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你信神才十几年,还是资历太浅啊,我活了大半辈子,研究宗教几十年,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神,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信神这事太渺茫了,一点都不实际。我们都是有知识的人,应该根据事实、根据科学看事,应该相信唯物论、进化论这些科学的理论,你为什么偏偏就要信神呢?我们共产党人就相信无神论、进化论,要知道,达尔文的进化论是人类科学史上一项最重要的科学理论。根据进化论我们就可以确定,万物都是大自然运作生成的,人类就是自然界生物进化过程中的偶然产物,是从猿猴进化来的,这都有充足的理论依据啊!这就说明人不是神造的,圣经里说的话那就是神话传说,不能当真。我劝你还是多学学唯物论、进化论,这些都很实际,能答疑解惑,我相信,你把这些都看明白了,你就会对宗教信仰有个正确的认识,你也会从虚无缥缈的信仰中走出来,跟随共产党你才有前途。

解答:共产党是无神论政党,当然会相信唯物论、进化论,但结果怎么样?唯物论、进化论被多数人否认、弃绝了,接受神、归向神的人越来越多,相信神的话语是真理的人越来越多。现在已经到了末世的末了时期,神的作工已到最后一步,神要显明他一切的作为,让末世的人都看见,天地万物是神造的,神主宰一切,正如全能神所说的:“茫茫宇宙穹苍,多少生灵在繁衍生息,周而复始地在遵循着生命的规律,遵循着一个不变的法则。死去的人带走活着的人的故事,而活着的人又在重复着死去之人的历史悲剧。人类不禁要问:我们为什么活着?又为什么要死去?是谁掌管着这个世界?又是谁创造了这个人类?难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吗?人类真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吗?……千百年来人类不停地在提出这些问题,不幸的是,人类越是这样执迷于这些问题,越加增了人类对科学的渴望。科学给人的肉体带来了暂时的满足与短暂的享受,却并不能让人类摆脱灵魂深处的那一份孤独、寂寞与难以掩饰的恐惧与无助。人类只是用肉眼可以看得到、头脑可以理解的科学知识来麻醉着心灵,但是却阻挡不住人类探究奥秘的脚步。人类根本就不知道宇宙万物的主宰究竟是谁,更不知道人类的起初与将来,只是很无奈地在这个规律中活着,没有人可以摆脱,也没有人可以改变,因为在万物其间、在天宇之上有一位从亘古到永远的那一位主宰着这一切。他是人类从未目睹过的那一位,是人类从来就不曾相识的那一位,是人类从来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但他却是吹给人类祖先气息、给人类生命的那一位,是供给、滋养人类生存的那一位,是带领人类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更是人类唯一赖以生存的那一位。他主宰着万物,主宰着天宇中的万物生灵;他掌管着四季,调节着风霜雪雨的转换;他赐给人类阳光,也为人类带来夜幕的降临;他铺张天地,为人类带来了山河湖泊与其中的活物。他的作为无处不在,他的能力无处不在,他的智慧无处不在,他的权柄无处不在。这一切一切的规律法则是他作为的体现,是他智慧与权柄的流露。谁能逃脱他的主宰?谁能逃脱他的安排?万物都在他的眼目中存活,更在他的主宰之下生息。他的作为与他的能力使人类不得不承认他的确实存在,不得不承认他主宰着万物这一事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三 人在神的经营中才能蒙拯救》

从创世以来,神作了三步工作,神在每步作工中都发表许多真理,整本《圣经》就是神作的律法时代工作与恩典时代工作的纪实。全能神来了,作了末世审判的工作,发表了洁净人类、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多数都记载在全能神的发表——《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里。我们虽然看不见神的灵体,但能看见神在每一个时代显现作工所发表的一切话语,这就应验了圣经上的话:“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约1:1)自从人类被撒但败坏以后,神就一直在说话作工拯救人类,律法时代神在以色列作工,颁布律法诫命带领人类在地上生活,恩典时代神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在犹太作了救赎工作,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中国显现作工。圣经上记载的神的说话和神在末世发表的《话在肉身显现》,都是神在人间说话作工带领人、拯救人的事实。如果没有神灵的存在,谁又能说出这些有能力、有权柄的话语呢?人看不见神的灵,但能听见神灵所发表的神话,这就足以证明,神的灵一直在作工说话,带领人类、拯救人类。人信神只能根据神的话,用心灵去祷告神,就能感觉到圣灵的作工与神的存在了。你们没有信神,不读圣经,不读神的话,从来没有祷告过神,你们就没法感觉到神的存在!末世,神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来在人中间说话作工,全能神发表的一切话语,都是真理,带着权柄、能力,任何人都说不出来,这就证明是神的灵在发声说话,是神的灵实化在肉身里显现作工。我读了全能神发表的《话在肉身显现》,就清楚地感觉到,这些话来源于神,就是神在向人类发声说话,所以,我就接受了全能神。经历了十几年神的作工,我体尝到神话语的权柄、威力,体尝到圣灵的开启光照,看见了神的奇妙作为,从心灵里印证了神的权柄能力、神的全能主宰,太真实了!可以说,凡是有心有灵的人,都能从神创造的万物中,从神所发表的一切真理中,看见神的真实存在与神主宰一切的事实。主耶稣说:“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太24:35)全能神说:“天地可以废去,但我话一笔一画也不能废去,……《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五十三篇》从神所说的预言与神每一句话都在应验、成就的事实中就能看见,唯有神的话语才是真理,整个人类都要看见神的全能、神的主宰。

——电影剧本《如此对话——审讯纪实》

上一篇: 问题(2)我们信主、跟随主,就能得着永生,这是有主的话作根据的,主耶稣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约11:25-26)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头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约4:14)这可是主耶稣的应许啊,主耶稣就能赐给我们永生,主耶稣的道就是永生的道。并且圣经上还说:“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原文作不得见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约3:36)主耶稣不就是人子、就是基督吗?我们信主耶稣应该就能得着永生啊。可你们见证说末世基督带来了永生之道,这我就不明白了,我们都是跟随主耶稣基督的人,那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得着永生之道呢?为什么还要接受末世基督的说话作工呢?

下一篇: 问题(2)我没有看见神,也没有看见神怎么作事、怎么主宰这个世界,这就很难让我承认神、接受神。我研究宗教各种信仰这么多年,我认为宗教信仰就是一种精神寄托,是用来填补人类心灵空虚的一种方式而已,所有信神的人最后不也都死去了吗?也没有看见哪个人上天堂、下地狱,我看各种信仰都挺渺茫,不现实,随着科学的发展,人类的进步,宗教信仰可能就会被遗弃、被淘汰。我们还是得相信科学,唯有科学才是真理,才是现实,没有人能否认得了。科学虽然没否认神,但也没见证神的存在,如果科学真能确定有神,见证神主宰一切,那我们也会信神的。我们共产党人就相信科学,只有相信科学、发展科学,人类社会才会越来越进步。科学能解决人类社会许多现实问题,信神能给人类带来什么呢?除了能得点暂时的精神安慰,还能有什么用处啊?解决不了任何实际问题,所以说,相信科学比信神实际、现实多了,我们还得相信科学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