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7)我们今天信主耶稣,为传扬主的名受苦花费、撇下一切,就是在遵行天父旨意,这就代表我们已经圣洁了,主来肯定提我们进天国。

解答:关于什么样的人能进天国,主耶稣说:“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太7:21)主耶稣的话明确地告诉我们:惟独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天国。弟兄姊妹,人信神虽然能为传扬主的名受苦花费、撇下一切,但不可否认的是人还能常常犯罪,人能犯罪说明人还是属撒但的,还是污秽败坏的,还能抵挡神背叛神,证明人没有真正得洁净,如果掌权作王还能与神敌对搞独立王国,这足以说明人还没有达到被洁净成为圣洁,这样抵挡神的种类怎么能进天国呢?人能为主撇弃花费、传扬福音、建造教会、扶持信徒等,这是人的好行为,如果人的好行为是为了爱神,是真心为神花费的,是存心顺服神、满足神的,没有个人的掺杂与交易,这样的好行为才是善行,才能蒙神纪念,蒙神祝福。如果人的好行为是受交易存心支配,是为了满足肉体的利益,为了进天国得赏赐,这个好行为就带着欺骗神的性质,是抵挡神的,那这些外表的好行为能代表遵行天父旨意吗?能代表就是圣洁吗?肯定不能!因为这些好行为都受罪性的支配,带有交易存心与奢侈欲望,这足以说明人的掺杂太多了,这样的人又怎能有真实爱神、顺服神的心呢?人受罪性的支配控制,当神的作工说话不合人观念时,人还能随意论断神、定罪神、否认神;当神的试炼临到时人还能误解神、埋怨神、背叛神;人在信神的同时还能崇拜人、跟随人,听人的话胜于听神的话;人事奉神还能常常凭己意,还能见证自己、高举自己与神为敌……人受罪性的捆绑控制一旦掌权肯定要与神为敌、搞独立王国,就像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当主耶稣来作工时,他们为了维护自己的地位疯狂定罪、抵挡主耶稣,使得主耶稣的救恩始终没有在犹太教里得到通行,他们不正是抵挡神的独立王国吗?所以,凡是劳苦作工有外表好行为的人,如果犯罪的本性没有得到解决,里面的撒但性情没有得到洁净,不能按照神的话实行,而是凭己意行事的,即使受苦再多,作工再大,又怎能成为遵行神旨意的人呢?遵行神旨意的人肯定是绝对顺服神的人,肯定是与神同心合意的人,肯定是不会再抵挡神、悖逆神的人,这样的人才能有资格进天国,才能有资格承受神的应许。

——电影剧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问题(6)我们能撇下一切传扬主的福音,牧养教会,这样劳苦作工就是在遵行天父旨意,难道我们这样实行还有什么错误吗?

下一篇: 问题(8)我们信主以来一直为主撇弃花费、劳苦作工,还经历了不少逼迫患难,甚至为主坐监,宁死也不否认主的名、不背叛主,我认为这就是在遵行神的旨意,为主受苦站住见证就达到圣洁了,有资格见主,只要我们一直这样持守下去,等主再来时我们就能被提进天国。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