聚会、交通,愿意思念神,觉得神给安排的周围的人、事、物都合适。如果你不爱神了,你就会看见什么也不如你意,看什么也不顺眼,灵里不得释放、受压,对神总有埋怨之心,总觉着自己受的苦太多、太委屈。你若不是为了喜乐而追求,乃是为了能满足神,不受撒但的控告,这样追求爱神的劲就大了。神所说的人都能实行,所做所行都能满足神,这就叫有实际了。追求满足神就是以爱神的心去实行神的话,无论到什么时候,别人没劲了,你里面还照样有一颗爱神的心,在深处渴慕神,在深处想念神,这就是实际身量。你到底有多大身量,就看你爱神的心有多大,看你在试炼临到时能否站立得住,有环境临到时你是否软弱,弟兄姊妹对你弃绝了,你还能不能站住立场,事实临到时就看出你爱神的心到底如何。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

神在寻找渴慕他显现的人,在寻找能听他话语的人,寻找不忘记他托付而为他献上身心的人,寻找在他面前如婴儿一样对他顺服、对他没有抵挡的人。你若不受任何势力的阻挠而为神献身,那你将会是神所看中的对象,将会是神所赐福的对象。你若有很高的地位,若有很高的名望,若有很多的知识,有很多的资产,有很多的人拥护你,而你却仍然不受这些东西的困扰来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呼召与托付,作神让你作的事情,那你所作的事情将是世界上最有意义而且是人类最正义的事业。你若为了地位或者为了自己的目的而拒绝神的呼召,那你做的一切都是神所咒诅的,更是神所厌憎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上一篇: 2 最近我看了一些全能神的话,也听了全能神教会弟兄姊妹的交通见证,感觉灵里特别得供应、造就,比我信主这些年明白的都多,全能神应该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可牧师知道我在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就极力拦阻,天天来搅扰我,还让我的家人看着我,不让我看全能神的话、听全能神教会的道,我感觉心里特别痛苦。临到这样的事,我该怎么经历呢?

下一篇: 4 我承认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是真理,可家人受中共和宗教界散布的各种谣言、谬论迷惑,竭力拦阻我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不想因着信全能神跟家人不和睦,但也不想放弃信全能神,失去蒙神拯救的机会,我该怎么实行合适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