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以前牧师常讲主来时我们是灾前被提,可现在看到各种大灾难都已陆续降下,我们也没有被提,牧师就说我们没被提说明主还没回来,主应该是在灾中向我们显现,我们是在灾中被提。我就不明白了,我们到底是在灾前被提还是灾中被提呢?

相关答案:

关于主来信徒被提的问题,有许多牧师、解经家都确定主在灾前来,信徒是在灾前被提,结果现在大灾难临到了,宗教界的人却没有被提,许多人都感觉蒙头了,于是宗教牧师就说,“我们灾前没有被提,这就说明主在灾前没有来,我们敢确定主肯定是在灾中向我们显现,我们就等候灾中被提吧”,这是宗教里最多的论调。这些观点对吗?有神话根据吗?难道宗教界的人在灾前没有被提,他们没有看见主驾着白云降临,就能证明主没有来吗?当初主耶稣显现作工时,那些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都没有认出主,还否认主的显现作工,他们没迎接到弥赛亚,就说弥赛亚还没来。这些宗教牧师是不是犯了和当初的法利赛人同样的错误啊?他们只根据一两句经文就随意定规主什么时候来,这是不是谬解圣经啊?现在灾难既然已经降临了,主的确没有公开驾着白云降临,这是事实,但我们都看见了,在东方有人见证全能神的显现作工,见证、传扬全能神所发表的一切真理,如同大光一样,从东方迅速地传遍西方,引发了中共政权的强烈镇压、迫害,轰动了整个世界,难道这样一个事实宗教界就没有人能看得见吗?这件事不正是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27)

主在灾前显现作工这是确定无疑的,《启示录》的预言说:“你要写信给非拉铁非教会的使者,说:‘那圣洁、真实、拿着大卫的钥匙、开了就没有人能关、关了就没有人能开的,说:我知道你的行为,你略有一点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绝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给你一个敞开的门,是无人能关的。那撒但一会的,自称是犹太人,其实不是犹太人,乃是说谎话的,我要使他们来在你脚前下拜,也使他们知道我是已经爱你了。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启3:7-12)这些话都已经应验了,末世非拉铁非教会就是灾前被提的教会,所有被提的人都是因着读了许多全能神的发声说话,听见了神的声音归回到神面前的。这就应验了神的话:“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太25:6)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10:27)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3:20)这些接受全能神的人天天吃喝神的话,赴上了羔羊婚娶的筵席,所有喜爱真理、追求真理的人经历了神的审判刑罚、试炼熬炼,被作成了得胜者,这些人就是聪明童女迎接到主了。而那些拒绝接受全能神的人就是愚拙的童女,不认识神的声音,错过了迎接主来的机会,这就被撇弃落在灾难中了。但是当大灾难降临以后,有些人在灾难中听见神的声音,看见全能神显现作工的见证也接受了全能神,现在就有许多宗教人正在考察全能神的作工,认出全能神的话就是神的声音,接受全能神的人越来越多,这些人就已经是在灾中被提了。

上一篇: 1 圣经上说:“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前4:17)我们认为主来了,我们就会直接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你们见证主回来了,可我们怎么没有被提呢?

下一篇: 1 你们说必须得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人的撒但败坏性情才能得着洁净、变化,才能进入神的国。那我们按主的要求谦卑忍耐,爱仇敌,背十字架,攻克己身,撇弃世俗,为主作工传道,等等,这些不都是我们的变化吗?难道还不能作为我们进天国的凭据?我相信只要我们继续这样追求就能达到圣洁,就能进天国。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