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3)你们见证“东方闪电”就是真道,可中共政府却将“东方闪电”定罪为邪教,那正教、邪教到底该怎么区分呢?

解答:中共是无神论政党,是最抵挡神的,是最仇恨真理的,它把所有信真神的教会和团体都定为邪教,并且公开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这是公认的事实。这难道你还不知道吗?再说,这么多年我们信耶稣受的迫害还少吗?被它们迫害死的、判刑坐牢的传道人、基督徒还少吗?你怎么还能听信中共政府的谣传呢?对于邪教、正教到底怎么划分,不是哪个政党、哪个人想怎么划分就怎么划分,更不能根据哪个国家、哪部宪法来判定,正教属于正面事物,对人类是有益处的;邪教属于反面事物,是败坏人类的。人要确定是正教还是邪教,应该根据其是属于正面事物还是反面事物来确定,从神来的、出于神作工而形成的教会就是正教,凡是出于撒但的、属于邪灵作工的都是属于邪教。中共政府属于最抵挡神、最仇恨真理的撒但政权,中共才是地道的邪教。它们没有资格评论信神的事,更没有资格定罪任何有宗教信仰的团体与教会。

中共撒但政权打击“东方闪电”最厉害,最疯狂,这足以说明中共最害怕真理,最仇恨神。这些年来,中国的家庭教会、地下教会,一直遭到中共政权的定罪、迫害、追捕,难道我们就因此否认主耶稣就是真神、就是真道吗?人信神多年这事还看不透吗?中共一贯歪曲事实、颠倒黑白地说话,这是撒但恶魔的实质,难道人还不会分辨什么是正教、什么是邪教吗?凡是信真神的教会都是正教,凡是信假神、信邪灵、信撒但恶魔的都是邪教,凡是鼓吹无神论、进化论等否认神、抵挡神的邪说谬论的都是邪教。现在中共最疯狂地定罪、打击“东方闪电”,全世界都看得很清楚,如果人真有分辨,就应该从撒但政权最反对什么、最仇恨什么就可以确定什么是真道了。中共最仇恨真理,最害怕人民接受真理,所以它才如此疯狂抵挡神。在末世只有全能神在发表真理拯救人类,只有全能神在作着拯救人类、洁净人类的工作,难道这不是事实吗?这样我们就能看见中共到底因为什么最仇恨全能神教会、最抵挡神了。等候主显现的人都应睁开眼睛看看,到底是谁在末世作审判的工作!

——电影剧本《冲破网罗》

上一篇: 问题(2)既然“东方闪电”是真道,那你们根据什么来证实呢?我们信主耶稣,是因为主耶稣能救赎我们,而你们又怎么来证实“东方闪电”是真道呢?

下一篇: 问题(4)在中共政府的统治下,人只要接受真道就要被抓捕、受迫害,甚至被杀头。我就不明白,中共为什么这么害怕全能神的作工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