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5)牧师长老看见我们接受全能神,就一直在缠着我们,一个劲儿地跟我们讲解圣经,我们反驳他们,弃绝他们,他们还不放过我们,这是严重地扰民哪。以前我们软弱消极,他们从来没有这么用心过,现在我们一接受全能神,他们反倒急红了眼,对我们是软硬兼施,没完没了地搅扰,好像不把我们拉进地狱不罢休啊!我就不明白了,牧师长老都是事奉主的,常常讲解圣经,按理说他们应该能看出全能神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他们为什么就不寻求真理呢?为什么就不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还疯狂地定罪、抵挡、亵渎全能神呢?牧师长老下这么大功夫拦阻我们接受全能神,这件事情的实质我们有点看不透,请给我们交通交通。

解答:你们接受全能神,牧师长老能不着急吗?在牧师长老的眼中,你们就是他们的羊啊!他们能不关心你们吗?你们被偷走了,这对牧师长老来说,是要命的事啊!所以,他们不惜任何代价也得缠住你们,把你们夺回去。回想主耶稣显现作工时,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就疯狂毁谤、定罪、亵渎主耶稣,还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当时犹太教的许多人肯定都想接受主耶稣,为什么他们都不敢接受主耶稣?更不敢跟随主耶稣呢?我想那些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肯定没少威胁犹太教的信徒,甚至采取各种手段限制人接受主耶稣。当时有个叫尼哥底母的人,为什么半夜去见主耶稣呢?不能说跟这个事没有关系,这些事在圣经里记载得很清楚。可惜宗教界没有几个人能看透法利赛人抵挡主的根源,更没有人能根据主耶稣定罪、揭露、咒诅法利赛人的话来分辨宗教界的牧师长老,这是不是事实啊?末世全能神来了,把宗教法利赛人、牧师长老抵挡神的实质真相都揭示出来了,我们来看几段全能神的话。

全能神说:“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抵挡耶稣的根源吗?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的实质吗?他们对弥赛亚充满幻想,而且他们只相信弥赛亚会来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们到今天还在等待弥赛亚,因为他们并不认识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么是真理的道。你们说,他们这样的愚顽、这样的无知会得到神的赐福吗?他们能见到弥赛亚吗?他们抵挡耶稣是因为他们不认识圣灵作工的方向,是因为他们不认识耶稣口中所说的真理的道,更是因为他们并不了解弥赛亚的缘故,就因为他们并未见过弥赛亚,并未与弥赛亚相处,所以他们都犯了空守弥赛亚的名却不择手段地抵挡弥赛亚的实质的错误。而这些法利赛人的实质则是顽固、狂妄、不服从真理,他们信神的原则是:无论你讲的道有多高,无论你的权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弥赛亚那你就不是基督。他们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很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问你们:你们对耶稣没有丝毫的了解,那么你们是不是极容易重犯当初法利赛人的错误呢?你会分辨什么是真理的道吗?你真会保证你自己不会抵挡基督吗?你会随从圣灵的作工吗?如果你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抵挡基督,那我说你已是在死亡的边缘中生活了。不认识弥赛亚的人都能做出抵挡耶稣、弃绝耶稣、毁谤耶稣的事来,不了解耶稣的人都能做出弃绝耶稣、辱骂耶稣的事来,而且更能将耶稣的再来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将会给重返肉身的耶稣定罪,你们不感觉害怕吗?你们面临的将是亵渎圣灵、撕毁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唾弃耶稣口中所发表的言语。你们如此的昏沉又能从耶稣得着什么呢?你们如此执迷不悟怎么能明白耶稣驾着白云重返肉身的工作呢?我告诉你们,那些不领受真理却一味地等待耶稣驾着‘白云朵朵’降临的人定规是亵渎圣灵的人,这些人定规是灭亡的种类。《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他们天天在圣经里寻找我的踪迹,随便找一段‘合适’的话就读起来没完没了,……他们并不在乎我的存在,并不在乎我的作为,而是非常、特别在乎每一句经文,甚至更多的人认为没有经文的预言我就不该作任何一件我愿意作的事情。他们把经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说他们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于他们用圣经的章节来衡量我的每一句说话,用圣经的章节来定我的罪。他们寻求的不是与我相合之道,他们寻求的不是与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寻求与圣经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们认为凡是与圣经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这些人不都是法利赛人的孝子贤孙吗?那些犹太的法利赛人以摩西的律法来定耶稣的罪,他们不寻求与当今的耶稣如何相合,而是认真地对待每一句律法,以至于他们最终以耶稣不守旧约律法、以耶稣并不是弥赛亚为罪名而将本来无罪的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他们的本质是什么?不就是他们并不寻求与真理相合之道吗?他们只留心经文的字字句句,却并不在意我的心意与我的作工步骤和作工方式。他们并不是寻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们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圣经的人,说得透彻点,他们都是圣经的看家奴。”《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寻求与基督相合之道》

“看各宗各派的首领,他们都是狂妄自是,解释圣经都是断章取义,凭自己的想象,都是靠恩赐与知识来作工的,如果他什么也说不出来,那些人能跟他吗?他毕竟是有些知识,会讲点道理,或者会笼络人,会用些手段,就把人带到他跟前了,把人都欺骗了,人名义上是信神,其实是跟随他的。如果遇见传真道的人,有些人就说:‘我们信神得问问带领。’人信神还得通过人,这不就麻烦了吗?那带领的成什么了?是不是成法利赛人,成假牧人,成敌基督,成了人接受真道的绊脚石了?”《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追求真理才是真信神》

读了全能神的话,对宗教法利赛人是怎么抵挡、定罪主耶稣的,宗教界的牧师长老是怎么抵挡、定罪神末世作工的,他们抵挡神的事实与根源,大家看清楚了吧?恩典时代,主耶稣咒诅法利赛人,把法利赛人假冒为善的真实面目揭露出来,末世全能神来了,把宗教界牧师长老抵挡神的行为、表现与实质都揭示出来了,神两次道成肉身为什么都揭露宗教界首领假冒为善、抵挡神的实质真相呢?就是因为他们打着事奉神的旗号,却不实行、经历主的话,不遵行主的诫命,因此没有真理实际,更不是真实顺服主的人,只是守一些道理规条与宗教仪式。他们凭着自己的口才、恩赐,讲解圣经知识、神学理论,常常显露自己、炫耀自己,让人崇拜、跟随,导致神选民都听他们的,凡事向他们寻问,凡事顺服他们,就连考察寻求真道都要经过牧师批准、同意,无论临到什么事,都不注重祷告主,寻求真理,而是依靠、仰望牧师长老,牧师长老怎么说就怎么做,从来不分辨牧师长老的话是否符合圣经、符合真理,甚至神道成肉身发表真理显现作工时,该不该考察、该不该听神的声音都没有自主权,必须得由宗教牧师长老来决定,将自己的命运与归宿都交给牧师长老安排,这是什么问题?他们信的到底是牧师长老呢?还是主耶稣呢?实在让人质疑啊。宗教法利赛人、牧师长老并没有把人带到神面前,而是把人都控制在他们权下,很多神选民因着没有分辨,都被这些宗教法利赛人、牧师长老假冒为善的外表给迷惑了。如果不是神来发表真理揭露他们仇恨真理、抵挡神的实质,谁也看不透他们就是仇恨真理、与神争夺神选民的敌基督啊!这样神选民就没法脱离他们的迷惑捆绑,就没法接受神的作工归向神达到蒙拯救,最终就被这些恶仆、敌基督断送了。全能神把宗教牧师长老、法利赛人抵挡神的实质与根源彻底揭露出来,撕开他们假冒为善的面具与伪装,让信神的人看透他们事奉神却抵挡神的事实真相,这是不是神在拯救我们脱离宗教法利赛人的辖制、脱离撒但的权势?如果神不这样作工,信神的人能不能自动归回到神面前哪?神如果不揭露法利赛人抵挡神的事实真相,信神的人会不会分辨法利赛人哪?神如果不揭露末世宗教界牧师长老抵挡神的事实真相,信神的人能不能脱离他们的辖制捆绑呢?绝对不能。所以,神这样作工就是对我们的怜悯,对我们的拯救啊!

在宗教礼拜堂里,多数人都崇拜牧师长老。他们就认为,牧师长老明白圣经,还有敬虔,对弟兄姊妹也挺有爱心,常常给人讲解圣经,不辞劳苦,他们怎么能是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敌基督呢?其实,宗教界牧师长老是不是敌基督,不能光看他们外表对人有多好,为主作多少工,受多少苦,最关键得看他们是怎么对待神的显现作工,怎么对待道成肉身的基督与基督发表的真理,这样才能看清楚他们的真面目。就如当初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他们都善于讲解圣经,连衣服繸子上都绣着经文,外表看都挺敬虔,但当主耶稣显现作工时,他们是怎么对待主耶稣的呢?法利赛人看到主耶稣给人医病赶鬼,显明了神的权柄、能力,他们却亵渎主耶稣是靠鬼王赶鬼,犯下亵渎圣灵的罪呀,还有大祭司试探主耶稣是不是基督,主耶稣说“我是”,他们趁机定罪主耶稣说僭妄的话,他们把主耶稣交给罗马政府,宁可释放一个强盗,也要把主耶稣钉十字架。可见,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他们明知主耶稣说的话有权柄、有能力,却丝毫不寻求真理,更不接受真理,他们死守圣经律法规条,用圣经字句定罪神的作工。他们不管主耶稣发表多少真理,显多少神迹奇事,只要不叫弥赛亚,他们就疯狂地定罪抵挡,非要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不可,这些事实足以证明法利赛人的本性实质就是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敌基督恶魔啊。末世主耶稣回来了,全能神发表真理,作审判人、洁净人的工作,各宗各派中真心信神的人听见全能神的话,都认出是神的声音,归向了全能神。宗教界的牧师长老明知道全能神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但他们丝毫不寻求真理,还断章取义谬解圣经,说什么离开圣经就是异端,凡不是驾云降临的主耶稣就是假的,并且还散布凡是传神道成肉身来的都是异端、假道。他们疯狂散布各种谣言谬论,定罪、毁谤、攻击、亵渎全能神,不择手段地拦阻人寻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让神选民都弃绝神的到来,明明是神的羊,牧师长老却不把神的羊归还给神,把神的羊说成是他的羊,还要永远控制、霸占神的选民,这是不是敌基督所为呀?宗教界的牧师长老是不是这样做的?更可恨的就是,他们一旦发现谁到教堂传扬见证全能神,就殴打、辱骂,甚至打110报警,把见证全能神的人交给中共撒但政权折磨残害,妄想利用中共邪恶势力取缔神的末世作工,达到他们永久掌控宗教界的邪恶目的,这就完全暴露出他们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撒但本性了。

——电影剧本《我的事你少管》

上一篇: 问题(4)宗教界的牧师都熟读圣经,有丰富的圣经知识,常常在教堂里给人讲解圣经、高举圣经,我们一直认为他们应该是认识神的人。那为什么末世神道成肉身的作工却遭到宗教界多数牧师的疯狂定罪与抵挡呢?所以我认为宗教界多数牧师领袖定罪的不可能是真道!

下一篇: 问题(6)中共是无神论政党,是最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恶魔集团,恶魔就是撒但的化身,撒但邪灵转世投胎就是恶魔,就是神的冤家对头,所以,神末世在中国显现作工遭到中共政府的疯狂镇压、迫害,这是必然的。但宗教界多数牧师长老都熟读圣经,都是事奉神的,他们为什么对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但不寻求考察,反而论断、定罪,疯狂抵挡,这让人不可思议啊!中共政府定罪神的作工这不奇怪,宗教界牧师长老为什么也能抵挡、定罪神的作工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