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你们见证主耶稣回来了,道成肉身在中国显现作工,我相信这是真的,因为圣经中主耶稣预言说:“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27)但我们认为主末世再来应该提我们进天国,起码应该把我们先提到空中云里与主相见,正如圣经中保罗说:“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前4:17)可是,主来为什么没有跟圣经里的话兑现呢?全能神作末世审判工作,这与我们被提进天国到底有什么关系呢?

解答:有许多人认为主再来是把信主的人提到空中与主相遇,这没有主话的根据,这只是保罗说的话,保罗的话到底是出于人意还是圣灵开启,我们没法看透。主耶稣预言他再来时曾说过:“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太24:36)主的话说得很清楚,主再来没有人知道,天使也不知道,只有神知道。那你们认为主来时,要把信主的人提到空中云里与主相遇,这有神的话作根据吗?如果你们没有根据主的话,而是根据保罗说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保罗不代表主耶稣,保罗只是一个人,他怎么知道主来会把信主的人提到空中云里呢?保罗是根据什么说这句话的呢?难道我们等候主来就得根据保罗的话吗?为什么不根据主耶稣的话迎接主来呢?主耶稣预言他再来时曾说:“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绝不能知道。(启3:3)信主凡事都根据保罗的话,却不根据主耶稣的话,这是什么问题呢?难道保罗是主、是基督吗?你们信的到底是保罗还是主耶稣啊?这是不是值得我们深思反省啊?主再来肯定是作提接圣徒进天国的工作,这是确定无疑的,但到底主怎样提接信徒进天国,没有人能测透,我们如果按着人的观念想象来理解,认为主来把人提到空中与主相遇,那就太不现实了。我们都已看见,末世全能神在中国显现,发表了洁净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正在洁净成全所有被提到神宝座前的聪明童女,神定意要在灾前把这一班人作成得胜者。等一班得胜者被作成后,神就降下大灾难来毁灭这个疯狂抵挡神的邪恶人类,大灾难过后,神公开向万国万民显现,这是不是主再来提接信徒进入基督国度的真实过程呢?我感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完全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14:2-3)现在主来在地上,我们还想到天上去,这不是跑两岔去了吗?主既然来在地上,神也预定了我们在末世降生,被提到神宝座前,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得着神的洁净、成全,最终进入基督的国度。主到底给我们预备了什么地方?这是指基督的国度实现在地上说的,这正好应验了“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这话,这就证明主末世再来是得国降临。神末世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就是要把首先接受神末世作工的聪明童女作成一班得胜者,然后驾云降临公开显现,基督的国度就在地上实现了。神末世作工的事实完全成就了主耶稣的预言,我们只有在经历神的末世审判工作中才能看见圣经预言的应验,尽凭人的观念想象来猜测预言是愚蠢的、荒唐的!我们迎接主来应根据神的话,而不是根据人的话,若根据人的话,就没法迎接到主来,就会错过主来的机会,这也是咎由自取啊!

——电影剧本《我的天国梦》

上一篇: 问题(3)圣经上预言:“加利利人哪,你们为什么站着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徒1:11)主耶稣复活后,是灵体驾云升天的,主再来应该还是灵体驾云降临,但你们却见证神又道成肉身成为人子作末世审判工作,这明显不符合圣经啊。牧师长老常常讲,凡是见证主来是道成肉身的都是假的。所以,我觉得主再来不可能道成肉身,你们的见证我不接受,我就等主耶稣驾云降临来提我们进天国,这肯定不会错!

下一篇: 问题(2)主耶稣曾应许说:“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14:2-3)主耶稣复活升天是给我们预备地方去了,那主给我们预备的地方应该在天上啊,如果主回来了,应该把我们提到天上去,首先把我们提到空中与主相遇。现在你们见证主耶稣回来了,是道成肉身来到地上说话作工,那主怎么提接我们进天国呢?天国到底是在地上还是在天上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