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圣经上保罗说要顺服执政掌权的,如果按照保罗这话实行,那我们就应该在凡事上都顺服执政掌权的。可是,中共无神论政府历来是逼迫、迫害宗教信仰,与神为敌,中共不但不让咱们信主,还抓捕、迫害传福音见证神的人,我们要是顺服它不信主,也不传福音见证神了,这不是站在撒但一边抵挡主、背叛主吗?这不就成了灭亡的对象了吗?我还真弄不明白:在对待执政掌权的事上,到底该怎样做才合主的心意呢?

解答:圣经上保罗说要顺服执政掌权的,原话是这样的:“在上有权柄的,人人当顺服他,因为没有权柄不是出于神的。凡掌权的都是神所命的。所以,抗拒掌权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罚。”(罗13:1-2)很多信主的人根据保罗这话就认为执政掌权的都是神命定的,顺服执政掌权的就是顺服神,甚至还有的人认为,无论执政掌权的怎么拦阻、限制人信神,人都应该顺服,还说抗拒执政掌权的就是抵挡神。那这种观点到底对不对呢?到底合不合神的心意呢?对这个事咱们到底应该怎么看呢?其实,从律法时代到恩典时代,神从来就没有说让人去顺服执政掌权的。就说律法时代吧,以色列人的仇敌就是埃及法老,他是执政掌权的,那神是怎么对待他的呢?他拦阻以色列人出埃及,神就给他降灾,他要是再不放以色列人,神就要毁灭他。在埃及军队追赶以色列民的时候,红海就分开了,把那些埃及的追兵都给毁灭、淹没了。在律法时代,凡是抵挡神的魔王,最终都被神给毁灭了。咱们再看看恩典时代,主耶稣为什么没有上教堂去传道呢?为什么主耶稣只到旷野、到民间去传道啊?就是因为执政掌权的和宗教界的首领都是抵挡神的,都是与主为敌的,这才迫使主耶稣只能到旷野、到民间去传道。要是主耶稣的门徒顺服执政掌权的,那他们还能跟随主耶稣吗?还能得到主耶稣的称许吗?从这些事上,每个真心信主的人应该能知道,到底怎么对待中共执政掌权的才合神的心意。要是人信主这么多年,对执政掌权的就是神的仇敌还看不透,那这样的人到底明不明白圣经?到底认不认识主啊?有很多的人没有分辨,看不透这些事,就因为看到圣经上保罗说的这话,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的人甚至还认为,顺服执政掌权的就是顺服主,抵挡抗拒掌权的就是抗拒神的命,就是自取刑罚。这种观点是不是大错特错呀?是不是严重地误解神、抵挡神呢?这可是迷惑人、坑害人的错误观点哪!我们都知道,中共是无神论政党,无神论掌权那就是撒但掌权。中共一贯视神如仇敌,它一旦看见基督显现作工,那就肯定是“一日不取缔,一日不收兵”,非把基督钉十字架不可!自打中共执政以来,它就公开地否认神、定罪神、亵渎神,它就把基督教定成邪教,把《圣经》定成是邪教书籍,收缴、烧毁,把宗教团体都定成邪教组织,加以迫害、镇压,尤其是对待信真神、传扬见证神的基督徒,中共向来是疯狂地镇压、抓捕、迫害,施行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还有残害,那可真是赶尽杀绝、打死白死啊!

中共魔党倒行逆施、逆天而行,它抵挡神的恶行累累,真是罄竹难书!事实足以证明,中共就是与神为敌的撒但邪恶势力。中共为什么这么仇视、迫害信真神的人?它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它就是最害怕中国人民信神、跟随神,害怕人民都追求真理蒙神拯救,这样,就没有人再被它奴役,再为它效力了。所以中共魔党就不择手段地残酷迫害基督徒,妄想取缔神的作工,取缔基督教信仰,把中国变成无神区,使中共魔党在中国的独裁统治千秋万代、永不变色。这就足以证明了中共就是最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撒但邪恶政权,就是抵挡神的恶魔集团!中共掌权就是撒但掌权!

中共执政这些年,犯下的抵挡神、迫害神选民的罪行罄竹难书,中共政府用各种手段残害、杀死无数基督徒,给无数基督徒家庭带来了残酷的灾难。根据这些事实,我们就可以确定,中共政府就是世界上最邪恶的撒但政权,就是一伙抵挡神的恶魔集团!那我们弃绝它、背叛它,这是不是完全合神的心意啊?其实,主耶稣早就揭露了:“这世代是一个邪恶的世代。(路11:29)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约3:19)圣经上还说:“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约壹5:19)主耶稣一针见血地揭露了这个世界邪恶黑暗的真相和根源,整个人类都活在撒但的权势下,容不下神的存在,容不下真理的存在。在宗教界,没有人敢上教堂里公开见证神道成肉身,更没有人敢在教堂或者人群中把基督发表的真理见证出来;在各宗各派中,要是发现有人见证道成肉身的基督,就会被抓住定罪,就会被赶出教堂,甚至被交给执政掌权的。这个人类是不是邪恶到极点了?整个世界到处充斥着否认神、否认真理、定罪基督的声音,不就是因为这个世界是那些抵挡神的撒但邪恶势力掌权所导致的吗?回想两千年前,道成肉身的主耶稣刚降生就遭到了罗马政府的追杀,主耶稣传道作工时,又被犹太教领袖联合罗马政权钉在了十字架上;当主耶稣的福音传到中国时,更是遭到了中国政府的疯狂定罪和抵挡,不知有多少传教士被残害、被屠杀;中共执政以后,被中共抓捕、残害的基督徒更是不计其数;等等。这些事实都说明了什么?为什么中共这么仇恨信神的人?为什么历代以来基督徒都会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为什么真理在人间总是遭到弃绝、遭到定罪呢?为什么神的旨意在地上、在世界各国通行不了?就是因为撒但在控制这个人类,就是因为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撒但的权下,就是因为在地上掌权的都是撒但的邪恶势力,都是抵挡神的无神论政权,尤其中共政权就是撒但邪恶势力的典型代表,所以才导致这个人类邪恶黑暗到了极处。这是公认的事实!但是有的人却根据保罗的话“在上有权柄的,人人当顺服他”,就认为顺服执政掌权的,就是顺服神,那么请问:中共魔党拦阻、限制我们信神、敬拜神,难道我们也要顺服吗?中共抓捕、残害基督徒,强迫人写悔过书,让人都否认神、弃绝神、背叛神,甚至它还强迫基督徒骂神、亵渎神,它们这么做,我们也能顺服吗?中共不许我们传福音见证神,逼我们卖主卖友,充当它的帮凶、走狗,难道我们也能顺服吗?如果我们顺服中共魔党,那我们不是站在撒但的一边抵挡神、背叛神吗?我们再看保罗的话,“在上有权柄的,人人当顺服他”,这话能实行得通吗?合乎真理吗?尤其保罗还说:“抗拒掌权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罚。”(罗13:2)现在我们看保罗这话,的确存在问题,让人质疑啊!难道保罗对这个邪恶黑暗的时代看不透吗?保罗传福音也被抓捕过,也坐过牢,按理说,他对撒但邪恶政权的实质应该比我们看得更清楚,然而保罗却说出了这样的话,真是让人不可思议啊!

我们都应该知道,神允许撒但败坏人类,允许撒但恶魔在地上掌权这里面就有神的智慧,有神的安排啊。神拯救人类主要就是为打败撒但,把被撒但败坏的人类作成顺服神、敬拜神的人,这样才是彻底地打败撒但、羞辱撒但,最后结束撒但的命运。所以,神允许撒但掌权败坏人类,神的心意是让人类去分辨撒但,看透撒但的实质,让人去恨恶撒但、背叛撒但,但神从来就没有说让人去顺服撒但,更没有说抗拒撒但政权的就是自取刑罚。如果按照保罗的观点,那历代遭受撒但政权追捕、迫害,甚至是为主殉道的圣徒,难道是因为抗拒执政掌权的而自取刑罚吗?难道历代圣徒坐监坐牢的事实,不是为主所作的那美好响亮的见证吗?但如果按保罗的观点呢,这历代圣徒被抓捕甚至被杀头的事,就不是美好的见证了,而是因抗拒执政掌权的而自取刑罚了。那这样一来,保罗他自己因着传福音被抓坐牢所受的苦,不也是徒劳吗?那为什么保罗还拿他所受的这些苦当作是见证来给人讲呢?这不是自相矛盾吗?咱们信主、传扬见证主的福音本来是天经地义的事,撒但政权却不择手段地残酷迫害基督徒,拦阻神福音工作的扩展,拦阻神旨意的通行,这完全暴露了他们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恶魔实质。人为坚持真道、传扬见证主的福音遭受撒但政权的残酷迫害,这是为义受逼迫,是最蒙主称许的事!又怎么能说是自取刑罚呢?主耶稣曾明确地说过:“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太5:10)主耶稣这话难道保罗就不知道吗?可见,保罗说的这些话跟主耶稣的话有明显的抵触啊!所以,保罗说的这话根本就不符合主耶稣的话,不符合真理,不能作为我们的行事依据啊。我们是神造的,是属神的,凡事应该听从神的话,顺服神的权柄,这才是天经地义的!

——电影剧本《信神》

上一篇: 问题(6)中共是无神论政党,是最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恶魔集团,恶魔就是撒但的化身,撒但邪灵转世投胎就是恶魔,就是神的冤家对头,所以,神末世在中国显现作工遭到中共政府的疯狂镇压、迫害,这是必然的。但宗教界多数牧师长老都熟读圣经,都是事奉神的,他们为什么对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但不寻求考察,反而论断、定罪,疯狂抵挡,这让人不可思议啊!中共政府定罪神的作工这不奇怪,宗教界牧师长老为什么也能抵挡、定罪神的作工呢?

下一篇: 问题(2)牧师长老知道你们给我们见证全能神了,他们就到处散布邪说谬论,毁谤、定罪全能神,还封锁教会,搅扰、拦阻弟兄姊妹听你们讲道,更是把我们看成了眼中钉、肉中刺,还说谁要是信了全能神,就把谁开除出教会。现在教会明显分成了两派,有些弟兄姊妹愿意跟我们一块儿寻求考察真道,有些人就随从牧师长老抵挡定罪“东方闪电”,对我们也像仇敌一样。这才几天的功夫,教会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