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4)虽然人有罪,但主耶稣的赎罪祭是永远有效的,只要向主认罪,主就会赦免,主看我们没有罪了,我们就可以进天国!

解答:主耶稣赦免了人的罪,但不代表人没有罪,不代表人脱离罪的捆绑辖制达到圣洁了。主耶稣赦免了人的罪,这个“罪”到底指什么说的?大家都知道,奸淫、偷盗等凡是违背律法、违背诫命、违背神话的都是罪,凡是抵挡神、定罪神、论断神的作法也都是罪,亵渎神的作法更是罪,是不可赦免的罪!恩典时代主耶稣作了人类的赎罪祭,人向主祷告认罪悔改,才不至于被定罪、处死,也就是说,神不再把人当罪人看待,人类因罪得赦免就可以直接向主祷告、享受主的恩典,这就是“罪得赦免”的真意。人的罪虽然因着主耶稣的赎罪祭得着了赦免,但不代表人不再犯罪抵挡神了,因为人犯罪的本性还存在,人还能抵挡神、背叛神与神为敌,这样的人怎么能有资格进天国呢?正如全能神说:“就你们这样一个罪人,刚被救赎回来,不经变化,不经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吗?就你现在的老旧人,耶稣把你拯救回来了这并不假,你不属罪这是因着神的拯救,但并不能证明你没罪、没污秽,你没经变化如何能圣洁呢?你里面还尽是污秽,又自私又卑鄙,你还想跟耶稣一同降临,有那么美的事吗?你信神少一步过程,只是被救赎,没经变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亲自作工来变化洁净你,否则你只被救赎不可能达到圣洁,这样你就没资格与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经营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变化、成全的关键一步,所以,你一个刚被救赎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产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称呼与身份的说法》主耶稣作的救赎工作只是赦免了人的罪,并没有赦免人的败坏性情,人里面的狂妄自大、自私贪婪、弯曲诡诈等撒但性情依然存在,这些败坏性情是比罪更深、更顽固的东西,也是导致人犯罪抵挡神的根源,这些撒但败坏性情如果不解决,人还能常常犯罪抵挡神,还能凭观念想象论断神、定罪神,临到逼迫患难还能否认神,甚至做犹大背叛神,有了地位还能搞独立王国与神分庭对抗,有的还能偷吃祭物,触犯神的性情被神定罪归于灭亡。如今宗教界的多数牧师、首领不遵行主耶稣的话,凭己意谬解圣经,把圣经中人的话说成是神的话,他们高举人的话却不见证主耶稣的话,导致信徒都崇拜人、跟随人,心中丝毫没有主耶稣的地位,被牢牢地控制在他们的权下,尤其是主耶稣再来作审判工作时,那些牧师、首领丝毫不寻求考察,还定罪神的作工,论断神、亵渎神,并且编造谣言、欺骗信徒、封锁教会,公然与神为敌,触犯了神的性情,这是最严重的抵挡神,这是不可饶恕的罪!他们的恶行比当年抵挡主耶稣的法利赛人有过之而无不及!可见,如果人抵挡神的本性没有解决,撒但性情没有得到洁净,什么抵挡神的恶事都能做得出来,这样的人又怎么能进神的国呢?所以,神根据他经营拯救人类的工作计划,根据败坏人类的需要,在末世发表了诸多方面的真理,开展了圣经中所预言的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来解决败坏人类受撒但本性控制的关键问题,这样人才能逐渐脱去撒但败坏性情,不再悖逆神、抵挡神,达到真实的顺服神、敬畏神,才能蒙洁净进天国。

——电影剧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问题(3)经上说:“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就不定罪了。”(罗8:1)我们因信基督耶稣就已经不被定罪了,就能进天国。

下一篇: 问题(5)你们说必须得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人的撒但败坏性情才能变化,那我们按主的要求谦卑忍耐、爱仇敌,背十字架,攻克己身,撇弃世俗,为主作工传道,等等,这些不都是我们的变化吗?难道还不能作为我们进天国的凭据?我相信只要我们这样继续追求就能达到圣洁,就能进天国。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