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6)中共是无神论政党,是最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恶魔集团,恶魔就是撒但的化身,撒但邪灵转世投胎就是恶魔,就是神的冤家对头,所以,神末世在中国显现作工遭到中共政府的疯狂镇压、迫害,这是必然的。但宗教界多数牧师长老都熟读圣经,都是事奉神的,他们为什么对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但不寻求考察,反而论断、定罪,疯狂抵挡,这让人不可思议啊!中共政府定罪神的作工这不奇怪,宗教界牧师长老为什么也能抵挡、定罪神的作工呢?

解答:神两次道成肉身都遭到了宗教界与世界政府的联合抵挡、定罪、迫害,这就证明“自古真道受逼迫”。有许多人都看不透这事,尤其是对宗教界的领袖能疯狂定罪神的作工感到不可思议,其实这也没什么奇怪的,当初主耶稣显现作工时,首先就遭到了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的疯狂定罪、亵渎与抓捕,这都是事实,圣经里记载得很清楚。那些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都是讲解圣经、事奉神的,他们为什么还能定罪、迫害、抓捕道成肉身的主耶稣呢?难道他们信神就是为了等主耶稣来时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吗?绝对不是!那他们为什么却做出了抵挡神的事呢?全能神把这里的奥秘揭示出来了,我们来看几段全能神的话。

全能神说:“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抵挡耶稣的根源吗?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的实质吗?他们对弥赛亚充满幻想,而且他们只相信弥赛亚会来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们到今天还在等待弥赛亚,因为他们并不认识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么是真理的道。你们说,他们这样的愚顽、这样的无知会得到神的赐福吗?他们能见到弥赛亚吗?他们抵挡耶稣是因为他们不认识圣灵作工的方向,是因为他们不认识耶稣口中所说的真理的道,更是因为他们并不了解弥赛亚的缘故,就因为他们并未见过弥赛亚,并未与弥赛亚相处,所以他们都犯了空守弥赛亚的名却不择手段地抵挡弥赛亚的实质的错误。而这些法利赛人的实质则是顽固、狂妄、不服从真理,他们信神的原则是:无论你讲的道有多高,无论你的权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弥赛亚那你就不是基督。他们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很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问你们:你们对耶稣没有丝毫的了解,那么你们是不是极容易重犯当初法利赛人的错误呢?你会分辨什么是真理的道吗?你真会保证你自己不会抵挡基督吗?你会随从圣灵的作工吗?如果你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抵挡基督,那我说你已是在死亡的边缘中生活了。不认识弥赛亚的人都能做出抵挡耶稣、弃绝耶稣、毁谤耶稣的事来,不了解耶稣的人都能做出弃绝耶稣、辱骂耶稣的事来,而且更能将耶稣的再来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将会给重返肉身的耶稣定罪,你们不感觉害怕吗?你们面临的将是亵渎圣灵、撕毁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唾弃耶稣口中所发表的言语。你们如此的昏沉又能从耶稣得着什么呢?你们如此执迷不悟怎么能明白耶稣驾着白云重返肉身的工作呢?我告诉你们,那些不领受真理却一味地等待耶稣驾着‘白云朵朵’降临的人定规是亵渎圣灵的人,这些人定规是灭亡的种类。《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看各宗各派的首领,他们都是狂妄自是,解释圣经都是断章取义,凭自己的想象,都是靠恩赐与知识来作工的,如果他什么也说不出来,那些人能跟他吗?他毕竟是有些知识,会讲点道理,或者会笼络人,会用些手段,就把人带到他跟前了,把人都欺骗了,人名义上是信神,其实是跟随他的。如果遇见传真道的人,有些人就说:‘我们信神得问问带领。’人信神还得通过人,这不就麻烦了吗?那带领的成什么了?是不是成法利赛人,成假牧人,成敌基督,成了人接受真道的绊脚石了?”《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追求真理才是真信神》

人之所以抵挡神,一方面是因为人的败坏性情,另一方面是因为人不认识神,不明白神作工的原则与神对人的心意,这两方面综合起来构成了人抵挡神的历史。《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全能神的话把宗教界法利赛人、牧师长老抵挡神的根源说得很明白,牧师长老只注重追求圣经知识、神学理论,并不追求真理,他们都是厌烦真理、仇恨真理的人,他们看到全能神发表的都是真理,就充满仇恨,就开始论断、定罪,抵挡神。当初犹太教的法利赛人,他们听了主耶稣所讲的道,并且公开承认主耶稣的话有权柄、有能力,是出于神的,那他们为什么还要定罪、抓捕主耶稣,把主耶稣钉十字架呢?按理说,既然他们发现主耶稣的话是真理,就应该向神祷告寻求:主耶稣到底是不是弥赛亚?神肯定会开启他们的。但他们并不祷告神,丝毫不寻求,就直接定罪主耶稣说僭妄的话,尤其他们还多次向主耶稣询问:“你是不是弥赛亚?”主耶稣都直接告诉他们,他们也不接受。这就足以说明,法利赛人太狂妄自大了!他们太崇拜圣经了!他们并没有把发表真理的基督放在眼里,他们的逻辑是:不管主耶稣能发表多少真理,不管主的话多么有权柄、有能力,只要不叫弥赛亚,他们就定罪、抵挡,还把主耶稣钉十字架。你们说这些犹太教的领袖是不是仇恨真理的魔鬼啊?如果主耶稣不能发表真理,他们还会对主耶稣有这样的仇恨吗?这就完全暴露出法利赛人仇恨真理的撒但本性了。这就是法利赛人抵挡主耶稣的根源所在啊!正如主耶稣揭露法利赛人说:“我将在神那里所听见的真理告诉了你们,现在你们却想要杀我,……我既然将真理告诉你们,为什么不信我呢?出于神的,必听神的话;你们不听,因为你们不是出于神。(约8:40、46-47)我们看清楚了犹太教领袖为什么抵挡、杀害主耶稣,那对末世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为什么疯狂抵挡、定罪全能神,这就不难理解了。我们经历神作工的人都有种体会,凡是仇恨真理的人都能论断神、定罪神、抵挡神。末世全能神作审判工作,就是来洁净人的撒但性情的,就是借着发表真理审判人、洁净人,能接受真理的人就得洁净、蒙拯救,不能接受真理的人,撒但性情就没法变化,还会照样抵挡神、背叛神。在全能神教会里,有一些厌烦真理、仇恨真理的人就被彻底显明出来,是不信派、敌基督,都被清除、开除了。那些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他们为什么偏偏定罪、亵渎全能神呢?不就是因为全能神发表许多真理,征服、拯救了一班人吗?全能神的作工把他们显明了,他们就仇恨神、定罪神,他们的撒但本性就彻底暴露出来了。神为什么恨恶、咒诅这些被显明的敌基督呢?就是因为他们与神争夺神选民,把神的羊牢牢控制在自己的手里,不允许人考察真道、接受真道,他们搞独立王国,成了坑害、吞吃人生命的恶魔,他们触犯了神的性情,才遭到了神的定罪、咒诅。

那么,牧师长老定罪全能神都是根据什么呀?第一,他们是根据圣经里没有记载全能神的作工,他们只相信神的话都在圣经里,在圣经以外没有神的话,所以,他们就否认全能神的作工。第二,他们不明白圣经预言怎么应验,他们像法利赛人一样只套规条,不管主耶稣的道讲得多高,多么有真理、有权柄,只要不叫弥赛亚,他们就要定罪、抵挡,就要把主耶稣钉十字架。第三,他们不认识道成肉身的基督,也不承认神会道成肉身,这按使徒约翰的话就属于敌基督啊。第四,他们是根据中共政府所编造的谣言、谎话来否认神、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他们甚至站在中共一边,巴望中共彻底取缔全能神教会才好。这就让我们想到,主耶稣传道作工时为什么不到教堂,为什么总在旷野里寻找合神心意的人?因为主耶稣如果到教堂里讲道,肯定会被驱逐,肯定得被犹太教的领袖抓走交给执政掌权的。那如果我们现在到教堂里去见证全能神,后果会怎样呢?宗教牧师肯定会打110报警。宗教界牧师长老抵挡全能神,跟当初的法利赛人抵挡主耶稣真是一模一样啊,他们就是仇恨真理的敌基督,是恶仆呀!就是拦阻我们进天国的恶魔呀!

——电影剧本《天路艰险》

上一篇: 问题(5)牧师长老看见我们接受全能神,就一直在缠着我们,一个劲儿地跟我们讲解圣经,我们反驳他们,弃绝他们,他们还不放过我们,这是严重地扰民哪。以前我们软弱消极,他们从来没有这么用心过,现在我们一接受全能神,他们反倒急红了眼,对我们是软硬兼施,没完没了地搅扰,好像不把我们拉进地狱不罢休啊!我就不明白了,牧师长老都是事奉主的,常常讲解圣经,按理说他们应该能看出全能神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他们为什么就不寻求真理呢?为什么就不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还疯狂地定罪、抵挡、亵渎全能神呢?牧师长老下这么大功夫拦阻我们接受全能神,这件事情的实质我们有点看不透,请给我们交通交通。

下一篇: 问题(1)圣经上保罗说要顺服执政掌权的,如果按照保罗这话实行,那我们就应该在凡事上都顺服执政掌权的。可是,中共无神论政府历来是逼迫、迫害宗教信仰,与神为敌,中共不但不让咱们信主,还抓捕、迫害传福音见证神的人,我们要是顺服它不信主,也不传福音见证神了,这不是站在撒但一边抵挡主、背叛主吗?这不就成了灭亡的对象了吗?我还真弄不明白:在对待执政掌权的事上,到底该怎样做才合主的心意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