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6)你们说全能神就是救世主末世的显现作工,就是真道,还说是神创造了这个世界,主宰着这个世界,是神一直在作工带领人、拯救人,你们这样说有什么事实根据呢?我们共产党人都是无神论者,根本不承认神的存在、神的主宰,更不承认什么道成肉身的显现作工。基督教信仰的耶稣,明明就是一个人,他有父母、有兄弟姐妹,基督教非要把他当作基督、当作神来敬拜,这太不可思议了。你们信的全能神和耶稣一样,明明都是普通的人,你们为什么硬把他说成是道成肉身的神?为什么非要见证他是末世基督救世主的显现?这是不是太愚昧无知了?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神,更不存在什么道成肉身的神。你们硬把一个普通的人说成是道成肉身的神,这到底是根据什么?你们能不能说出你们的理由、根据?

解答:神是灵,人看不见摸不着,但是神的灵作事、说话,人能看见、能听见,这是事实。从圣经记载的事实中我们看见,神的灵能借着打雷说话,能从火焰中向人显现说话,还能道成肉身来到人间发声说话,这是任何人无法否认的事实。几千年来,神一直在带领人类,作了律法时代、恩典时代与国度时代三步工作,神在每步作工中都发表了许多话语,在恩典时代,神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来发表真理,亲自为人类的罪钉十字架,作了救赎人类的工作;到了国度时代,神又道成肉身成为全能神,发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审判工作,来彻底洁净、拯救人类,将人类带进美好的归宿,从此结束这个邪恶黑暗的时代。神两次道成肉身作工所发表的一切话语,使人类听见了神的声音,看见了神的显现作工,都纷纷归向了神,从此人类都在神的话中看见了神的全能智慧,认识了神的公义性情,看见神的话语成就一切,这是神道成肉身作工达到的最明显的果效,这样的作工果效是任何一个受造人类所达不到的,因为人没有真理,更不能发表真理征服、拯救人类。但不管神以什么方式作工说话,不管神作了多大的工作,有多少人归向神,那些属撒但的种类都要竭力定罪神的显现作工,并且找种种借口来迷惑人,让人怀疑神、否认神。共产党竭力否认基督、定罪基督,把道成肉身的主耶稣和全能神都说成是普通的人,这完全是由共产党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恶魔实质决定的!共产党是无神论政党,它连天上的神都敢否认,又怎么能承认道成肉身的神呢?

道成肉身实际的神,最主要就表现在能随时随地发表真理,能作神自己的工作,虽然从外表看是普通的人,但他是神的灵所穿上的肉身,他的说话作工都是神灵的发表,他能救赎人类、拯救人类,能开辟新时代,结束旧时代,把人带进神的国度,毫无疑问,道成肉身的基督作的就是神自己的工作,基督就是神的显现。就像道成肉身的主耶稣,从外表看是一个普通正常的人,但主耶稣发表了“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太4:17)的道,作了救赎人类的工作,还行了很多神迹奇事,比如五饼二鱼使五千人吃饱、一句话平静风和海、使死人复活等等,主耶稣所发表的真理、所显的神迹奇事是任何人都做不到的,完全显明了神的权柄、能力,足以证明主耶稣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就是人类的救赎主。当时犹太教的领袖明知道主耶稣的说话作工有权柄、有能力,是人所达不到的,还论断、定罪主耶稣,说主耶稣是一个人,是说了僭妄的话,是靠鬼王赶鬼。他们以此来迷惑人,让人都否认道成肉身的主耶稣,这完全显明了他们抵挡神、仇恨真理的撒但本性。现在宗教界公认主耶稣是基督,是神道成的肉身,只有属撒但的魔鬼才否认定罪神道成肉身。中共竭力否认基督、定罪基督,把道成肉身的基督说成是普通的人,把基督教会定罪为邪教,并且疯狂地镇压、取缔,中共是不是邪恶、反动透顶?是不是否认神、抵挡神的撒但恶魔?

神道成肉身成为基督,主要就是借着发表真理来作拯救工作的,你们不承认基督的发表都是真理,自然就会否认基督,甚至定罪基督的。只有承认、接受、顺服基督的人,才能从神得着真理,得着神的拯救。末世全能神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全能神跟主耶稣一样,外表看都是一个普通的人,但他是神的灵所穿上的肉身,他有神的实质,就能发表真理作神自己的工作。全能神把人类的败坏真相揭示出来,把撒但是怎么败坏人类的也都说得清清楚楚,把神对人类的要求、人类该具备的真理也都说得面面俱到,全能神给人类指出了一条光明的路,要求人类做诚实人,凭神的话活着,这样才能蒙神祝福,得着美好的归宿。我们接受全能神以后,经历神的作工,明白了许多真理,脱去了许多的不义,远离了许多恶行,都得着了不同程度的洁净、变化,因此我们都有了生存的根基,都有了正确的人生目标与美好盼望,这就是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在人身上达到的果效。这就足以证明,全能神的话语都是真理,能洁净人类、拯救人类,能使人脱去撒但性情,摆脱撒但权势的捆绑,能把人类带进美好的归宿。你们说,除了神,谁能发表这些真理?谁能解决人犯罪的根源,把人类从罪的捆绑中彻底拯救出来?谁又能把人类带入美好的归宿?除了神自己,没有任何人有这个权柄、能力;除了道成肉身的基督,没有任何人能发表真理,这是事实。全能神发表的真理足以证明,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全能神就是末世基督救世主的显现。

你们对神道成肉身这样否认、定罪,你们读过全能神的话吗?你们考察过全能神的作工吗?如果没有考察过,我劝你们最好不要这样否认基督,更不要定罪基督,如果你们不反对的话,我可以给你们交通两段全能神的话。全能神说:“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从他所发表的性情与说话中来确定,也就是说,确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确定是否是真道,必须得从他的实质上来辨别。所以说,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关键在乎其实质(作工、说话、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基督末世来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来供应生命的,这工作是为了结束旧时代进入新时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进入新时代的人的必经之路,你不能承认而且还定罪或亵渎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规就是永世都被焚烧的对象,是永远不能进入神国中的人。因为这位基督本是圣灵的发表,是神的发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说,你若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亵渎圣灵的人,亵渎圣灵的人该有的报应那是每一个人都不言而喻的。我还要告诉你,你若是抵挡了末世的基督,弃绝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后果是无人能替你承担的,而且从此以后你就再也没有机会获得神的称许了,甚至你想挽回时也不能使你再见到神的面,因为你抵挡的不是一个人,你弃绝的不是一个小小的人,而是基督,这样的后果你知道吗?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个小错误,而是犯了弥天大罪。所以,我劝每一个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张牙舞爪、信口雌黄,因为只有真理才能将生命带给你,除此以外没有什么能使你得以复生再见神面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全能神的话把基督的实质说得很清楚,我们信全能神的人都是因为读了很多全能神的话,才明白了道成肉身的真理,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明白真理往往就容易对神的作工产生观念,甚至论断、定罪,如果能寻求真理,多读读全能神的话,就能保守我们不说定罪、抵挡神的话。希望你们不要再说否认神、否认道成肉身的话了,免得得罪神。

——电影剧本《共产主义谣言——中共洗脑纪实》

上一篇: 问题(15)国家领导把基督教、天主教早已定为邪教,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这是公认的事实,至于中央为什么把基督教家庭教会,尤其是全能神教会也定罪为邪教,根据我个人的了解、研究,我是这样认为的:凡是见证神创造天地万物,见证神就是造物的主,神创造了人类,见证神主宰一切,见证神是宇宙之首、宇宙的主宰,让人类只敬畏神、顺服神、敬拜神的就是邪教;凡是见证神的公义、圣洁与伟大,见证神对人类的爱与拯救,并且定罪撒但是败坏人类的恶魔,是统治世界的邪恶势力,尤其是直接攻击定罪共产党的,就是邪教;凡是见证耶稣已经回来了,见证道成肉身的基督,把一个普通人的说话作工说成是救世主的显现作工,并且传扬见证基督所发表的一切话语都是真理,号召人类都来接受神、归向神、顺服神,而不顺从共产党的,就是邪教;凡是见证神的话语就是真理,高于一切的,就是见证《圣经》是神的话语,见证《话在肉身显现》是真理,而竭力排除、定罪马列主义、共产党的思想理论的,就是邪教;凡是传扬、见证末世基督,宣传神回来了,让人类都来接受神的拯救,并且号召人撇下一切跟从神才能得救进天国的,都是邪教。这就是我对中央把基督教所有家庭教会,尤其是全能神教会都定为邪教的理解。中国是共产党掌权,共产党是马列主义无神论政党,反对一切的有神论,共产党把一切信神的宗教团体都定罪为邪教,这就显示了共产党的绝对权威,只有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凡是与马列主义相违背的、相敌对的,都是错误的,都是共产党要取缔的对象。在中国,必须独尊马列、共产党为大,难道这有什么错误吗?你们全能神教会公然传扬耶稣回来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还见证全能神发表真理来洁净人、拯救人,天国已经降临在地上,结果引发了宗教界的震动与分化,导致几百万人都归向了全能神,在中国引起了极大的轰动,给社会带来了严重的混乱与不安,你们这不是扰乱社会治安吗?所以中央政府就把你们全能神教会定罪为邪教,施行严厉的打击、镇压。你们都属于受迷惑,走错了路,政府希望你们赶紧回头,脱离全能神教会,加入三自教会,这样,政府就不追究你们的刑事责任了。

下一篇: 问题(17)你们见证全能神是神末世的显现作工,还说你们信全能神是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但据我所知,有不少信全能神的人跟那些信耶稣的传教士一样,为了传福音见证神,不惜撇下家庭、工作,全身心地为神花费,其中有不少年轻人甚至不娶不嫁,都在跟随末世基督尽本分。你们知不知道,你们这样撇家舍业地传福音见证神,使信神的人越来越多,这样人类如果都归向神了,谁还会信共产党、跟随共产党?就因为这个,国家政府就镇压抓捕你们,这能有错吗?主要就是因为你们这样信神,这才导致多少人被抓捕、判刑入狱,多少人离家逃亡,多少夫妻离婚,多少孩子失去父爱母爱,又有多少老人无人照顾……你们这样信神,害得家人遭多少罪啊?你们到底图什么呢?难道这就是你们所说的人生正道吗?咱们中华传统文化里最重视的就是孝道,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孔子曰:“父母在,不远游。”孝敬父母这是做人的根本,像你们这样信神、跟随神,连生你养你的父母都不能好好照顾,这怎么能是人生正道呢?我常听人说呀,信神的人都是好人,这不假,但你们都信神敬拜神,尊神为大,这就让共产党非常恼火,特别仇恨。你们为了传福音尽本分,连自己的家人都照顾不上,这算什么好人哪?你们说,这难道还不能说明你们信神走错路了吗?你们这样传福音见证神,这是不是破坏社会的和谐稳定啊?我劝你们不要再执迷不悟了,应该尽快回归社会,回到家人身边,好好过日子,照顾好家人,尽到你们做儿女、做父母的责任,这才是做人的根本,才是最现实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