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既然“东方闪电”是真道,那你们根据什么来证实呢?我们信主耶稣,是因为主耶稣能救赎我们,而你们又怎么来证实“东方闪电”是真道呢?

解答: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先来读两段全能神的话吧,看看全能神是怎么说的。全能神说:“寻求真道最基本的原则是什么呢?那就得看这道到底有没有圣灵工作,这些话语有无真理的发表,见证的是谁,能给你带来什么。《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与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满意的人》

考察这样的事也并不困难,但需要我们每个人先知道这样一个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从他所发表的性情与说话中来确定,也就是说,确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确定是否是真道,必须得从他的实质上来辨别。所以说,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关键在乎其实质(作工、说话、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弟兄姊妹,凡是真道都是神亲自来作工,既然是神自己的作工,那必然会有真理的发表,有圣灵作工。我们见证“东方闪电”是真道,见证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正是因为全能神来发表了诸多方面的真理,作了审判洁净人类的工作,成就了神末世洁净人、拯救人的工作计划。

全能神说:“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主要以刑罚、审判为主来发表他的性情,在此基础上带给人更多的真理,指给人更多的实行,以此达到他征服人、拯救人脱去败坏性情的目的,这是神在国度时代所作工作的内幕。《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借着这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使人对自己里面污秽败坏的实质完全认识到,而且能够完全变化,成为被洁净的人,这样,人才有资格归到神的宝座前。今天所作的这一切的工作都是为了让人能够得洁净,让人能够有变化,借着话语的审判刑罚,借着熬炼,脱去败坏得着洁净。这步工作与其说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说是洁净的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全能神发表了人类达到认识神、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为人类揭开了神经营计划中的全部奥秘,像神六千年经营的宗旨、神作工的原则、三步工作的内幕、神道成肉身的奥秘与意义、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人类以后的归宿、圣经的说法、神名的意义等等。这些都是人类无法测透的奥秘。全能神的话语把人类的败坏实质与败坏根源揭示得淋漓尽致,使人在神话语严厉的审判中对自己的狂妄自大、自私卑鄙等败坏丑相有了真实认识,并且使人明白真理,对神的公义性情有了真实认识,产生了敬畏神之心,生命性情不同程度地有了变化,逐渐脱离了白天犯罪晚上认罪的堕落光景,这完全证明了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真道,全能神的话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满有权柄、能力,能彻底洁净人、拯救人。不然,除了神,有谁能帮助人脱离罪的捆绑呢?除了神,又有谁能揭开被神隐藏了几千年的奥秘呢?

只有神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能赐给人永远的生命之道,我们唯有接受末后基督发表的真理才能得着永远的救恩。我们再来看看全能神的话吧。

全能神说:“神自己就是生命,就是真理,他的生命与真理共存,得不着真理的人也定规得不着生命,没有了真理的引导、扶持与供应,你得着的只是字句,是道理,更是死亡。神的生命无时不在,他的真理与生命同时共存,你若找不到真理的来源就得不到生命的滋补,你得不到生命的供应那你一定没有真理,你的浑身上下除了想象观念以外那就是你的肉体,是你那充满腥臭的肉体。你要知道书本的字句不能算作生命,历史的记载不能当作真理来供奉,过去的规条不能充当神现实说话的纪实,只有神来在地上活在人的中间所发表的言语才是真理,才是生命,才是神的心意,才是神现实的作工方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你若不寻求末世的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被规条、被字句、被历史的枷锁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为他们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几千年的污浊之水,而不是从宝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应的人永远是死尸,永远是撒但的玩物,永远是地狱之子,……《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全能神的说话、作工正是神在末世赐给人类的救恩,是末世之人蒙神拯救的唯一途径。经上说出于神的必兴旺,出于人的必衰败,今天,全能神自开展工作以来,仅短短二十来年,神国度的福音在中共魔党与整个宗教界疯狂抵挡、逼迫下犹如汹涌的浪涛势不可挡,现在不光传遍了整个中国大陆,而且传遍了世界许多国家,如今正在向各国各方全面扩展,越来越多的渴慕神显现的人都陆续来到了全能神的家中。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在重重压迫下能迅速扩展整个人类的事实,正是圣灵作工的铁证,完全证实了“出于神的必兴旺”,也向人类见证着: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东方闪电”就是真道!

——电影剧本《冲破网罗》

上一篇: 问题(1)我不明白,“东方闪电”既然是真道,为什么会遭到中共政府的强烈反对呢?为什么会遭到宗教界的首领的疯狂定罪呢?牧师、长老也没少受中共政府的迫害,但在对待“东方闪电”的事上,事奉神的牧师、长老怎么能跟中共政府一样的观点,一样的态度呢?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下一篇: 问题(3)你们见证“东方闪电”就是真道,可中共政府却将“东方闪电”定罪为邪教,那正教、邪教到底该怎么区分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