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3)听说宗教界有不少牧师长老都说你们信的是一个人,并不是耶稣基督,而你们却见证这个人就是主耶稣回来了,就是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你们知不知道,共产党早就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罪为邪教,你们还敢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全能神,这不是顶风上吗?共产党怎么能放过你们呢?共产党对基督教、天主教都敢定为邪教,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这是公开的事实,难道你们不知道吗?共产党连世界正统宗教都敢定罪、否认,怎能不定罪全能神的显现作工呢?共产党能把《圣经》定性为邪教书籍,难道对《话在肉身显现》就能网开一面吗?这本书公安部门也收缴了不少,有许多人都在研究。我就不明白了,你们为什么非要信全能神?为什么偏要见证全能神就是末世基督呢?我们对他的家庭背景了解得一清二楚,他就是一个普通的人,就像基督教所信的耶稣一样,耶稣是木匠的儿子,他有父母、有兄弟姐妹,就是一个普通的人,整个基督教却把耶稣当成神来信,你们所信的全能神,明明和耶稣一样,也是一个人,你们非说他是神,这让人很难理解啊!你们信一个普通的人,还遭受了这么多的迫害、痛苦,这值得吗?听说还有许多人撇家舍业地跟随全能神,我就怀疑你们这样信神到最终能得着什么呢?你们到底根据什么信他是神呢?

解答:共产党是无神论革命党,对天上的神都不承认,怎么能承认道成肉身的神呢?所以共产党对我们信道成肉身的基督感到这么稀奇,这不奇怪。有许多宗教里的人只承认天上的神,却不承认道成肉身的基督,因此被神的作工淘汰。几千年来,神为拯救人类作了三步工作,神在每步作工中都说了很多的话,人类都是因着神的发声说话才接受神的作工。到了末世,主耶稣的福音传遍地极,信神的人越来越多,至少超过二十亿,难道你们没看见这个事实吗?民主国家到处都是教堂,基督教、天主教、东正教信的都是主耶稣基督,你们应该知道这事。主耶稣基督就是道成肉身的神,两千年来,也不知有多少人都跟随主耶稣,见证主耶稣,主耶稣从外表上看,也是一个普通的人,他们为什么认定主耶稣就是救主、就是神的显现作工呢?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神的显现,什么是基督,你得看看圣经,看看主耶稣怎么传道作工,圣灵怎么见证主耶稣,你就知道人为什么信主耶稣了。道成肉身本身就是极大的奥秘,末世基督全能神显现作工,发表了使人得洁净、蒙拯救的一切真理,揭开了圣经中所有的奥秘,你们不信神,不读全能神的话,怎么能知道神的奥秘呢?关于什么是道成肉身,咱们看看全能神是怎么说的。

全能神说:“所谓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显现,神以肉身的形像来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间,所以,既说是道成肉身,首先务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这是最起码该具备的。其实,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义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实质成了肉身,成了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实质》

“神道成肉身的称呼是基督,所以将能赐给人真理的基督称为神,这一点儿也不过分。因为他有神的实质,他有人所不能达到的神的性情与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却自称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货。所谓的基督不仅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显,而是神在地上开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间作工的特有的肉身。这个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担当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发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应人生命的肉身。”《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全能神的这几段话把道成肉身的奥秘揭示得多清楚啊,我们听见神的话就立刻明白道成肉身是怎么回事了,只有道成肉身才能发表真理洁净人类、拯救人类,难道这不是神的显现作工吗?世界上的名人、伟人能发表真理吗?除了道成肉身的神,没有人能发表真理。所以,能发表洁净人类、拯救人类一切真理的,当然就是基督,就是神的显现,这是不容置疑的。我们信全能神就是因为全能神发表了洁净人类、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作了末世的审判工作,所以我们才信他就是道成肉身实际的神,就是末世重返肉身的主耶稣,这就是我们信全能神的根据。

宗教界有些牧师长老抵挡定罪全能神,这事不奇怪!因为多数人只信天上的神,只有少数人才能接受、认识道成肉身的神。在两千年前主耶稣显现作工时,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不也抵挡定罪主耶稣吗?还把主耶稣交给罗马政府,钉在了十字架上。神两次道成肉身显现作工都发表许多真理,作了救赎人类、拯救人类的工作,多数人虽然承认神的存在,但他们不认识道成肉身的神,对道成肉身这个极大的奥秘始终测不透,所以,神每次道成肉身作工都显明淘汰了不少人。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借着发表真理来审判人、显明人,喜爱真理的人听见道成肉身的神发表的许多真理,就听见了神的声音,就认定是神的显现作工,就能接受基督、顺服基督,那些不喜爱真理的人,虽然承认神所说的话有权柄能力,但因着道成肉身是一个普通的人,就存有观念,甚至定罪、抵挡,这样的人就属于仇恨真理的人,被显明、淘汰了。神作工拯救的就是喜爱真理、能接受真理的人,显明淘汰的就是厌烦真理、仇恨真理的人,这就显明了神的智慧全能!神这样作工就有神的性情在其中,神道成肉身的确是极大的奥秘,不容易测透啊!有许多人就栽倒在这个地方,这是我的领受、我的看法。

——电影剧本《如此对话——审讯纪实》

上一篇: 问题(2)我没有看见神,也没有看见神怎么作事、怎么主宰这个世界,这就很难让我承认神、接受神。我研究宗教各种信仰这么多年,我认为宗教信仰就是一种精神寄托,是用来填补人类心灵空虚的一种方式而已,所有信神的人最后不也都死去了吗?也没有看见哪个人上天堂、下地狱,我看各种信仰都挺渺茫,不现实,随着科学的发展,人类的进步,宗教信仰可能就会被遗弃、被淘汰。我们还是得相信科学,唯有科学才是真理,才是现实,没有人能否认得了。科学虽然没否认神,但也没见证神的存在,如果科学真能确定有神,见证神主宰一切,那我们也会信神的。我们共产党人就相信科学,只有相信科学、发展科学,人类社会才会越来越进步。科学能解决人类社会许多现实问题,信神能给人类带来什么呢?除了能得点暂时的精神安慰,还能有什么用处啊?解决不了任何实际问题,所以说,相信科学比信神实际、现实多了,我们还得相信科学啊!

下一篇: 问题(4)你们虽然信的是全能神,读的是全能神的话,祷告的是全能神的名,但据我们所知,你们全能神教会就是一个人创建的,你们凡事都听从他的,听你们见证这个人是祭司,是神所使用的人,掌管一切行政事务,这我就琢磨不透了,全能神教会到底是谁创建的?是怎么产生的?你们能说清楚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