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 选段386-387

(五)怎样做诚实人的话语

386 现在多数人所做的都不敢拿到神的面前,你能欺骗神的肉身,你可骗不了神的灵,凡经不住神鉴察的事都是不合真理的,都应放弃,否则那是得罪神的。所以说,你无论是祷告或是与弟兄姊妹说话、交通,或是尽本分、办事,都应把心摆到神的面前。你尽功用时,神与你同在,只要你存心对,是为神家工作,神必悦纳你所做的,你应以你的诚心来尽你的功用。当你祷告的时候,存着一颗爱神的心,寻求神的看顾、保守,寻求神的鉴察,存着这样的心,祷告就有果效。好比说聚会时祷告,你敞开心向神祷告,不说假话,向神说你的心里话,这样必能达到果效。……

作为一个信神的人,所作所为都能拿到神面前接受神的鉴察。若你做的能拿到神灵面前而不能拿到神的肉身面前,说明你还没接受神灵的鉴察。神的灵是谁?神所见证的人又是谁?他们是不是一?多数人都看为是两个,神的灵是神的灵,神所见证的人就是人,你是不是看错了?这个人作的是代表谁作的?凡是对道成肉身的神没有认识的都是不通灵的人,神的灵与他道成的肉身是一,是因神的灵实化在肉身里了,这个人对你不好,神的灵能对你好吗?你不是糊涂了吗?今天凡是不能接受神鉴察的,不能获得神的称许,对道成肉身的神没有认识的人都不能被成全。你看看自己的所作所为是不是能拿到神的面前,你如果不能把自己所做的拿到神的面前,说明你就是作恶的人,作恶的人能被成全吗?你的所作所为、一举一动、一个存心、一个反应都能拿到神的面前,就是你平时的灵生活,祷告、亲近神、吃喝神话、与弟兄姊妹交通、过教会生活,以至于你的配搭事奉,都能拿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鉴察,这样实行才利于自己的生命长大。接受神的鉴察的过程也是人被洁净的过程,你越能接受神的鉴察,你越得着洁净,越能符合神的心意,你就不至于放荡,你的心能活在神面前;越接受神的鉴察,撒但越蒙羞,越能背叛肉体。所以说,接受神的鉴察,这是人该实行的一条路。无论做什么事,就是你与弟兄姊妹交通时也能拿到神的面前寻求神的鉴察,你能存心顺服神自己,这样做你的实行就准确多了。你的所作所为能拿到神面前,接受神的鉴察,你才是活在神面前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387 诚实人首先得能把心亮出来,让大家看到你的心,看到你的所思所想,看到你真实的那一面,不要伪装,不要包着裹着,别人才能信任你,才能把你当成一个诚实人,这是做诚实人最基本的实行,这是前提。你总伪装,总装自己圣洁,总装自己高尚,总装自己伟大,总装自己人格高,让别人看不见你的败坏,看不见你的缺陷,给别人一个假象,让别人认为你很正直、很伟大、很能舍己、很公正、不自私,这是诡诈。不要伪装自己,不要包装自己,而是要亮相,把心亮给别人看。你能把心亮给别人看,把心里所想的、所要做的,无论是正面的还是反面的都亮给别人看,这是不是就诚实了?你能亮给人看,神也在看着你,神会说:“你都能亮给人看,那你在我面前肯定也是诚实的。”你如果仅仅是背后亮给神看,当着人的面总装伟大、装高尚或者装大公无私,神会怎么看、怎么说呢?神会说:“你是地地道道的诡诈人,地地道道的伪君子、小人,你不是一个诚实人。”神会这么定罪你。要做诚实人,那就是无论在神面前所做的还是在人面前所做的,都能敞开亮相。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做诚实人最基本的实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