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7)如果我们不接受全能神作的审判工作,到底能不能成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能不能进天国呢?

解答:如果人只接受恩典时代主耶稣的救赎工作,却不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审判刑罚的工作,根本不可能脱离罪恶成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进入神的国,这是绝对的!因为恩典时代主耶稣作的是救赎工作,主耶稣根据当时人的身量赐给人的只是悔改的道,让人明白一些浅显的真理与实行的路途,如:让人认罪悔改、背十字架、忍耐、谦卑、有爱心、禁食、受浸等等,这些都是当时的人能够得上、领受得了的极有限的真理,而对于这些真理以外更深的涉及人生命性情变化、得洁净蒙拯救、被成全等诸多方面的真理,主耶稣并没有发表,因为当时的人身量太小,根本担当不了,只等末世主耶稣再来作工时,才根据神拯救人类的经营计划与败坏人类的需要,把败坏人类达到蒙拯救、被成全所需要的一切真理都赐给人类,正如主耶稣所说:“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2-13)主耶稣的话说得很明白,主耶稣在恩典时代并没有将败坏人类蒙拯救所需要的一切真理都赐给人类,还有许多更深、更高的真理,也就是使人脱离撒但败坏性情达到圣洁,以及顺服神、认识神的诸多方面的真理并没有告诉给人类,所以全能神在末世发表了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来审判、刑罚、洁净、成全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救恩的人,最终把这些人作成带入神的国度,这样神拯救人类的经营计划才算彻底完成。如果人只接受主耶稣的救赎工作,却不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审判工作,就永远不能得着真理达到性情变化,永远不能成为遵行神旨意的人,更没有资格进神的国。

末世的人类被撒但败坏至深,里面满了撒但的毒素,人的思想观点、生存法则,人生观、价值观都是违背真理与神为敌的,人都崇尚邪恶,都成了神的仇敌,这样一个满了撒但败坏性情的人类,若不经过全能神话语严厉的审判刑罚、焚烧洁净,又怎能背叛撒但脱离撒但权势,怎么能敬畏神远离恶,成为遵行神旨意的人呢?我们看到有很多信主耶稣多年的人,虽然热心见证耶稣是救主,劳苦作工多年,但因不认识神的公义性情,没有敬畏神的心,还能在全能神开展末世作工时论断、定罪神的作工,否认、弃绝神的再来,甚至还能将末世重归的基督重钉十字架。这些事实足以证明,人若不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审判刑罚,人的犯罪根源、撒但本性就永远得不到解决,人类都会因抵挡神而灭亡,这是任何人无法否认的事实!人信神只有老老实实地接受末世神的审判刑罚才能得着真理作生命,才能成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达到认识神与神相合,才有资格享受神的应许,被神带入神的国中。

——电影剧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问题(6)你们交通人要达到脱离罪性得洁净,必须得接受神末世作的审判工作,那末世神是怎么审判人、洁净人的?我信主这么多年一直在想,人什么时候能不犯罪就太好了,那活着就不痛苦了。

下一篇: 问题(8)那些信主耶稣多年为主花费一生的人,如果没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真的就不能被提进天国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