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4)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常常讲解圣经中人的话,尤其是保罗的话,并不传扬主的话,不讲主耶稣的心意,这是事实。但是有一点我还不明白,圣经不都是神所默示的吗?圣经里的话不都是神的话吗?你们为什么把圣经中人的话和神的话分得那么清楚呢?难道圣经中人的话不是神所默示的吗?

解答:“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这句话到底是谁说的?你们清楚吗?到底是神说的还是人说的?你们根据什么说“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这话不是耶和华神说的,也不是主耶稣说的,更不是圣灵说的,而是保罗说的。保罗不是基督,他只是一个败坏的人,他怎么能知道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呢?圣经到底是不是神默示的,只有神最了解实情,只有基督才能把这问题说清楚,因为人根本不知道、看不透这些事。圣经从摩西写《创世记》那个时候开始,一直到主耶稣来作工,这期间起码有一千年的跨度,而保罗与那些圣经的作者根本就不认识,他怎么可能知道那些人说的话是神所默示的呢?难道那些圣经的作者还能告诉保罗他们说的话都是神所默示的吗?可见,保罗说这话根本没有根据,他说这话只是他个人对圣经的认识,不代表主耶稣,更不代表圣灵,这是实情!宗教界的牧师、长老根据保罗这句话就定规圣经里的话都是出于神的默示,都是神的话,这完全违背了历史事实!在使徒时代,使徒的书信传到教会后,大家都会说这是使徒的话,这是保罗弟兄的话,根本不会有人说这是神所默示的,或说这是主耶稣的话。就连保罗自己也不敢说他说的话是神的话,是神所默示的,更不敢说他代表主耶稣说话。所以,“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这话根本不成立!“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只有保罗一个人这样说,还是指旧约圣经说的,人就都相信了,人为什么能相信保罗这句话呢?如果是别人说这句话人能不能相信呢?这足以证明,人太迷信保罗、崇拜保罗了,保罗说的任何一句话好像都是神的话,这是不是人的观念想象啊?这完全显明了人心里只有保罗,而没有主耶稣,人都是崇拜人、跟随人的人,并不是敬畏主、高举主的人!

——电影剧本《冲破网罗》

上一篇: 问题(3)不管怎么说,牧师、长老讲道都是根据圣经,他们给人讲解圣经、让人持守圣经不就是高举主、见证主吗?难道牧师、长老讲解圣经也是错误?你们怎么能说他们是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呢?

下一篇: 问题(5)我相信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保罗的话不会错!既然你们对圣经中神的话和人的话分得很清楚,那到底怎样分辨哪些是神的话、哪些是人的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