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4)通过这么交通,看来我们对盼望主来被提的想法真是出于人的观念想象,严重违背了主的话。那我们信主该如何盼望主来被提,你们能不能再具体给我们交通交通?

解答:圣徒盼望被提主要是根据主耶稣说的:“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14:2-3)人就凭着观念想象来理解主耶稣这话,认为主耶稣是驾着白云升到天上去了,那他给人预备的地方肯定就是在天上了,因此人就等候主耶稣再来也把人提到天上去。另外,人还特别崇拜保罗的话:“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前4:17)因此主来被提的愿望在人的心中就产生了。对于“被提”,人的领受各有不同,多数人都以为主来时能把圣徒提到空中与主相遇,多少年来,人就存着这样的盼望等候被提。那到底什么是被提呢?多数人并不清楚,直到全能神来了,才把圣徒被提这个奥秘向我们打开了,全能神说:“‘被提’不是按人想象的从低处挪到高处,这是大错特错的。‘被提’指的是我预定之后而又拣选这件事说的,是针对所有的预定又拣选的人说的,……这一个最不符合人的观念。凡是在我以后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是永不改变的,谁也驳不倒,这是对撒但的回击,凡是我预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百零四篇》全能神说得很清楚,“被提”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从地上提到空中,提到云里与主相遇,更不是提到天上,而是指当神再次来在地上说话作工时,人听见神的声音就能站起来跟随神,顺服神的末世作工,这就是被提到神宝座前的真意。凡是会分辨主声音的,能从全能神的话中发现真理、接受真理而归向全能神的,才是聪明的童女,这些人都属于被主“偷”回到神家中的“金银宝石”一类的人,都是素质好、能明白接受真理、能听懂神声音的人,都属于真实被提的人,正是神在末世隐秘降临作工期间所要成全的一班得胜者。自从全能神的末世工作开展以来,越来越多的真心渴慕神显现的人都从全能神的话中认出了神的声音,他们都纷纷接受了神末世的审判工作,被提到神宝座前与神面对面,接受着神话语的浇灌、喂养,对神有了真实的认识,败坏性情得着洁净,活出了神话语的实际,已经蒙了神极大拯救,这些人已经在灾前被神作成得胜者,成为初熟的果子被神得着。那些持守自己的观念想象,痴等着主来把他们提到天上而拒绝接受神末世审判工作的人,都是愚拙的童女,都是被神撇弃的对象,最终必然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这是事实。

——电影剧本《梦中醒来》

上一篇: 问题(3)经上说:“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前4:17)这话该怎么解释呢?

下一篇: 问题(1)现在主耶稣已经回来了,主又有了新名,就是全能神,全能神发表的《话在肉身显现》就是新郎的声音,但有许多弟兄姊妹还不会分辨神的声音,今天我们请来了全能神教会的见证人,请他们给我们交通到底怎样分辨神的声音,使我们知道怎样确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