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们说必须得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人的撒但败坏性情才能得着洁净、变化,才能进入神的国。那我们按主的要求谦卑忍耐,爱仇敌,背十字架,攻克己身,撇弃世俗,为主作工传道,等等,这些不都是我们的变化吗?难道还不能作为我们进天国的凭据?我相信只要我们继续这样追求就能达到圣洁,就能进天国。

参考圣经:

“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太7:21-23)

“你们要追求与众人和睦,并要追求圣洁;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来12:14)

相关神话语:

多数人信神都特别注重行为,因此在行为上都有些改变,信神以后不抽烟、不喝酒,也不与人争斗了,宁可吃亏也采取忍耐,行为上都改变了一些。有些人信神以后感觉读神的话能明白真理,也体尝到了圣灵的作工,心里真有享受,因此特别有热心,甚至什么都能撇、什么苦都能受,但是信了十年八年、二三十年以后,因着人的生命性情没有变化,最终又老病重犯了,狂妄自大更变本加厉了,开始争权夺利、贪图教会钱财,看谁占了神家便宜就眼红,都成了神家的寄生虫、蛀虫,甚至有些人成了假带领、敌基督被显明淘汰了。这些事实说明了什么?只是行为变化并不能持久,人的生命性情若没有变化迟早会原形毕露的。因为行为变化是源于热心,再加上当时也有一些圣灵作工,人发热心、献一时好心这是极容易的事,正如外邦人所说的“做一件好事容易,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为什么就不能做一辈子好事呢?就是因为人的本性是邪恶的,是自私的,是败坏的。人的行为都是受本性支配的,本性是什么流露出来的行为也是什么,自然流露的东西才代表本性,伪装的东西不能持久。神作工拯救人不是装饰人的好行为,神作工是为变化人的性情,使人脱胎换骨成为新人。神审判人、刑罚人、试炼人、熬炼人都是为变化人的性情,使人达到能绝对顺服神、忠于神,正常地敬拜神,这是神作工的宗旨。人有好行为不等于能顺服神,更不等于与基督相合,行为上的改变都是根据道理、凭着热心做出来的,并不是根据对神真实的认识,不是根据真理,更不是根据圣灵的引导,即使有时有点圣灵开启引导,但也不属于他的生命流露,还是没有进入真理实际,生命性情并没有变化。行为再好也不能证明他是顺服神的人,不能证明他是实行真理的人,行为上的改变不代表生命性情的变化,不属于生命的流露。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第三部分》

人信神后虽然有了许多好行为,但对很多事还看不透,更没有达到明白真理,只是因为有了很多好行为,人就觉得自己已经是在实行真理了,已经是在顺服神了,已经很满足神的心意了。因为没有临到什么事的时候让你做什么你都能去做,让你尽本分你也义无反顾,没有反抗,让你传福音你也没有任何的怨言,也能受这方面的苦,让你跑路作工或者做一样活儿你都能去做,这些表现让你感觉到你是顺服神的人、是真正追求真理的人。但是,如果跟你求真的话,问“你是不是诚实人啊?你是真实顺服神的人吗?你是性情有变化的人吗?”如果根据神话真理对号每一个人,可以说没有一个人是合格的,也没有一个人能达到按真理原则办事的。所以说,败坏人类都应该反省自己,人都是凭什么性情活着,人的所作所为都是根据哪些撒但哲学、逻辑,哪些撒但邪说谬论,人流露败坏性情的根源在哪里,人凭己意做事的实质是什么,人到底凭什么活着、为谁活着。如果用真理对号,人就都被定罪了。这是什么原因?就是因为人类败坏太深,人不明白真理,都是凭败坏性情活着,丝毫不认识自己,总是凭着人的观念想象信神,凭自己的喜好、方式尽本分,凭宗教理论事奉神,而且还觉得满有信心、满有道理,最后觉得自己满有收获,不知不觉中就认为自己已经行在神的心意上了,已经完全满足神的心意了,已经达到神的要求了,已经在遵行神旨意了。如果你有这样的感觉,或者你已经信神几年,感觉有一些收获了,越是在这种情况下越应该回到神面前好好省察,看看自己信神这些年一路走过来在神面前所做所行的是不是完全合乎神的心意,有哪些表现是在抵挡神,有哪些表现能够顺服神,自己所做的到底是否达到神的要求了,能不能达到满足神的要求,这些事都应该弄清楚,才算是有自知之明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认识自己的错误观点才能有真实转变》

就你们这样一个罪人,刚被救赎回来,不经变化,不经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吗?就你现在的老旧人,耶稣把你拯救回来了这并不假,你不属罪这是因着神的拯救,但并不能证明你没罪、没污秽,你没经变化如何能圣洁呢?你里面还尽是污秽,又自私又卑鄙,你还想跟耶稣一同降临,有那么美的事吗?你信神少一步过程,只是被救赎,没经变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亲自作工来变化洁净你,否则你只被救赎不可能达到圣洁,这样你就没资格与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经营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变化、成全的关键一步,所以,你一个刚被救赎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产业。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称呼与身份的说法》

耶稣来在人中间作了许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赎罪祭,并未将人的败坏性情都脱去。要将人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完全拯救出来,不仅需要耶稣作赎罪祭来担当人的罪,而且还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将人被撒但败坏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后,神又重返肉身带领人进入新的时代,开始了刑罚审判的工作,这工作将人类带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顺服在他权下的人将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人未经救赎以前,已有许多撒但的毒素种到人里面了,人经过撒但败坏几千年,里面已经有抵挡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赎出来之后,只不过被赎回来了,就是用重价将人买回来了,但人里面的毒性并没有去掉,就这样的污秽的人还得经过变化才有资格事奉神。借着这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使人对自己里面污秽败坏的实质完全认识到,而且能够完全变化,成为被洁净的人,这样,人才有资格归到神的宝座前。今天所作的这一切的工作都是为了让人能够得洁净,让人能够有变化,借着话语的审判刑罚,借着熬炼,脱去败坏得着洁净。这步工作与其说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说是洁净的工作。实际上,这步也是征服的工作,也是第二步拯救的工作。人被神得着是借着话语的审判刑罚达到的,借着话语熬炼、审判、揭示,把人心里所存的那些杂质、观念、存心或者个人的盼望都给显明出来了。人虽然都经过了救赎,人的罪都得着了赦免,这只能说神不记念人的过犯,不按着人的过犯来对待人,但人活在肉体之中没有脱离罪,只能是继续犯罪,不断地显露撒但的败坏性情,这就是人所过的不断地犯罪也不断地得着赦免的生活。多数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认罪,这样,即使赎罪祭对人来说永远有效,也不能将人从罪恶中拯救出来,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还有败坏性情,……人的罪不容易发现,就人这些根深蒂固的本性人就没法发现,非得借着话语的审判来达到果效,这样,人才能从此起头逐步达到变化。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我定规一个人的归宿不是根据其年岁的大小,不是根据其资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据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据其可怜的程度,而是根据其有无真理,除此以外别无选择。你们都应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样都要受惩罚的,这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改变的。所以,受惩罚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公义而受惩罚的,是因着他们自己作恶多端而遭到了报应。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或许你们以为你们跟随多年无论如何也有苦劳,不管怎样也能做个效力者在神家捞个饭碗,我说在你们中间这样想的人也占多数,因为你们向来都是奉行只占便宜不吃亏的原则。那我现在正式告诉你们:我不管你劳苦功高,或是资格大大,或是追随左右,或是名望顶天,或是态度好转,只要你没有按着我的要求去办,那你永远不可能获得我的称许。你们还是把自己的种种想法、打算趁早都一笔勾销,把我的要求都认真对待对待,否则,我会将所有的人都化为灰烬来结束我的工作,充其量将我的多年作工与苦难化为乌有。因为我不能把我的仇敌与带着邪恶味道与撒但原样的人带入我的国中,带入下一个时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过犯会将人带入地狱》

上一篇: 2 以前牧师常讲主来时我们是灾前被提,可现在看到各种大灾难都已陆续降下,我们也没有被提,牧师就说我们没被提说明主还没回来,主应该是在灾中向我们显现,我们是在灾中被提。我就不明白了,我们到底是在灾前被提还是灾中被提呢?

下一篇: 2 使徒保罗说:“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提后4:7-8)我们信主多年,一直效法保罗为主跑路、作工,传福音建立教会,已经守住了主的名、主的道,肯定有公义的冠冕为我们存留。我们现在只要勤作主工,儆醒等候主的再来,就能直接被提进天国。难道我们这样实行不对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