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我没有看见神,也没有看见神怎么作事、怎么主宰这个世界,这就很难让我承认神、接受神。我研究宗教各种信仰这么多年,我认为宗教信仰就是一种精神寄托,是用来填补人类心灵空虚的一种方式而已,所有信神的人最后不也都死去了吗?也没有看见哪个人上天堂、下地狱,我看各种信仰都挺渺茫,不现实,随着科学的发展,人类的进步,宗教信仰可能就会被遗弃、被淘汰。我们还是得相信科学,唯有科学才是真理,才是现实,没有人能否认得了。科学虽然没否认神,但也没见证神的存在,如果科学真能确定有神,见证神主宰一切,那我们也会信神的。我们共产党人就相信科学,只有相信科学、发展科学,人类社会才会越来越进步。科学能解决人类社会许多现实问题,信神能给人类带来什么呢?除了能得点暂时的精神安慰,还能有什么用处啊?解决不了任何实际问题,所以说,相信科学比信神实际、现实多了,我们还得相信科学啊!

解答:无神论都很崇尚科学,把科学看得高于一切,甚至把科学当成真理、当成信仰。如果科学是真理,那科学家的许多理论为什么都没存在多久就被推翻、否认了呢?这就说明科学根本就不是真理啊!科学能解决人类社会最现实的问题吗?科学能解决人类的败坏吗?科学能解决世界的黑暗邪恶吗?科学能使人认识神吗?科学能给人类带来幸福、和平吗?现在科学已经发展到高峰,带来的后果是什么?科学并没有给人类带来幸福、和平,反而带来了战争以及毁灭人类的灾难,生态环境也被破坏了,绿色食品、有机食物都消失了,这不都是事实吗?随着科学的发展,人类越来越相信科学,越来越否认神、抵挡神,导致人类的灾难越来越大,正如全能神说的:“自从人类有了社会科学以来,科学与知识就占据了人类的心灵,进而科学与知识就成了统治人类的工具,使得人类没有足够的空间去敬拜神,没有更多的有利条件去敬拜神,神在整个人类心中的地位越来越下滑。人类的心中没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没有期盼的,是虚空的。……科学、知识、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带给人的仅仅是暂时的安慰,人类有了这些仍然不可避免地在犯罪,在抱怨社会的不公平,有了这些也不能拦阻人类探索的渴慕和欲望。因为人是神造的,人类无谓的牺牲与探索只能越来越多地带给人苦恼,使人惶恐不得终日,不知怎样面对人类的未来,不知怎样面对以后的道路,甚至人类恐惧科学、恐惧知识,更恐惧虚空的感觉。……如果一个国家或民族的人类不能得到神的拯救或神的看顾,那么这个国家与民族将会走向没落、走向黑暗,结果是被神毁灭。《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人类崇尚科学、相信科学,自然就会否认真理、否认神,那会带来什么后果呢?人类相信科学自然就会拒绝接受神的作工、神的拯救,甚至会抵挡神,人类离开了神,心里没有了神的地位,就得不着神的祝福。现在人类都崇尚科学、崇尚邪恶,随从世界潮流,结果导致人类离神越来越远,整个世界越来越黑暗邪恶,越来越抵挡神,人类的争斗与战争越来越多,已经给人类带来了各种灾难。你们说科学能拯救人类脱离罪恶吗?科学能使人类逃脱末世的大灾难吗?科学能把人类带到美好的归宿中吗?这些涉及到人类结局归宿的重大问题,科学都解决不了,这就足以证明科学不是真理,科学不能拯救人。全能神末世发表真理就是为了拯救人类,人类如果能接受全能神的审判得着洁净,人类就可以在灾难中得到神的保守,剩存下来,被带入神的国度,这是神的应许。不管人现在能否相信、接受神的话,等到大灾难结束以后,人就能看见神话语的应验,那时就后悔莫及了。

——电影剧本《如此对话——审讯纪实》

上一篇: 问题(1)你信神才十几年,还是资历太浅啊,我活了大半辈子,研究宗教几十年,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神,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信神这事太渺茫了,一点都不实际。我们都是有知识的人,应该根据事实、根据科学看事,应该相信唯物论、进化论这些科学的理论,你为什么偏偏就要信神呢?我们共产党人就相信无神论、进化论,要知道,达尔文的进化论是人类科学史上一项最重要的科学理论。根据进化论我们就可以确定,万物都是大自然运作生成的,人类就是自然界生物进化过程中的偶然产物,是从猿猴进化来的,这都有充足的理论依据啊!这就说明人不是神造的,圣经里说的话那就是神话传说,不能当真。我劝你还是多学学唯物论、进化论,这些都很实际,能答疑解惑,我相信,你把这些都看明白了,你就会对宗教信仰有个正确的认识,你也会从虚无缥缈的信仰中走出来,跟随共产党你才有前途。

下一篇: 问题(3)听说宗教界有不少牧师长老都说你们信的是一个人,并不是耶稣基督,而你们却见证这个人就是主耶稣回来了,就是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你们知不知道,共产党早就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罪为邪教,你们还敢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全能神,这不是顶风上吗?共产党怎么能放过你们呢?共产党对基督教、天主教都敢定为邪教,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这是公开的事实,难道你们不知道吗?共产党连世界正统宗教都敢定罪、否认,怎能不定罪全能神的显现作工呢?共产党能把《圣经》定性为邪教书籍,难道对《话在肉身显现》就能网开一面吗?这本书公安部门也收缴了不少,有许多人都在研究。我就不明白了,你们为什么非要信全能神?为什么偏要见证全能神就是末世基督呢?我们对他的家庭背景了解得一清二楚,他就是一个普通的人,就像基督教所信的耶稣一样,耶稣是木匠的儿子,他有父母、有兄弟姐妹,就是一个普通的人,整个基督教却把耶稣当成神来信,你们所信的全能神,明明和耶稣一样,也是一个人,你们非说他是神,这让人很难理解啊!你们信一个普通的人,还遭受了这么多的迫害、痛苦,这值得吗?听说还有许多人撇家舍业地跟随全能神,我就怀疑你们这样信神到最终能得着什么呢?你们到底根据什么信他是神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