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3)经上说:“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前4:17)这话该怎么解释呢?

解答:我们盼望主再来应该根据主耶稣所说的预言,这是最准确的,你们引用的到底是谁的话呢?是主的话,还是人的话呢?“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话是谁说的呢?这话是主耶稣说的吗?主耶稣可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圣灵也从来没有这样说过,你们相信的、引用的这话是保罗说的,保罗这话能代表主耶稣吗?能代表神吗?这么大的奥秘只有神知道,如果人敢瞎解释、瞎定规,这问题可就严重了。保罗不是基督,他只是一个败坏的人,他说的话肯定充满人的掺杂、人的想象,他的话不是真理,不能作为根据。我们应该以圣经中神的话作根据才合乎真理。你们考察被提进天国的事,不以主耶稣的话为根据,而是以圣经中人的话、保罗的话作为根据,这是错误的,因为只有主耶稣的话是真理、是权柄,主耶稣才是基督,才是天国的王,你们为什么不在主耶稣的话中寻求真理、摸神的心意,反而拿人的话作根据呢?这合主心意吗?这样容易跟随人、容易偏行己路啊。神起初在地上用泥土造的人类,让人在地上尽人的本分,在地上管理地上的万物,让人在地上顺服神、敬拜神、荣耀神,并且命定给人的归宿也是在地上,并不是在天上。况且,神早已明确告诉我们,神是要在地上建立他的国度,他要在地上与人同住,世上的国必要成为基督掌权的国。所以,神的国度最终还是在地上,并不是在天上。人总想被提到天上,这完全是人的想象观念,是人的奢侈欲望,并不符合真理,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实。关于被提进天国的事,我们应该以神的话为根据才是最准确的,才合乎神的心意。

——电影剧本《梦中醒来》

上一篇: 问题(2)神的国度到底是在地上还是在天上我们还说不准,主耶稣曾多次提到天国近了、天国降临的话,既然是“天国”应该就在天上吧?怎么能够在地上呢?

下一篇: 问题(4)通过这么交通,看来我们对盼望主来被提的想法真是出于人的观念想象,严重违背了主的话。那我们信主该如何盼望主来被提,你们能不能再具体给我们交通交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