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7)你们见证全能神是神末世的显现作工,还说你们信全能神是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但据我所知,有不少信全能神的人跟那些信耶稣的传教士一样,为了传福音见证神,不惜撇下家庭、工作,全身心地为神花费,其中有不少年轻人甚至不娶不嫁,都在跟随末世基督尽本分。你们知不知道,你们这样撇家舍业地传福音见证神,使信神的人越来越多,这样人类如果都归向神了,谁还会信共产党、跟随共产党?就因为这个,国家政府就镇压抓捕你们,这能有错吗?主要就是因为你们这样信神,这才导致多少人被抓捕、判刑入狱,多少人离家逃亡,多少夫妻离婚,多少孩子失去父爱母爱,又有多少老人无人照顾……你们这样信神,害得家人遭多少罪啊?你们到底图什么呢?难道这就是你们所说的人生正道吗?咱们中华传统文化里最重视的就是孝道,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孔子曰:“父母在,不远游。”孝敬父母这是做人的根本,像你们这样信神、跟随神,连生你养你的父母都不能好好照顾,这怎么能是人生正道呢?我常听人说呀,信神的人都是好人,这不假,但你们都信神敬拜神,尊神为大,这就让共产党非常恼火,特别仇恨。你们为了传福音尽本分,连自己的家人都照顾不上,这算什么好人哪?你们说,这难道还不能说明你们信神走错路了吗?你们这样传福音见证神,这是不是破坏社会的和谐稳定啊?我劝你们不要再执迷不悟了,应该尽快回归社会,回到家人身边,好好过日子,照顾好家人,尽到你们做儿女、做父母的责任,这才是做人的根本,才是最现实的。

解答:你口口声声说我们信神撇家舍业传福音尽本分是走错路了,你这么说不对。你是无神论者,到底什么是人生正道,你能说清楚吗?世界这么黑暗邪恶,根源在什么地方,你能看透吗?人类为什么活在罪中,在罪中挣扎呢?难道贪享罪中之乐就是幸福吗?现在神道成肉身来拯救人类脱离罪恶,把人类带向光明,带进美好的归宿中,对于败坏人类来说,这是天大的好消息啊!我们都是被撒但败坏的人类,就应该接受神的作工,接受神所发表的一切真理,这样才能达到得洁净、蒙拯救,得着美好的归宿,这才是天经地义的人生正路,你怎么能说这是走错路了呢?如果按你们的观点,那当初主耶稣的门徒撇家舍业跟随主、见证主,难道他们是走错路了吗?那些西方的传教士离开自己的亲人、故土,飘洋过海来到中国,为传扬见证主耶稣的救恩献出了毕生的精力,甚至有的为主殉了道,你能说他们是无情无义吗?他们是在通行神的旨意,是为了让人得着神的救恩,他们所做的是善行义举,是人类最正义的事业,完全合神心意。主耶稣说:“人到我这里来,若不爱我胜过爱(爱我胜过爱,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门徒。(路14:26)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门徒。(太10:38)两千年来,无数基督徒就是按照神的要求,撇家舍业扩展神的福音见证神,正是他们无悔的付出,主耶稣的救恩才传遍地极。如今主耶稣回来了,就是全能神,发表真理作末世审判工作,来洁净、拯救人类,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为了让更多的人都能听见神的话语,接受神末世的洁净、拯救,进入神为人类预备的美好归宿中,他们撇下家庭、工作,竭力传扬见证末世基督救世主的显现作工,这难道有错吗?这完全符合圣经、符合神的要求啊!

你们说许多基督徒家庭破裂,是因为信神撇家舍业传福音造成的,事实真是这样吗?众所周知,中共自执政以来就迫害宗教信仰,把基督教定为邪教,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疯狂抓捕迫害信神的人,导致无数基督徒被监禁,无数基督徒被打残、致死……到底是谁在破坏人的家庭?是谁逼得基督徒有家难归、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一切的悲剧不都是共产党疯狂迫害基督徒造成的吗?那西方民主国家的基督徒撇家舍业传福音见证神,为什么没有家庭破裂?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在共产党统治的中国,信神传福音就成了天大的罪过?这是哪国的法律啊?这是什么执政党?我原本有一个和睦的家庭,但中共警察知道我信神,就到处抓捕我,我只能离家逃亡。可警察不放过我的家人,他们不但监视我家,监控我们的电话,还到我女儿的学校蹲点抓捕我,说我信神属于政治犯,我女儿因此受尽了老师、同学的歧视,最后被学校强行劝退,那年我女儿才十四岁……多少次我想孩子、挂念父母,却不敢打电话问候一句;多少次我路过家乡,却只能遥遥相望不敢回家,连看一眼父母、孩子的权利都被剥夺了;我的丈夫因为我被通缉抓捕,工作受到牵连,最后跟我离了婚……我的家庭支离破碎,到底是谁造成的?我的孩子、父母没人照顾,罪魁祸首到底是谁?还不是中共政府吗!共产党不择手段地迫害信神的人,剥夺信神之人的生存权,甚至连基督徒的家人也不放过,这真是天理难容啊!我们信神的人走的是正道,共产党为什么老欺压我们、虐待我们?难道这就是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吗?共产党疯狂抓捕、迫害信神的人,导致无数基督徒家庭破裂,最后还倒打一耙,说这一切祸端是因为人信神造成的,说基督徒扰乱社会治安,共产党是不是瞪着眼睛歪曲事实、颠倒黑白啊?这也太不知羞耻了吧!

——电影剧本《共产主义谣言——中共洗脑纪实》

上一篇: 问题(16)你们说全能神就是救世主末世的显现作工,就是真道,还说是神创造了这个世界,主宰着这个世界,是神一直在作工带领人、拯救人,你们这样说有什么事实根据呢?我们共产党人都是无神论者,根本不承认神的存在、神的主宰,更不承认什么道成肉身的显现作工。基督教信仰的耶稣,明明就是一个人,他有父母、有兄弟姐妹,基督教非要把他当作基督、当作神来敬拜,这太不可思议了。你们信的全能神和耶稣一样,明明都是普通的人,你们为什么硬把他说成是道成肉身的神?为什么非要见证他是末世基督救世主的显现?这是不是太愚昧无知了?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神,更不存在什么道成肉身的神。你们硬把一个普通的人说成是道成肉身的神,这到底是根据什么?你们能不能说出你们的理由、根据?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