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1)你们见证耶稣与全能神都是基督,是首先的基督与末后的基督,我们共产党可不承认。《国际歌》上明确地说“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你们偏要见证基督救世主来到,共产党能不定罪吗?我们认为,基督教所信的耶稣就是一个普通的人,还被钉在了十字架上,连犹太教都不承认他是基督。你们所见证的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其实也是一个普通的人,共产党的文件上说得很清楚,他有名有姓,这也是事实。你们为什么见证这样一个普通的人就是基督,就是神的显现?真是不可思议!不管你们怎么见证全能神发表哪些真理,怎样作末世审判工作,我们共产党人都不会承认这个人就是神。我看你们跟基督教、天主教、东正教信耶稣的那些人一样,信了一个人还说是信神,这不是愚昧无知吗?到底什么是神,什么是神的显现作工?难道光凭发表真理,作神的工作,就说是真神显现吗?这是我们永远不会接受的。如果神能显神迹奇事,能把共产党与所有抵挡神的人都给毁灭了,那我们才承认他是真神。如果神在天上显现,发出怒吼,如雷鸣,让整个人类都惧怕,那才是神的显现呢,我们共产党才能承认,否则,共产党永远不会承认有神的。

解答:我就不明白了,共产党为什么总是与神敌对?为什么总否认神?为什么特别仇恨道成肉身的基督?共产党凭什么把主耶稣和全能神都定为一个普通的人,而否认基督的神性实质?你们共产党人都是无神论者,不承认有神,你们又怎么能知道神道成肉身的奥秘呢?主耶稣道成肉身时,外表不就是一个人吗?但他说一句话能使死人复活,能平静风和海,五饼二鱼能使五千人吃饱,这不就是神的权柄、能力吗?如果没有神的灵内住,人能显这样的神迹奇事吗?主耶稣被钉十字架,那是神要借着钉十字架救赎人类,主耶稣死里复活,向人显现后升天,这更是神的全能。你们不承认能发表真理、能作神工作的人就是基督、就是神自己,那你说说,除了道成肉身的基督以外,你还看见哪个人能发表真理、能作神的工作?不管人信得来还是信不来,神道成肉身发表真理、拯救人类的事实谁也否认不了,只有厌烦真理、仇恨真理的人才会否认基督、抵挡基督,凡是喜爱真理的人都能接受、顺服神的作工。回想主耶稣作工时,犹太教的领袖就疯狂地抵挡定罪道成肉身的主耶稣,犹太教的人也都弃绝主耶稣,但主耶稣救赎人类的事实还是传遍了全世界,世界各国都有很多人信主耶稣,基督教堂遍地都是。据统计当今信主耶稣的人有二十多亿,这就足以说明主耶稣就是基督、就是救世主,人再否认也没有用。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在全能神作工期间,遭受到了中共撒但政权与宗教界敌基督势力疯狂的抵挡与定罪,但短短二十多年,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就传遍了整个中华大陆,全能神已经在中国作成了一班得胜者,这些人就是初熟的果子。现在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和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各种电影、视频、MV都登在网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你说这是人能做到的吗?这是出于圣灵作工的带领才能达到的果效啊。这个世界上哪个人能发表真理,能作征服人类、拯救人类的工作?哪个人作的工作能扩展到整个人类呢?除了道成肉身的基督以外,没有任何人能作这样的工作,这就让我们看到了神话语的权柄、能力,看到了神的全能智慧与奇妙作为,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显现,就是末世的基督,这是千真万确的。

神道成肉身发表真理作神自己的工作,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不管你们承不承认神道成肉身,神的工作谁也拦阻不了。全能神说:“神的作工犹如汹涌的浪涛浩浩荡荡,没有一个人能挽留住他,没有一个人能制止住他的脚步,只有悉心听他话语、寻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随他的脚踪,得到他的应许,除此之外的人都将受到灭顶之灾与应有的惩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全能神的末世审判工作就要结束,大灾难马上就要降临了,所有否认神、抵挡神的人都将被毁灭,那时候人类再承认全能神就已经晚了,没有用了。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审判得着洁净、被神成全的人,才能在灾难中剩存下来进入神的国度。

——电影剧本《赤色家教》

上一篇: 问题(10)我作统战工作多年,对各宗教信仰都有研究,基督教、天主教、东正教都是信耶稣的,都是正统宗教,而你们信全能神的就不一样了,共产党文件里说,全能神教会根本不属于基督教,你们是打着基督教的旗号去给各宗各派传福音的。基督教各宗各派也不承认你们是基督教,所以我绝不允许你们信全能神,要信也只能信基督教,这样政府迫害得会轻一点,如果信全能神被抓坐牢了,那就有丧命的危险哪。共产党已经看明白了,信全能神的人都是跟随末世基督的人,都属于基督的门徒、使徒,共产党最害怕的就是末世基督发表的《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的传扬与见证,再就是铁心跟随末世基督的这一班人。我们研究过基督教的历史,当时犹太教、罗马帝国最害怕的就是耶稣的门徒、使徒,所以这些人被抓以后都被处以各种极刑。今天,如果对跟随末世基督的这一班人不采取竭力镇压,不彻底取缔,用不了多少年,他们就能把整个宗教界给“收编”了。现在中国的基督教主要几个派别都已经被全能神教会给“收编”了,共产党如果不造一些舆论,不制造招远案,说不定哪一天世界的宗教界都被全能神教会给“收编”了。全能神教会一旦把整个宗教界给“收编”了,这对共产党的统治是很不利的,所以中央要下大决心,要调动一切力量,在短期内彻底取缔全能神教会。你们要知道,“东方闪电”的出现不仅轰动了中国,也轰动了世界,你们弄出这么大动静,中共对你们怎能不展开疯狂镇压、大肆抓捕呢?你们非要信神就只能信基督教,绝对不许信全能神,全能神教会不属于基督教,你们知不知道啊?

下一篇: 问题(12)政府的宣传材料上说,全能神教会是由中国东北的赵某某发起、创建的,此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大祭司,是他在带领全能神教会,全能神教会的信徒称他为圣灵使用之人,他们常听这个圣灵使用之人的讲道,在教会行政事务工作上也都听他的。你们信全能神的人,虽然都在读全能神的话,祷告全能神的名,以全能神发表的《话在肉身显现》为教义经典,聚会也都交通全能神的话,但不管怎么说,全能神教会就是这个人说了算。因此我们就确定,全能神教会是这个人创建的,共产党和宗教界都把全能神教会定性为人的组织,我看也符合事实。你们了解这事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