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主耶稣曾应许说:“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14:2-3)主耶稣复活升天是给我们预备地方去了,那主给我们预备的地方应该在天上啊,如果主回来了,应该把我们提到天上去,首先把我们提到空中与主相遇。现在你们见证主耶稣回来了,是道成肉身来到地上说话作工,那主怎么提接我们进天国呢?天国到底是在地上还是在天上啊?

解答:要明白天国到底是在天上还是在地上这个问题,首先,我们得明白到底什么是天国。大家都知道,“天”往往是指上苍,是指神说的,那天国自然就是指神的国,也就是神掌权的国度、基督的国度。那神的国到底是在地上还是在天上呢?我们先来看看主祷文是怎么说的,“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6:9-10)主耶稣的话说得很清楚,主要求我们祈求神的国降临在地上,让神的旨意在地上通行,主耶稣并没有说神的国要在天上建立,更没有让我们祈盼有一天被提到天上,那我们总盼着被提上天,进入神的国,这是不是不合主的话、不合主的心意啊?那咱们再来看看《启示录》的预言,“第七位天使吹号,天上就有大声音说:‘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启11:15)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就如新妇妆饰整齐,等候丈夫。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启21:2-4)这两段预言中分别提到“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神的帐幕在人间”,这几句话都是指基督的国度实现在地上说的。全能神作的末世审判工作就是为在地上成就基督的国度,在大灾难降临之前神要作成一班得胜者,这班得胜者就是神国中的柱子,是在基督的国度里与神一同作王掌权的人;在灾难中被神成全的就是神国度中的子民;那些始终不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都要被神显明淘汰,与基督的国度无关无份。《启示录》的预言就是从神末世道成肉身发声说话开始,到大灾难结束,基督的国度在地上实现,再到新天新地的永世里,这些预言全部应验、成就,神的经营计划就完全成就了。所以,凡是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如果得着了洁净、成全,那这些人都是基督国度的子民,正是神在灾前作成的一班得胜者,是能听神的话、顺服神、敬拜神的一班人,当大灾难降临时,这些人都能蒙神保守剩存下来。而那些活在渺茫想象中的人,他们一心只盼着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却不接受末世基督的审判、洁净,这些人都要留在灾难中处理,多数人被毁灭,少数人会在灾难的熬炼中归向神。这些都是神马上要作成的事实。

主耶稣应许我们:“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14:2-3)主的话里有奥秘啊!要是按照咱们的观念想象,主耶稣是回天上去了,那肯定就是在天上预备地方了,要这么想,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对神的作工我们绝不能凭自己的观念想象,因为神的作工人测不透,只能等到神把这些事都作成了,显在我们眼前,我们才能看清楚。我也是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以后,看见神作工所成就的事实才明白,原来主耶稣回去给我们预备地方,就是让我们在末世降生,接受神末世道成肉身的作工,经历神的审判,得着洁净、成全,最终被带进基督的国度啊。大家想想,神道成肉身来到人间,发表真理作末世审判工作,我们听见神的声音被提到了神面前,这是不是神来接我们了?我们吃喝享受神的话,经历神的作工,与神一同赴筵席,这是不是与主相遇了呢?等到有一天神工作结束了,我们得洁净、被成全了,就被带进神的国度里。基督在神的国度里掌王权,我们在神的国度里做子民敬拜神,这是不是应验了主的话“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啊?

我们来读几段全能神的话,看看基督的国度是怎样出现在地上的,国度的美景是什么样的。全能神说:“国度在人中间扩展,在人中间成形,在人中间站立起来,没有任何势力能将我的国度摧毁。……我现在是行走在众子民之中,是生活在众子民之间,今天对我有真实的爱,这样的人有福了;对我顺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国中存留;对我认识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国度之中掌权;对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从撒但的捆绑之中逃脱出来,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够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我占有,承受我国中之丰富。为我跑路的我纪念,为我花费的我悦纳,向我献上的我给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话的我祝福,必是我国中的栋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丰富无比,无人能相比。为你们的祝福你们可曾接受?为你们的应许你们可曾去追求?你们必在我光的引领之下而冲破黑暗势力的压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领,必在万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胜者,必在大红龙的国垮台之际,而站立在万人之中作我的得胜之证据,在秦国之地你们必坚强不动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闪现出我的荣光。《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九篇》

国度随着我话的完善而逐步成形在地上,人也逐步恢复正常,从而在地建立我心中的国度。在国度之中,所有的子民都恢复正常人的生活,不再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而是四季如春的春城世界,人不再接触人间的凄凉,不再忍受人间的寒冷。人与人不相争,国与国不争战,不再有残杀之状,不再有残杀之血流动,全地充满喜乐之气,到处洋溢着人间的温暖之气。我在全地行走,我在宝座之上享受,我在众星之中生活,天使为我献上新歌新舞,不再因着自身的‘脆弱’而泪流满面,在我之前,再也听不到天使的哭泣之声,无人再向我诉说苦衷。今天,你们都在我的面前生活,明天,你们都在我的国中生存,这不正是我赐给人的最大祝福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篇》

征服工作结束之后,人类将被带入一个美好的天地之中,当然这生活仍旧是在地上,但与现在人的生活大不相同,这个生活是在全人类都被征服之后而有的生活,这生活是人类在地上的另一个新的开端,人类有这样的生活就证明人类又进入了另一个新的美好的境地,是神与人在地上生活的开端。有这样美好生活的前提务必是人被洁净、被征服之后都服在造物的主面前。所以说,征服工作是人类进入美好归宿之前的最后一步工作。人类有这种生活,这是以后地上的生活,是地上最美好的生活,也是人向往的一种生活,是有史以来人未曾达到的一种生活,这是六千年经营工作最终的果效,是人类最盼望的,也是神给人的应许。但这应许得通过一段时间,等到末了这步工作作完,人彻底被征服了,也就是撒但被彻底打败了,人类就进入以后的归宿之中了。人经过熬炼之后没有罪性了,是因为神打败撒但了,也就是没有敌势力能够侵扰了,没有任何敌势力可以攻击人的肉体,人就自由了,人也就圣洁了,这就是进入永世里的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人类都恢复了起初的模样,都能各尽其职、守其本位,顺服神的一切安排,这样,神在地上就得着了一班敬拜他的人,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国度。他在地上永远得胜,那些与他敌对的永远灭亡,这就恢复了他起初造人的心意,恢复了他造万物的心意,也恢复了他在地的权柄、在万物中的权柄、在仇敌中间的权柄,这是他完全得胜的标志。从此人类便进入安息之中,进入人类正轨的生活,神也与人一起进入永远的安息之中,进入永远的神与人的生活之中。地上的污秽与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号消失了,地上的所有与神敌对的都不存在了,只有神与那些曾经他拯救的人存留,只有他造的万物存留。《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我行走在万人之上,举目观看,不曾有一物是旧样,不曾有一人是旧态。我在宝座之上安息,在全宇之上躺卧,我心满意足,因为万物又都恢复圣洁了,我又能在锡安中安然起居了,地上之人又能在我的引领之下安居乐业了,万民都在我手中操持一切,万民又恢复了原有的聪明,恢复了本来的面目,不再是满身尘土,而是在我的国中圣洁如玉一般,个个都面貌如同人心中的圣者一般,因我的国在人中间成立。《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六篇》

整个世界只有神与人的存在,不存有尘土,不存有肮脏,所有的万物都变化一新,犹如小羊一样躺卧在天之下的绿色草原之上,享受着神的全部恩典。正因为绿色的来到,才焕发出一片生命之气,因为神来在人间与人一同生活直存到永远,正如神口中的‘我又能在锡安山上安然起居了’,这正是撒但失败的标志,是神安息的日子,这一日被万人颂赞、传扬,被万人纪念。神在宝座上安息之时,也正是神在地结束工作之时,此时正是神的全部奥秘向人显明之时,神与人将永远和睦相处,不再分离,这正是国度美景!《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十六篇》

——电影剧本《祈盼》

上一篇: 问题(1)你们见证主耶稣回来了,道成肉身在中国显现作工,我相信这是真的,因为圣经中主耶稣预言说:“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27)但我们认为主末世再来应该提我们进天国,起码应该把我们先提到空中云里与主相见,正如圣经中保罗说:“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前4:17)可是,主来为什么没有跟圣经里的话兑现呢?全能神作末世审判工作,这与我们被提进天国到底有什么关系呢?

下一篇: 问题:主耶稣说“我的羊听我的声音(约10:27),主再来是发声说话寻找他的羊,我们等候主来最关键得寻求听主的声音,但我们现在有个最大的难处,就是不知道该怎样听主的声音,也不会分辨什么是神的声音,什么是人的声音,请给我们交通交通到底怎样确定主的声音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