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5)原来我就想,看现在中共气数已尽,也该垮台了,如果等它垮台再信呢,不就减去许多麻烦吗?现在一看,中共逼迫抓捕我们,目的是让我们下地狱啊!我们如果真等中共灭亡以后再信全能神,到底能不能得着神的末世救恩、进入神的国啊?是不是错过蒙拯救的机会了?

解答:今天我们因着信神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遭到中共的疯狂逼迫、迫害这是有意义的事啊,因为神是利用中共撒但政权效力来成全得着一班得胜者,同时也显明淘汰一些不真心信神、不喜爱真理的人。真正的得胜者就是,在中共掌权的独裁国家能够凭着真实的信心经历神的话语,借着经历中共的疯狂镇压、残酷迫害,彻底看清撒但恶魔的真实面目,从此能恨恶撒但背叛撒但,真心归向神,达到蒙拯救、被成全。得胜者就是在中共撒但政权抵挡神、迫害神选民的特定环境里被作成的,没有中共魔党逼迫、迫害的恶劣环境,就造就不出真正的得胜者。那些真心要神的人,无论中共怎么迫害、环境怎么恶劣,照样跟随神、尽本分,豁出命来追求真理,对神越来越有信心。他们看透了中共一贯打击正义、扶持邪恶、逆天而行、倒行逆施的邪恶反动实质,看清了中共就是撒但,就是败坏人类、残害人类、吞吃人类的恶魔,就更加恨恶它、背叛它真实归向神;借着中共撒但政权的反面衬托,人也认识了神的公义圣洁、美丽良善,神所作的对人类都是爱、都是拯救,人对神的信心、爱心更大了,人的心与神更亲更近了。这些人彻底冲破了中共撒但政权的黑暗权势,有了得胜的见证,是神在大患难中成全的得胜者,也正是在基督的“患难、国度、忍耐里一同有份”(启1:9)的一班人,是基督的真实见证人,就是《启示录》所说的十四万四千得胜者,是进神国承受永生的人。所以,我们因着信神追求真理经历中共的迫害太有意义了,正如主耶稣说:“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人若因我辱骂你们,逼迫你们,捏造各样坏话毁谤你们,你们就有福了!(太5:10-11)全能神说:“或许你们都记得这样的话:‘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在以往,你们都听过这句话,但谁也不明白这话的真正含义,今天深知这话的实际意义。这句话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红龙盘卧之地受到大红龙残酷迫害的人身上,因着大红龙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敌,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这话是成就在你们这班人身上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现在正是神成全得胜者的最佳时机,当中共垮台时,这些得胜者在万人之中站立起来作神得胜的见证,当见证神达到高峰时,神的国度将正式实现在地上。那时神拯救人类的工作就结束了,该蒙拯救的、该被成全的已经定型,等到那时才信就错过了被神成全为得胜者的机会,这样的人没有得胜的见证,进不了神的国,即使剩存下来,也属于效力者,不能做天国子民。

神是全能的,神的智慧永远是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任何敌势力都无法拦阻的,尽管宗教首领和中共魔党互相勾结疯狂抵挡、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但国度福音还是传遍了整个中国,达到了空前盛况,几万处教会在全国各地产生,数百万人归在了全能神的名下,全能神得着了一班与他同心合意的人。全能神的福音网站也早已面向世界各国各方,全能神的话语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传扬。国度福音的扩展完全显明了神的全能与智慧!

全能神说:“如今神再次来在人间作他的工作,他作工作的第一站是在独裁统治者的集大成——中国——无神论的坚固堡垒,神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得着了一班人,在这期间遭受中国执政党的百般追捕,受尽苦难,没有枕头之地,没有安身之处。尽管这样他还是在作着他要作的工作:说话发声,扩展福音。神的全能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测透的,在中国这样一个视神如仇敌一般的国家中神从来没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来接受他的作工与说话,因为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类中的每一员。我们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种势力都无法拦阻的,而那些阻挠神作工、抵挡神说话、搅扰破坏神计划的终会得到神的惩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国度在人中间扩展,在人中间成形,在人中间站立起来,没有任何势力能将我的国度摧毁。……我现在是行走在众子民之中,是生活在众子民之间,今天对我有真实的爱,这样的人有福了;对我顺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国中存留;对我认识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国度之中掌权;对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从撒但的捆绑之中逃脱出来,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够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我占有,承受我国中之丰富。为我跑路的我纪念,为我花费的我悦纳,向我献上的我给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话的我祝福,必是我国中的栋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丰富无比,无人能相比。为你们的祝福你们可曾接受?为你们的应许你们可曾去追求?你们必在我光的引领之下而冲破黑暗势力的压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领,必在万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胜者,必在大红龙的国垮台之际,而站立在万人之中作我的得胜之证据,在秦国之地你们必坚强不动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闪现出我的荣光。《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九篇》

——电影剧本《得胜的凯歌》

上一篇: 问题(4)在中共政府的统治下,人只要接受真道就要被抓捕、受迫害,甚至被杀头。我就不明白,中共为什么这么害怕全能神的作工呢?

下一篇: 问题(1)全能神的话说:“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我就想到主耶稣曾说过:“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头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约4:14)我们已经知道主耶稣就是生命活水泉源,就是永生之道,难道全能神和主耶稣是一个源头吗?都是圣灵的作工说话吗?到底是不是一位神作的工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