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4)在中共政府的统治下,人只要接受真道就要被抓捕、受迫害,甚至被杀头。我就不明白,中共为什么这么害怕全能神的作工呢?

解答:现在中共政府举国上下、铺天盖地全面镇压全能神教会,疯狂追捕基督、抓捕迫害神选民,在中国信真神、尽本分的确得冒着危险。但宗教里的人、外邦人都不明白,政府这样迫害、定罪我们,为什么我们还要信全能神呢?就是因为全能神是真神,是救赎主的再现,唯有全能神能拯救我们脱离撒但权势、脱离罪恶,使我们得着美好的归宿。人在末了时代,信不信全能神决定人的结局、命运。圣经上说“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约壹5:19),就是整个世界都被撒但掌控,整个人类都活在撒但权下,败坏至深,没有一点人的样式。末世全能神来了,就是拯救人类脱离撒但权势,使人真正归回到神面前,达到蒙拯救活出真正的人生,得着美好的归宿,这就是我们信全能神的意义。另外我们还要看透中共为什么仇恨全能神,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它的目的是什么?多数人都看得很清楚,中共魔党竭力抹黑、诬陷、定罪全能神教会,大肆抓捕、迫害神选民,在中国大搞“无神区”,目的就是为了维护它的黑暗统治,永远地控制中国人民,坐在中国人民头上作威作福,最后把中国人民都折磨至死、拉向地狱。中共魔党是最仇恨真理、最仇恨神的撒但邪恶政权,它知道现在整个世界只有全能神能发表真理,正在作末世审判人、洁净人、拯救人的工作,全能神的话语已公布在网上,面向整个人类寻求考察,中共恶魔极其害怕全能神的话一旦在人中间传扬开来,所有喜爱真理的正义之人都要归向全能神,它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恶魔嘴脸就要彻底暴露在光中,整个人类都要弃绝它、打倒它,把它踩在脚下,让它遗臭万年,它在中国就再也没有立足之地了,它也无法再败坏、坑害世界人民了,所以,中共就极端仇恨全能神所发表的一切真理,仇恨全能神教会,百般地拦阻人接受真道归向全能神。我们如果不能识破撒但的诡计,还仍然受中共的迷惑、捆绑、控制,那就愚昧得不可挽救了。

——电影剧本《得胜的凯歌》

上一篇: 问题(3)你们见证“东方闪电”就是真道,可中共政府却将“东方闪电”定罪为邪教,那正教、邪教到底该怎么区分呢?

下一篇: 问题(5)原来我就想,看现在中共气数已尽,也该垮台了,如果等它垮台再信呢,不就减去许多麻烦吗?现在一看,中共逼迫抓捕我们,目的是让我们下地狱啊!我们如果真等中共灭亡以后再信全能神,到底能不能得着神的末世救恩、进入神的国啊?是不是错过蒙拯救的机会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