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78

提到“审判”的字眼,你就会想到耶和华晓谕各方的言语,想到耶稣斥责法利赛人的言语,这些言语虽然严厉但并不是神在审判人,只是那时环境也就是背景的不同神说的话语,这些话语并不同于末世基督审判人的言语。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如果你并不看重这些真理,如果你总想回避这些真理,总想在这些真理以外寻找新的出路,那我说你是罪大恶极的人。你信神却不寻找真理,不寻求神的心意,不喜爱使你与神更相近的道,那我说你是逃避审判的人,你是从白色大宝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神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从他眼中逃走的叛逆者的,这样的人将会受到更重的惩罚。来到神面前接受审判的人,而且是得到洁净的人,将永远存活在神的国中,当然这是以后的事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8

  在人类当中,我把所有的人分成三类。第一类是外邦人,就是没有任何宗教信仰的人,称为外邦人。外邦人绝大多数就是信仰金钱、崇尚利益,他们是唯物的,只相信有物质世界,不相信轮回,不相信神鬼之说。我把他们列为外邦人,这是第一类。第二类就是除了外邦人以外的各种有信仰的人。有信仰的人在这个…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599

  那些把根本不信的儿女、亲属拉到教会里的人都是私心太大的人,都是献好心的人,这类人只讲爱心,不管他们信不信,也不管是否是神的心意,有的把妻子拉到神面前,或者把父母拉到神面前,不管圣灵是否同意,不管圣灵是否作工,他们一味地为神“收养人才”。你对这些不信的人施好心有什么益处呢?这些…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26

  第五关 人的后代   当人有了婚姻之后,人就开始养育下一代。一个人有多少后代,有什么样的后代,这不是人能说了算的,同样都是根据人的命运、根据造物主的命定,这就是一个人所必经的第五个关口。   如果说一个人的出生是为成就人身为人子的角色,那么养育下一代便是为成就一个人为人父母的…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26

  人信神就是追求让神给他一个合适的归宿,给他应有尽有的恩典,让神当他的仆人,让神与他维持和平、友好的关系,无论何时别发生冲突,就是人信神要求神答应人的所有要求,人求什么神就赐给什么,就如人在圣经里看的“凡你们所求的我都垂听”,要求神也别审判人也别对付人,因神总是仁慈的救主耶稣,…