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5)我相信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保罗的话不会错!既然你们对圣经中神的话和人的话分得很清楚,那到底怎样分辨哪些是神的话、哪些是人的话?

解答:凡读过圣经的人,只要有正常思维都能看清圣经中哪些是神的话、哪些是人的话,只不过多数人被保罗说的“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这句话给误导了。其实,在整本圣经中只有耶和华神说的话、先知传达的神的话、主耶稣说的话、圣灵的说话、《启示录》神启示约翰的话才是直接从神来的,才是神的话。除此以外,那些人的传记、使徒的书信都是人的话,只代表个人的经历与认识,并不代表神的话,更不能说成是神的话。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因着保罗说“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就定规圣经里的话都是神的话,把圣经中人的话说成是神的话,作工讲道只注重传讲人的话、高举人的话,却不交通见证神的话,用人的话取代了神的话,这就等于完全废弃了神的诫命,这个性质就严重了,这就造成整个宗教界都崇拜圣经中人的话而远离神的话,只注重顺从人的话,却放弃了神的话,这不正是中了撒但的诡计了吗?结果当全能神来作末世审判工作发表真理拯救人时,人受这些谬论的迷惑而顽固地持守圣经,排斥、定罪、抵挡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这正是宗教法利赛人抵挡神的确切证据,也是他们假冒为善的明显标志。

——电影剧本《冲破网罗》

上一篇: 问题(4)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常常讲解圣经中人的话,尤其是保罗的话,并不传扬主的话,不讲主耶稣的心意,这是事实。但是有一点我还不明白,圣经不都是神所默示的吗?圣经里的话不都是神的话吗?你们为什么把圣经中人的话和神的话分得那么清楚呢?难道圣经中人的话不是神所默示的吗?

下一篇: 问题(6)你们的说法我不赞成!我们信神就是信圣经,离开圣经就不是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