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9)我们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到底怎么经历神的审判刑罚才能得着真理、生命,脱去罪性达到蒙拯救进天国呢?

解答:到底怎么经历神的审判刑罚才能得着真理、生命,脱去罪性达到蒙拯救进天国,你们提的这个问题很重要,因为这涉及到人的结局归宿的大事。要寻求这方面的真理,我们先读几段全能神的话:

真正的‘信神’的含义是人能在相信神是万物的主宰的基础上来经历神的说话,经历神的作工,达到脱去败坏性情满足神的心意以及达到认识神,这样的历程才叫信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现在说话的过程就是征服的过程,人到底怎么配合呢?你就是配合会吃喝这些话,达到明白这些话。怎么被征服,这个人自己没法做到,你只能是在吃喝这些话的基础上认识自己的败坏污秽,认识自己的悖逆不义,仆倒在神面前。你能摸着神的心意之后去实行,而且还得有异象,你能完全顺服在这些话之下,没有任何选择,这就达到被征服了,而且是因着话被征服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人信神走彼得的路概括起来说就是走追求真理的路,也是走真正认识自己达到性情变化的路,唯有走彼得这个路才是被神成全的路。具体怎么走彼得的路,有哪些实行法,这是必须得清楚的。首先,得把个人的存心、个人不正当的追求甚至家庭及肉体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放下,有一个全身心的投入,那就是完全地投入到神话里面,注重吃喝神话,注重在神话里寻求真理,寻求神的意思,凡事摸神的心意,这是最根本的、最关键的实行法。彼得见到耶稣以后就是这样实行的,也只有这样实行才能达到最佳果效。全身心地投入到神话里,主要是在神话里寻求真理,寻求神的意思,注重摸神心意,在神话里明白得着更多的真理。在读神话上彼得不是注重明白道理,更不是注重得着神学知识,而是注重明白真理,摸着神的心意,达到认识神的性情,认识神的可爱之处,同时也在神的话中认识人的各种败坏情形,认识人的败坏本性,认识人的真正缺少,达到神对人的各方面要求来满足神。他在神话里有这么多准确的实行,这是最合神心意的,是人经历神作工的最好配合。《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走彼得的路》

我们信神首先得明白什么是信神,经历神的作工,经历神的话语,达到明白真理、活出真理的实际,这才是信神的过程。神末世作的是话语审判的工作,那我们要想败坏性情得洁净达到蒙拯救,就必须得先在神的话上下功夫,认真地吃喝神的话,在神的话中接受神的审判揭示,不管神的话说得多么扎心、多么严厉,让人多么受苦,先肯定神的话都是真理,都是人该进入的生命实际,神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为了洁净人、变化人,使人脱去败坏性情达到蒙神拯救,更是为了让人明白真理达到认识神,所以我们必须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修理对付。要想在神话上得着真理,必须能在接受、顺服神话真理上受苦,必须实行在神话里寻求真理、摸神心意,反省认识自己,对照神话来认识自己的狂妄自大、弯曲诡诈、自私卑鄙、与神搞交易、利用神、欺骗神、玩弄真理等撒但性情,以及人信神的各种掺杂、得福存心,这样我们就能逐渐认识自己的败坏真相与本性实质。当我们明白许多真理以后,对神的认识逐步加深了,就自然知道神喜欢什么人、厌憎什么人,拯救什么人、淘汰什么人,使用什么人、祝福什么人,能看透这些,对神的性情就开始有认识了,这都是经历神话语审判刑罚达到的果效。凡是追求真理的人都注重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注重凡事寻求真理,注重实行神话顺服神,这样的人就能在经历神话中逐渐明白真理进入实际,达到蒙拯救被成全;那些不喜爱真理的人虽然在神发表的真理上能定真神的显现作工,但他们认为能为神有所撇弃尽上本分就肯定蒙拯救了,结果信神多年还是没有得着真理生命,只明白一些字句道理,就自以为明白真理有实际了,这属于自欺,肯定被神淘汰。到底怎么经历神的作工才能达到蒙拯救,我们再来读几段全能神的话。

全能神说:“人的生命是实行神的话之后才长出来的,不是人看完神的话后就可以长出来的,若你认为只要明白神的话就有生命,就有身量,那你的认识就偏了。真正明白神话是在实行真理的时候达到的,‘明白真理是借着实行真理才达到的’这话你应明白。《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明白真理就当去实行》

彼得信神是追求一切满足神,追求顺服一切出于神的,刑罚、审判他能接受,熬炼、患难、生活的缺乏他也接受,一点怨言没有,这些都不能改变他爱神的心,这不是爱神至极吗?这不是尽到一个受造之物的本分了吗?或是刑罚、审判,或是患难,你都能达到顺服至死,这才是一个受造之物该达到的,这才是爱中的纯洁的成分。人如果达到这个程度那就是一个合格的受造之物,这最能满足造物主的心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你所追求的是真理,实行的是真理,得到的是性情的变化,那你所走的路就是正确的路。你所追求的是肉体的福气,实行的是自己的观念中的真理,性情没有一点变化,对肉身中的神没有丝毫的顺服,而且仍是活在渺茫中,那你所追求的定规将你带入地狱,因为你走的路是失败的路。你是被成全还是被淘汰都在乎你个人的追求,也就是: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人如果在尽本分上能满足神了,说话办事都有原则了,在各方面真理上都进入真理实际了,他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可以说,神的说话、作工在这个人身上完全达到果效了,神的话成了他的生命了,他得着真理了,能凭神话活着了,从此以后他肉体的本性,也就是他原有的生存根基开始摇动倒塌了,人是有了神话作生命以后才成为新人的。神的话成了他的生命了,神作工的异象、神对人的要求、神对人的揭示、神要求人达到的真正的人生标准成了人的生命了,他凭这些话活着,凭这些真理活着,他这个人就是被神话成全了,是在神话里得着了重生,在神话里变成新人了。《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走彼得的路》

全能神的话说“人的生命是实行神的话之后才长出来的”,这句话就是真理,太实际了。信神不实行经历神话就不能得着真理,没有得着真理就是没有生命的人。全能神见证了彼得是怎样追求真理达到被成全的,彼得是追求真理的人,他不光追求怎样达到爱神,还注重生命性情的变化,主要表现在他能顺服主对他的审判刑罚还有试炼熬炼,主就是把他交给撒但,他也能顺服至死,为主倒钉在十字架上,作出了美好响亮的见证。彼得特别注重用心信神,用心顺服神,用心爱神,彼得不光注重讲道作工,还特别注重实行真理、进入实际,所以彼得最终达到被神成全,蒙神称许。我们根据彼得的见证,信神要想达到蒙拯救,必须得追求真理,注重在神话上下功夫,寻求真理、摸神心意,实行真理、进入实际,这样追求就能保证真理越来越透亮,实行越来越有路,不知不觉就进入真理实际了。人如果只满足于明白道理,就没法实行真理进入实际,人明白道理越多,就更加狂妄自是,结果信神多年生命性情没法得到变化,这时就感觉信神也是虚空,这样的人得着真理生命了吗?人在宗教里信神走的都是这条路,永远不能得着神的称许,这是绝对的!经历神的末世作工,若不是喜爱真理的人,自然会回避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尤其看到神的话扎心、严厉时就更远离神了,这样的人又怎么能得着真理呢?真喜爱真理的人,为得真理不管受多大痛苦也在所不惜,在神话语的审判上受点痛苦就能顺服下来,在临到试炼熬炼时也能站立得住,就是家庭破裂、坐牢、杀头也能为神站住见证,这样的人经历神的作工肯定能得着真理,能达到蒙神称许!

——电影剧本《得胜的凯歌》

上一篇: 问题(8)神在末世到底是怎么作审判工作洁净人、拯救人的?

下一篇: 问题(10)有许多信主的弟兄姊妹还不明白,他们认为主已经赦免了我们的罪,主已经看我们没有罪了,只要我们为传扬主的福音受苦付代价,有好行为、好见证,到主来时我们就应该能够被提进天国,我们跟随主到最终,也不是抵挡主的人,又没有否认主的名,为什么还要经历神末世的审判工作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