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5

如果你真想得到永生的道,而且是找得如饥似渴,那你先回答这样一个问题:神如今到底在哪里?或许你会说“神当然住在天上,难道还会住在你家不成?”或许你会说神当然在万物中间,或许你会说神就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或许你会说神在灵界。我并不否认你们所有人的说法,不过我得将这个问题向你们说说清楚。“神住在人的心中”这话不完全正确也不完全错误,因为人信神有真信有假信,有神称许的也有神不称许的,有神喜悦的也有神厌憎的,有神成全的也有被神淘汰的,所以我这样说,神只住在一些人的心中,而这一些人无疑就是真信神的人,是神称许的人,是神喜悦的人,是神成全的人,这些人是神带领的对象。既是神带领的对象那就是已经听到和看到神永生之道的人。而那些假信的人,那些神不称许的人,那些神厌憎的人,那些被神淘汰的人,定规就是被神弃绝的人,定规就是并未得着生命之道的人,定规就是并不知道神到底在哪里的人。相反,那些神住在其心中的人就是知道神到底在哪里的人,就是神赐予其永生之道的人,也就是跟随神的对象。现在你知道神究竟在哪里了吗?神既在人的心中,又在人的身边,他既在灵界又在万物之上,更在人生存的地上,所以说,末世的来到将神工作的步伐又带入了新的境界。神既在万物中主宰一切,又在人心中作人的后盾,更在人的中间生存,这样才能将生命的道带给人类,才能将人带入生命的道之中。神来在了地上,活在了人间,是为了人能得着生命的道,是为了人的生存,同时他又在万物中指挥着一切,以便配合他在人间的经营。所以,你若只承认神在天上、神在人心中这道理,却不承认神在人间生存的真理,那你就永远也得不到生命,永远也得不着真理的道。

神自己就是生命,就是真理,他的生命与真理共存,得不着真理的人也定规得不着生命,没有了真理的引导、扶持与供应,你得着的只是字句,是道理,更是死亡。神的生命无时不在,他的真理与生命同时共存,你若找不到真理的来源就得不到生命的滋补,你得不到生命的供应那你一定没有真理,你的浑身上下除了想象观念以外那就是你的肉体,是你那充满腥臭的肉体。你要知道书本的字句不能算作生命,历史的记载不能当作真理来供奉,过去的规条不能充当神现实说话的纪实,只有神来在地上活在人的中间所发表的言语才是真理,才是生命,才是神的心意,才是神现实的作工方式。你把神以往时代的话语的记载搬到今天来守,那你就是一个考古学家了,这样,说你是一个历史文物研究专家那是最恰当不过了。因为你总相信神以往作工时留下的痕迹,只相信神以往在人间作工时留下的影子,只相信神以往交代给当时跟随神之人的道,却不相信神现在作工的倾向,不相信神现在的荣颜,不相信神现实发表的真理的道,所以无可非议地说,你是一个超级不现实的空想家。若现在你仍然守着不能使人活着的字句,那你就是一个不可救药的朽木了,因为你太守旧了,你太顽固了,你太不可理喻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4

  今天审判你们、刑罚你们,也定你们的罪,但你该知道定罪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定罪、咒诅、审判、刑罚都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这都是为了你的性情能变化,更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的身价,让你看见神所作的一切都是公义,都是按照他的性情来作的,按照他的工作所需作的,也是按照他拯救人的计划去作工,…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24

  第三关 人的独立   每一个人经历了成长的过程之后必然逐渐成熟,接下来他要做的是彻底告别自己的成长阶段,告别父母,以一个成年人的角色来独立面对前方的道路,面对一个成年人所应面对的一切人事物,面对自己命运中即将出现的所有环节,这就是一个人所必经的第三个关口。   1.人在独立后…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606

  真正信神的人是肯实行神话的人,是肯实行真理的人,真正能够站住神见证的人也是肯实行神话的人,是真正能够站在真理一边的人。行弯曲、搞不义的人都是没有真理的人,都是羞辱神的人。在教会中搞纷争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撒但的化身,这样的人太恶毒,那些没分辨却不能站在真理一边的人都是心术不正…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4

  要想得着神的称许,就得先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将你的心向神敞开,完全归向神。现在你所做的是神所称许的吗?你的心归向神了吗?你所做的是神要求你做的吗?合乎真理吗?要时时察看自己,专心吃喝神的话,将心摆在神的面前,用真心来爱神,忠心地为神花费,这样的人必定能得着神的称许。  凡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