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2)政府的宣传材料上说,全能神教会是由中国东北的赵某某发起、创建的,此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大祭司,是他在带领全能神教会,全能神教会的信徒称他为圣灵使用之人,他们常听这个圣灵使用之人的讲道,在教会行政事务工作上也都听他的。你们信全能神的人,虽然都在读全能神的话,祷告全能神的名,以全能神发表的《话在肉身显现》为教义经典,聚会也都交通全能神的话,但不管怎么说,全能神教会就是这个人说了算。因此我们就确定,全能神教会是这个人创建的,共产党和宗教界都把全能神教会定性为人的组织,我看也符合事实。你们了解这事吗?

解答:共产党研究全能神教会二十多年,难道就研究出这么个结果吗?那你们说说基督教是谁创建的?天主教是谁创建的?难道是保罗创建的?是彼得创建的?犹太教是谁创建的?难道是摩西创建的吗?这是不是太荒唐了?你们无神论从来就不承认有神,更不承认神道成肉身的事实,不管道成肉身的基督发表多少真理、作多大工作,给人类带来多大的拯救,你们不都是竭力地否认、掩盖、定罪吗?你们是不是认为基督教、天主教也是人创建的、也是人的组织啊?这就是你们最荒唐的地方。如果没有主耶稣的显现作工,就不会产生信主、跟随主的人,更不会产生基督教,这是不是事实?使徒再有恩赐怎么能创建教会呢?你能因着人接受彼得、约翰等使徒的带领、牧养,就说基督教是使徒创建的、是人的组织吗?全能神教会完全是因着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产生的,都是因全能神发表了许多真理,人听见了神的声音,归回到神面前组合成了教会。全能神显现作工以后,亲自见证了圣灵使用的人,就是全能神教会的带领,他就像律法时代的摩西和恩典时代的使徒一样,属于被神使用的人,他浇灌、牧养、带领神的选民,这属于尽人的本分。共产党否认神的作工,否认神所发表的一切真理,甚至否认神选民所信的、所跟随的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这是不是别有用心啊?如果没有全能神的显现作工,全能神教会就不会产生,也不会存在,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中共明知道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祷告的是全能神的名,聚会吃喝、交通的是全能神的话语,中共为什么还能瞪着眼睛说瞎话呢?全能神教会的神选民信的就是全能神,神选民正是根据全能神的话接受、顺服圣灵使用之人的带领,这是事实啊。

我读两段全能神的话你就清楚了。全能神说:“神所使用的人所作的工作是为了配合基督的作工或圣灵的作工,是神在人中间兴起的为了带领所有神选民的人,也是神兴起的作人性配合工作的人。……被神使用的人是神所预备的具备一定素质有人性的人,是圣灵提早预备成全的,完全是圣灵带领,尤其在作工方面更是圣灵支配、圣灵掌管,所以在带领神选民的路上不会有偏差,因为神必定会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任,无论何时他都在作着自己的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神使用人的说法》全能神在《国度时代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第七条里也明确地规定:“在工作或教会的事务之中除了顺服神之外,一切应听命于被圣灵使用的人,违背一点也不行,得绝对听从,不要分析对错,或对或错都与你无关,你只管绝对顺服就是了。”神选民接受顺服圣灵使用之人的带领、浇灌,这是在实行神的话,是在顺服神,你们中共研究全能神教会为什么不好好读一读全能神的话?为什么没有看见全能神的十条行政呢?你们为什么不向全能神教会的神选民寻求,让神选民跟你们交通交通真理?你们光从外面研究全能神教会,并不读全能神的话,不了解认识神的作工,这怎么能真正了解全能神教会呢?

中共政府为什么老说全能神教会是人的组织?它为啥只字不提道成肉身的神?为啥只字不提《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呢?其实中共最害怕的就是全能神所发表的真理,因为中共心里知道,所有信全能神的人都是因为看见《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而接受全能神的,所以中共就利用说全能神教会是人创建的、是人的组织来转移人的视线,有意掩盖末世基督全能神显现作工这个事实,让人把注意力放在这个人身上,中共这样做就是为了拦阻人信神、跟随神,这就是它的真正目的。中共歪曲事实,把神显现作工的教会硬说成是“人的组织”,这就是中共为镇压、迫害神的教会所找的借口。中共真是太狡猾、太恶毒了!对这些你得有分辨啊,可不能再听信共产党的谣言了!

——电影剧本《赤色家教》

上一篇: 问题(11)你们见证耶稣与全能神都是基督,是首先的基督与末后的基督,我们共产党可不承认。《国际歌》上明确地说“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你们偏要见证基督救世主来到,共产党能不定罪吗?我们认为,基督教所信的耶稣就是一个普通的人,还被钉在了十字架上,连犹太教都不承认他是基督。你们所见证的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其实也是一个普通的人,共产党的文件上说得很清楚,他有名有姓,这也是事实。你们为什么见证这样一个普通的人就是基督,就是神的显现?真是不可思议!不管你们怎么见证全能神发表哪些真理,怎样作末世审判工作,我们共产党人都不会承认这个人就是神。我看你们跟基督教、天主教、东正教信耶稣的那些人一样,信了一个人还说是信神,这不是愚昧无知吗?到底什么是神,什么是神的显现作工?难道光凭发表真理,作神的工作,就说是真神显现吗?这是我们永远不会接受的。如果神能显神迹奇事,能把共产党与所有抵挡神的人都给毁灭了,那我们才承认他是真神。如果神在天上显现,发出怒吼,如雷鸣,让整个人类都惧怕,那才是神的显现呢,我们共产党才能承认,否则,共产党永远不会承认有神的。

下一篇: 问题(13)你们都是信神的,我信仰马列,是专门研究各种宗教信仰的。经过多年研究,我发现一个问题,凡是宗教信仰都相信有神,但所有信神的人谁也没有看见神,都只是凭自己的感觉来信,因此我对宗教信仰就得出一个结论:宗教信仰纯属于虚无缥缈的,是属于迷信,没有科学根据。现代社会是科学高度发达的社会,一切都得根据科学才不会犯错误,我们共产党人信仰马列主义,我们不相信有神,《国际歌》怎么唱的:“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国际歌》里明确地说“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过去人类之所以信神,搞迷信活动,主要是因为那时候人类对日月星辰、风雨雷电等自然现象都无法作出科学的解释,头脑里便产生了对超自然力量的畏惧与崇拜,就形成了最初的宗教观念。另外,人类面对灾难、疾病,还有家庭、事业、前途等难处无力解决时,便希望能依靠敬拜神来获得心灵的安慰,宗教就是这样产生的。很显然,这是不理性、不科学的!现在,人类进步了,科学发达了,人类在航天事业、生物科技、基因工程、医学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过去人类不明白、无法解决的很多问题,如今都能用科学作出解释,也可以依靠科学来解决。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人如果还信神,搞迷信活动,这是不是愚昧无知啊?是不是被这个时代淘汰了?我们还是相信科学,这才现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