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承认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是真理,可家人受中共和宗教界散布的各种谣言、谬论迷惑,竭力拦阻我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不想因着信全能神跟家人不和睦,但也不想放弃信全能神,失去蒙神拯救的机会,我该怎么实行合适呢?

参考圣经:

“爱父母过于爱我的,不配做我的门徒;爱儿女过于爱我的,不配做我的门徒;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门徒。”(太10:37-38)

“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太5:10)

相关神话语:

现在在你们每个人面前放一些钱财,让你们自由选择,而且不定你们的罪,那你们多数人都会选择钱财而放弃真理,好一点的人会割舍掉钱财,勉强选择真理,居于中间的人会一手抓钱一手抓真理。这样,你们的真正面目不就不言而喻了吗?对于任何一样你们忠于的东西与真理之间你们都会这样选择,你们的态度仍会是这样的,不是吗?你们中间的很多人不都在是与非之间徘徊过了吗?家庭与神,儿女与神,和睦与破裂,富足与贫穷,地位与平凡,被拥护与被弃绝,等等一切正与反、黑与白的斗争中你们选择了什么,想必你们不会不知道吧!和睦的家庭与破裂的家庭之间你们选择了前者,而且毫不犹豫;钱财与本分之间你们又选择了前者,甚至连回头上岸的心志都没有;奢侈与贫苦之间你们选择了前者;儿女、妻子、丈夫与我之间你们选择了前者;观念与真理之间你们仍选择了前者。面对你们的种种恶行,简直让我对你们失去了信心,简直让我吃惊,你们的心竟然如此不得软化。多年的心血换来的竟会是你们对我的放弃与无可奈何,而我对你们的期望却是与日俱增,因为我的日子已经全部展示在每个人的面前了。而你们现在仍是在追求着黑暗的、邪恶的东西不肯松手,这样,你们的结局会是怎么样呢?你们认真地想过吗?若是让你们重新选择一次,你们又会是怎样的态度呢?难道还会是前者吗?你们还给我的仍会是失望与痛苦的忧伤吗?你们的心仍会是仅有的一点温馨吗?你们仍然不知道怎样做才能安慰我的心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到底是忠于谁的人呢?》

或许你会说你若不信就不至于遭受这样的刑罚或这样的审判,但你该知道,你若不信,你不仅得不着这样的刑罚与全能者这样的看顾,也永远失去了见到造物主的机会,你将永远不知道人类的起源,也永远不会明白人生的意义,即使你的肉体灭亡、灵魂超脱,你也不会明白造物主的所有作为,你更不知道造物的主造了人类之后,在地上作了如此大的工作。作为一个受造的人类,你甘愿就这样不明不白地落在黑暗之中永远受惩罚吗?你离开今天的刑罚与审判,面临你的将会是什么呢?难道离开今天的审判,你就可以脱离这苦难的人生了吗?离开了“这地”,临到你的不是痛苦的折磨或魔鬼的残害吗?会不会是难熬的日夜呢?你以为你今天脱离这审判就可永远避开那以后的煎熬吗?临到你的将是什么呢?还会是你所盼望的世外桃源吗?你以为就你这样的逃避现实就可逃脱以后那永远的刑罚吗?这样的机会、这样的祝福你还能在这以后找着第二次吗?你能在灾祸临到时找着吗?你能在所有的人类都进入安息之时找着吗?你今天美满的生活、你那和谐的小家庭能代替你以后永远的归宿吗?你若是真实的信,而且因着信得着了很多,这都是你——一个受造之物该得的一份,也是你原来本该有的。这样的征服对你的信是最有益处的,也是对你的生命最有益处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你得为真理而受苦,为真理而献身,为真理而忍受屈辱,为得着更多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更多的苦难,这是你该做到的。你别因为享受家庭的和睦而丢掉真理,别因为一时的享受失去了你一生的尊严、你一生的人格。你应当追求一切美的、善的事物,追求更有意义的人生的道路。这样庸俗地活着而且一点追求目标都没有,这不还是虚度吗?你能得着什么呢?你应当为一个真理而舍弃一切的肉体享受,你不应该为一点点享受而丢掉所有的真理,这样的人没有人格,没有尊严,没有存活的意义!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神的话里要求人对待人是什么原则?爱神所爱,恨神所恨,这是人该持守的原则。神所喜爱的是追求真理的人,是能遵行神旨意的人,这也是人该喜爱的;不能遵行神旨意的、恨神的、悖逆神的,这是神所厌憎的人,我们也应该厌憎:这是神对人的要求。如果你的父母不信神,明知信神是正道、信神能蒙神拯救还不接受,那他们肯定就是厌烦真理、仇恨真理的人,肯定就是抵挡神、仇恨神的人,神当然也厌憎他们、恨恶他们。你对这样的父母能不能厌憎呢?他们能抵挡神、能骂神,那他们肯定是魔鬼、是撒但,你能不能恨恶、咒诅他们呢?这都是现实的问题。如果你的父母拦阻你信神,你应该怎么对待他们?应该按照神的要求——爱神所爱,恨神所恨。恩典时代主耶稣说:“谁是我的母亲?谁是我的弟兄?”“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亲了。”在恩典时代就有这话,现在神说的话就更明确了,“爱神所爱,恨神所恨”,直截了当,但是人往往领会不到神这句话的真实含义。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认识自己的错误观点才能有真实转变》

约伯爱憎分明

在约伯与妻子的对话中,约伯的另一方面的人性又呈现给大家:“他的妻子对他说:‘你仍然持守你的纯正吗?你弃掉神,死了吧!’约伯却对她说:‘你说话像愚顽的妇人一样。嗳!难道我们从神手里得福,不也受祸吗?’”(伯2:9-10)约伯妻子看到约伯如此受痛苦,便试图劝说约伯,以便帮助约伯从痛苦中解脱出来,但妻子的“好意”并没有得到约伯的赞许,反而惹怒了约伯,因为她否认约伯对耶和华神的信与顺服,同时也否认了耶和华神的存在,这在约伯是不能容忍的,因为他从来就不容许自己做出抵挡神的事,也不容许自己做出伤神心的事,更何况是他人呢?他怎么能眼看着别人说出亵渎神、对神污辱的话而无动于衷呢?所以,他才称妻子为“愚顽的妇人”。约伯对待妻子的态度带着怒气、恨恶,也带着责备、训斥,这正是他爱憎分明的人性的自然流露,也是他正直人性的真实表现。约伯是有正义感的人,他的正义感让他能恨恶邪恶的风气、潮流,恨恶、定罪、弃绝谬理邪说、奇谈怪论或荒诞之说,也让他在“众叛亲离”的情况下能依然坚守自己的正确原则与立场。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

要有我的胆量加在你的里面,在不信的亲人面前也要有原则,但你还要为我的缘故不向一切黑暗势力屈服,凭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让撒但的阴谋得逞。尽其所能将你心摆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乐。不求在人面前如何,让我满足不是更有价值、更有分量的吗?不更是永永远远的终生喜乐平安吗?眼前的痛苦意味着你将来的祝福之大,无法形容。你不知你能得多大的祝福,做梦你也想不到,今天就是现实,太现实了!也是为之不远的事了,你眼能望见吗?这一切一切在我里面,前面是何等光明!擦干你的眼泪,不再悲哀痛苦,一切一切都有我的手摆布,目的是早日把你们作成得胜者,与我一同进入荣耀之中。凡事临到你就应有这样的感谢赞美,让我心得满足。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篇》

信的丈夫与不信的妻子本无关系,信的儿女与不信的父母并无关系,是不相合的两类,在未进入安息之中有肉体的亲情,但进入安息之中便再也没有肉体亲情之说了。尽本分的与不尽本分的本是仇敌,爱神的与恨神的本是敌对的,进入安息之中的与被毁灭的是不可相合的两类受造之物。尽本分的受造之物是可存活下来的,不尽本分的受造之物将是被毁灭的,而且都是到永远的。你爱丈夫是为了尽你受造之物的本分吗?你爱妻子是为了尽受造之物的本分吗?你孝顺你不信的父母是为了尽受造之物的本分吗?人信神的观点到底正不正?你信神到底是为了什么?你到底要得着什么?你到底是怎么爱神的?若不能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不能尽自己的全力,这样的人都将是被毁灭的对象。现在人与人之间还有肉体关系,还有血系相联,到以后都打破了,信与不信的本不是相合的,而是敌对的。在安息之中的人都是相信有神的,是顺服神的,那些悖逆的都被毁灭了,地上就不存在家庭,还哪有父母,哪有儿女,哪有夫妻关系,这些肉体关系都因着信与不信的本不相合而断绝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上一篇: 3 我承认全能神教会所传的是真道,可我们教会的人因着受牧师长老散布的谣言、谬论的迷惑,对全能神教会都很敌视。我担心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会遭到原派别弟兄姊妹的弃绝、诽谤,我身量太小,没有勇气去面对,不知该怎么办?

下一篇: 1 这些年我们教会越来越荒凉,弟兄姊妹信心、爱心冷淡,越来越消极、软弱,讲道人也灵里枯干无道可讲,我们都感觉失去了圣灵作工。虽然我们也各处寻找有圣灵作工的教会,但看见各处教会都是一样的荒凉,为什么各宗各派都出现饥荒了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