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3)保罗的话即使不是神的话,但他蒙召后一生为主传道受苦,跑了多少路,为建立教会付了那么多代价,他对教会的贡献有目共睹,他对主的信心与所受的苦是所有基督徒该效法的,这些难道你们不承认吗?

解答:多数人只在保罗的书信中看见保罗传道受苦的事实,并不了解保罗这个人的本性实质。大家都知道,在主耶稣作工期间保罗是仇恨真理、抵挡主耶稣的罪魁祸首,这一点连保罗自己也不敢否认。主耶稣讲那么多道,显那么多神迹奇事,保罗为什么能仇恨主耶稣,抵挡主耶稣,疯狂地抓捕主耶稣的门徒?这足以说明保罗的本性实质是仇恨真理、仇恨神的!他为什么那样维护祭司长、维护法利赛人的利益?为什么甘愿为犹太教效忠?说明在他心里只有地位,没有神。为了得着更高的地位,他宁可抵挡真神、迫害信徒,不惜一切代价获得犹太教的赏赐,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人一看便知了。保罗是在什么背景下才奉差派做使徒传福音的?他是在疯狂追捕主耶稣门徒的时候,主不得已才在空中向他显现,用大光刺瞎了他的双眼,使他仆倒。主耶稣向他显现不是正常的显现,不是因他对主忠心向他显现,而是惩罚性的显现,是不得已的显现。他是看见了主的显现才不得已为主花费受苦的,他的目的是想赎罪,他看见主太全能了,能让他瞎眼,能让他仆倒,他害怕受惩罚死在地狱里才答应为主花费的,如果主耶稣不向他显现,根据他疯狂逼迫主耶稣的恶魔本性,他能跟从主、为主花费吗?肯定不能!所以,保罗对主耶稣并没有真实的信,他的受苦花费不是主动甘愿,而是被迫无奈,是不得已的。

——电影剧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问题(2)你们说保罗的话不是真理,那为什么还记载在圣经里!既然记载在圣经里那就是神默示的,就代表神的话,那我们就应当遵行!

下一篇: 问题(4)就算保罗不完全,但他以往的过犯主都不记念了,他为主作工多年,受的苦、付的代价无人能比,他所受的苦必蒙主称许,保罗依然是我们的标杆!他是所有基督徒效法的榜样,保罗若不蒙神称许,那还有谁能蒙神称许!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